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農業戶口遷移呈批表 該如何填寫 急

2023-02-27 10:20:06 字數 3038 閱讀 6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按著身份證的出生年月日,逐項用鋼筆認真填寫即可。

只要你們那裡同意接收,「申請理由」直接填投夫結婚就行了。

有什麼具體不明白的,請在「問題補充」裡詳細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結婚後以夫妻投靠的名義申請辦理,你們還沒結婚填寫什麼**啊?

結婚後以夫妻投靠的名義申請辦理,由於各地對於夫妻投靠的政策不同,大中城市控制比較嚴,具體的條件和手續,需要到你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諮詢.

3樓:中華老頭

別人說的都白搭 你還是到戶口所在地去問一問。

以他們為準。

戶口遷移審批表怎麼填寫,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所需填寫的申請人和遷移人的姓名都是填寫你的名字,如果是你老公填寫的話,申請人是你老公,遷移人就是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的封面上申請人的姓名是你老公和遷移人的姓名寫你。依據:

跨省、市、縣的居民家屬投靠配偶戶口。由被投靠人提交書面申請、結婚證、合法有效的住房證明、戶籍證明、親屬關係證明、投靠人及已滿18週歲隨遷子女原籍待業(無業)證明或學籍證明,符合法定婚齡的隨遷子女要提供未婚證明,經社群民警調查後,形成書面報告,辦理報批手續。

6樓:成資國際

上面的表。

申請人的資訊應該填寫你老公的姓名,性別,年齡,結婚時間,家庭戶口地址,戶口性質,身份證號碼。

然後遷移人與申請人的關係應該是你的資訊。

夫妻 你的名字 你的原戶口所在地 戶口性質下面的**遷移人家庭情況。

就是你現在孃家的家庭情況。

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只要你孃家戶口本上有的人,都要填寫。

戶口遷移申請表怎麼填

7樓:力陽陽

回答根據當事申請戶口的型別不同(如:戶口遷入、更改戶籍資訊、出生申報、恢復常住戶口等),據實填寫:1、受理戶口審(呈)批表是有固定格式的,個人資訊(如:

姓名、出生年月、隨遷人員資訊、親屬關係等)據實填寫即可;2、該**當事人應帶上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房屋產權合記證、結婚證等,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申請領取;3、還要經過戶口遷入地的村(居)委會出具是否同意當事人入戶的意見,具體可以事先諮詢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8樓:網友

截圖,我教你。

申請人些你自己,落戶人寫你老婆,理由寫夫妻投靠,隨遷人員寫無其他的應該會了吧?

實在不行明天去派出所叫民警教你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去戶籍中心,帶上證明材料,他們那都有表呢!你直接一填就可以辦理。我這有電子檔的表,你有需要的話,可以發個郵箱過來,我發給你!

戶口遷移審批表如何填

10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應根據當事申請戶口的型別不同(如:戶口遷入、更改戶籍資訊、出生申報、恢復常住戶口等),據實填寫:

1、受理戶口審(呈)批表是有固定格式的,個人資訊(如:姓名、出生年月、隨遷人員資訊、親屬關係等)據實填寫即可;

2、該**當事人應帶上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房屋產權合記證、結婚證等,去戶口遷入地的轄區派出所申請領取;

3、還要經過戶口遷入地的村(居)委會出具是否同意當事人入戶的意見,具體可以事先諮詢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公民戶口遷移審批表怎麼填

戶口遷移**怎麼填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是申請遷移的人的名字,是你老婆要遷到你那去的話,就是寫你老婆的名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遷移審批表 申請人基本情況姓 名性 別年 齡單 位職 業 居民身份證號碼住 址工 齡 被遷人基本情況與申請人關係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或身份證號碼 常住戶口地址 職 業 入戶地址 申請戶口遷移理由 派出所意見 治安科意見 領導批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安局問警察叔叔- -

非農業戶口型別怎麼填寫

14樓:真心話啊

「非農業戶口型別」就直接填寫城鎮戶口。戶口型別分為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農業戶口一般是指務農的人、家庭是農村,以種植為主要業務的。

非農業戶口一辦是指像城裡、鎮裡的人的戶口,也就是「城鎮居民」。隨著經濟的發展,有的省市已取消了農業戶口,統稱為居民戶口 。

2023年7月30日,《***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意見》正式釋出。《意見》要求,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和由此衍生的藍印戶口等戶口型別,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

15樓:心隱

「非農業戶口」型別可以填寫「城鎮戶口」。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門對戶口的分類,只有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兩種。

其中非農業戶口就是「城鎮戶口」或「城市戶口」。現泛指不享受農村土地分配權的人所擁有的戶口,跟居住地域已經沒有掛鉤。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農業戶口型別分為:城市,縣城,鄉鎮(好像是這個樣子的)

要遷戶口了,公民戶口遷移審批表怎麼填寫

1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的資訊應該填寫你老公的姓名,性別,年齡,結婚時間,家庭戶口地址,戶口性質,身份證號碼然後遷移人與申請人的關係應該是你的資訊夫妻 你的名字 你的原戶口所在地 戶口性質下面的**遷移人家庭情況就是你現在孃家的家庭情況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只要你孃家戶口本上有的人,都要填寫。

非農業戶口能承包田地種地嗎,我是非農業戶口沒有工作,家裡沒有土地我該怎麼辦?

按照農村土地承包法非農業戶口一般情況下不能承包土地,但可以申請土地流轉或經村民委員會批准開墾荒地 河灘地等。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找村民委員會,也可以學學農村土地承包法的有關規定,網上就有有關法律法規。在我們家鄉是這樣的,你跟土黃帝關係好就可以,關係不好就不可以,什麼理由都有土黃帝說了算 我是非農業戶口沒...

非農業如何加入農村合作醫療,非農業戶口怎麼辦理新農村合作醫療?

非農業戶口不能加入農村合作醫療。新農合 全稱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是指由 組織 引導 支援,農民自願參加,個人 集體和 多方籌資,以大病統籌為主的農民醫療互助共濟制度。新農合繳費標準 1 農民個人每年的繳費標準不應低10元,經濟條件好的地區,可以相應提高繳費標準。鄉鎮企業職工 不含以農民家庭為單位參加新...

非農業戶口是領不著獨生子女費嗎,非農業戶口的獨生子女有什麼待遇?

不管農業還是非農業,只要有 獨生子女光榮證 就可以領取獨生子女費。有工作單位的,由單位發放 沒有單位的,由街道社群發放 請向自己的單位或者社群提出申請即可。不管農業還是非農業,都有獨生子女費。一般來說一年120元。非農業戶口的獨生子女有什麼待遇?非農業職工在享受失業待遇期間,可以享受國家和 部門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