夏天晚上路邊攤賣什麼好賺錢?

2023-02-27 09:50:05 字數 2520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攤已經是大眾化的了,朋友何不考慮一下具市場前景,大發展的行業?

夏天晚上在街上擺地攤,賣什麼最掙錢

2樓:億家一家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3樓:出黑

怎麼創業開店?

1、積攢一定的工作經驗,有一定的經驗特別是管理經驗對於創業來說不但可以提高創業的成功率,也可以使得企業做大做強。

2、積累一定的資金和人脈,特別是資金,開店的話為自己的錢會好一點,可以促使提高資金的利用率。人脈可以促使店鋪升級換代,成為工廠等等。

3、個人足夠自信,最好有一定的個人魅力,促使跟隨者能夠團結向前,努力做好。

5、各方資訊的手機,對行業進行分析研究,找到自己的亮點,找出和其他店鋪的區別點,超更好的方向發展。

6、開店渠道,可以在創業邦上找一些開店類專案,學習店鋪管理知識,找到合適自己的行業選擇。

夏天晚上路邊賣什麼小商品最賺錢

4樓:答飛所問

夏季比較炎熱,一般大家都會選擇在晚上出來溜達閒逛,那麼怎樣能夠讓這些閒逛的人被你吸引住,肯掏錢消費呢?

①賣的東西要適合季節,如夏天可賣燒烤,扎啤,飲料類的②賣的東西要新穎,能吸引人們的目光,小飾品,小彩燈手電類的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5樓:鍾離殘

冷飲,西瓜,帶小風扇的那種帽子。順著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新穎 朝的。

比如一些吹一下會滅,再吹一下會亮的小燈。

夏天晚上擺地攤賣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 乘涼的人多 不如賣些小飾品 或擺箇舊書攤。

8樓:厙靜雲

涼拖鞋之類應該還不錯。

9樓:手機使用者

擺個歇腳的地方,順便賣賣啥。

10樓:小博涵

夏季小服裝應該不錯(圍巾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比如時裝。或是小飾品。

12樓:獨夏申屠香露

1.最好在你當地沒有事情的時候到外面走走看看,看看人家都是賣的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市場特點,選一些商品,比如,雜誌書籍之類的,飾品之類。

的,玩具,其實擺地攤的商品非常豐富的,本小但是利不小,比如小飾品1元錢幾個批發的都賣到1元2元的,很不錯的啊,最好出去看看,當地的小商品城和小商品批發市場,自然你就知道了。

最好選擇人們的必需品,這樣把握性比較大,賠錢的機率比較小,可以根據季節和周邊的環境來選擇,最好是周圍沒有賣的或是很少有的,然後就是看你面對的消費群體了!

要在適合的地方適合的東西。總不能在步行街或者旅遊的地方賣白菜蘿蔔,是吧?

2.夏天擺攤賣燒烤。

暫時性藝術紋身。

夏天的衣服。

飾物扇子。太陽傘糖水。

冰激凌冷飲賣西瓜。

晚上擺地攤賣點什麼比較賺錢?

13樓:億家一家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咯,現在由管得那麼嚴,要是我能告訴你擺什麼能賺錢我早擺去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只要是能擺,還是可以賺到錢的了。

15樓:大風長笑

有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實際上沒有賣不出去的貨,只有賣不了貨的人。當一種快貨產生時用不了多久,賣的人越來越多也就不是快貨了,可賣的東西很多,主要是你得慢慢煉出生意人的素質,比如說同樣一種商品,生意人上貨的眼光,在一個市場上選賣貨的位置,最主要的是能說,語言是個很奇妙的,一句話可讓人暖三冬,一句話也可讓人透骨寒。多觀察同行中賣貨的高手是怎麼說的,自己在多分析,多則一年,少則幾個月在嘴上就能小有成就,最主要有一顆永恆的心+上聰明的頭腦,天下無不成之事,一個擺二十年地攤人的心得。

16樓:平凡的文秘

幼兒園上班肯定是女老師唄!建議擺個香薰、掛件之類的小攤。周邊有學校、居民或者廠子比較多的地方,生意挺火的。在網上找到相關原材料**商,自己裝袋銷售。

17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可以做燒烤啊,做小吃都行。

18樓:扣

每日 3 0 0 計劃著 不知道夠不夠。

19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需品了。

手飾小飾品的本錢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

夏天晚上賣什麼賺錢

20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需要取決於你在什麼地方賣。

如果是吃的方便,夏天晚上一般可以賣燒烤、冷飲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穿的方便,夏天晚上可以去批發一些便宜點的時尚衣服賣,也是很不錯的。

冬天晚上路邊攤賣什麼好,冬天路邊攤賣什麼掙錢

棉襪 暖手寶 手套這些.不過東西一定要容易吸引顧客的 冬天路邊攤賣什麼掙錢呢?暖的東西,麻辣燙,面,燒烤,棉花糖 這個看起來暖暖的哦 天氣冷了路邊賣什麼小吃快 溫暖的熱飲,各種各樣的粥。在路邊可以賣些烤肉串和燒烤之類。焗烤小吃非焗莫薯不錯,出餐快也好吃!烤紅薯,茶葉蛋,桂花赤豆湯,湯圓。冬天路邊攤適...

路邊攤賣什麼最掙錢,冬天路邊攤賣什麼掙錢

賣小吃,賣小吃這個來說是最容易達到月入兩萬的。小吃的要求很多,乾淨 衛生 口感好,需要有回頭客。像麻辣燙,大排檔燒烤,炒飯炒粉只要味道合乎大眾口味,月入兩萬不成問題。冬天路邊攤賣什麼掙錢 棉襪 暖手寶 手套這些.不過東西一定要容易吸引顧客的 路邊攤賣什麼最吸引人 可以考慮做些手抓餅 鐵板豆腐 燒烤 ...

擺路邊攤賣什麼吃的最好,路邊攤賣什麼小吃好賣

你好,路邊攤最火的專案有 燒烤,炸串,麻辣燙,煎餅,烤冷麵,涮串,手抓餅等等。跟據您自己的能力,像烤冷麵和手抓餅就可以共同經營,這樣就能創造雙倍利潤。路邊攤賣什麼小吃好賣 1。粉條麵條小吃,粉的話有很多種類的,像螺絲粉 玉米粉 大豆粉 綠豆粉 米粉等等。面的話很多手擀麵,新疆拉條,蓋澆面,油浸面,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