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寧區定西路出發自駕游去揚州要幾小時路程

2023-02-27 11:15:05 字數 905 閱讀 9061

1樓:橫溝徒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定西路。

1.長寧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長寧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翟路。

2) 沿北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鑫達商務樓南樓約6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北翟高架路。

3) 沿北翟高架路行駛110米,直行進入北翟高架路。

4) 沿北翟高架路行駛公里,過華漕港橋,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740米,過蟠龍港橋,直行進入嘉閔高架路。

6) 沿嘉閔高架路行駛公里,朝蘇州/上海市區/g2/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槎南橋約49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4.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無錫樞鈕,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揚州/金壇/溧陽/潤揚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丹徒樞紐。

6.沿丹徒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揚溧高速公路。

7.沿揚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通/南京/揚州(南)/g4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汊河樞紐。

8.沿汊河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揚高速公路。

9.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寧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開發區高架橋,在揚子江南路/揚州(南)/揚州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高橋河橋。

2) 沿高橋河橋行駛950米,過通港路高架橋,左後方轉彎進入揚子江南路。

3) 沿揚子江南路行駛770米,過中心河橋,直行進入揚子江中路。

4) 沿揚子江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宇大廈約210米後,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5) 沿文昌西路行駛210米,右轉。

6) 行駛30米,右轉。

7)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揚州市。

長寧區客廳裝修風水風水擺設,長寧區客廳裝修風水有哪些禁忌?

客廳的擺設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審美觀而定。任何風水吉祥物的擺設都要依據人生八大欲求及個人本命卦的方位,最好是請教專業風水師。長寧區客廳裝修風水有哪些禁忌?1 橫樑壓頂 如果客廳上面的天花板上若有橫樑的話,就會造成一種橫樑壓頂的感覺,長久居住的話會讓家裡感覺壓力很大,無論對身體健康還是事業都會造...

上海長寧區北新涇公園在什麼路上,上海長寧區北新涇原來是什麼樣子的

上海長寧區北新涇公園在淞虹路 新漁路交叉口,附位置示意圖 上海長寧區北新涇原來是什麼樣子的?北新涇鎮是上海縣北片重鎮,1984年有居民近9165戶 約32159人。南宋已成村落。清嘉慶年間稱北新涇市。1911年 清宣統三年 稱上海縣蒲淞鎮,1912年 元年 4月改為蒲淞市,1927年改稱蒲淞鎮,抗日...

長寧區的交通

長寧區東界位東經121 26 01 西界位東經121 19 36 南界位北緯31 10 46 北界位北緯31 14 43 東距人民廣場上海市人民 4.95公里,至十六鋪碼頭7.20公里,西距虹橋國際機場7.80公里,東北離上海火車站4.36公里。長寧區內擁有四條高架路 內環高架路 延安高架路 中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