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諾頓多少要錢啊,究竟好不好

2023-02-27 11:05:06 字數 3480 閱讀 6244

1樓:網友

試用版一般很短(一個月),如果買單使用者、一年版的話,比較貴。不過有2年3使用者版的,**上100元左右(norton internet security,網路安全特警。

這款軟體是很不錯的在防毒軟體中(不管是跟收費的比)算是很不錯的。

2樓:火星望天

諾頓不錯,我就在用…安全貼心,防毒防禦一流;現在諾頓360全能特警版已在中國上市,支援microsoft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統。瑞星的漏洞,360的後門,金山的效率,江民的不相容…諾頓一直在努力,我們應該相信她的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很不錯 ,特別是在膝上型電腦上,很安靜,是佔用系統資源最小的防毒軟體了。世界三大防毒產商之一。

諾頓防毒軟體的收費是怎樣的?謝謝了

4樓:曾經愛追過夢

諾頓網路安全特警 2011 一年299 諾頓防毒軟體一年是199 還是稍貴了點,現在的免費的防毒軟體也不錯的,我覺得你可以試試360免費防毒軟體,360防毒以簡單易用見長,適合大多電腦使用者使用:

1、介面方面,360防毒佈局簡單,基本操作都是簡單明瞭的、一目瞭然!

2、設定方面,360防毒的設定也是非常簡單的,且設定專案並不多,對於新手來說,安裝即可用,保持預設設定即可!

3、病毒查殺方面,360防毒採用360安全中心自身研發的木馬雲查殺引擎,同時整合了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同時版又增加了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因此有著較好的病毒查殺和防護能力,能夠在第一時間對防禦未知病毒。

4、資源佔用方面,360防毒的資源佔用很少,讓人感覺非常輕巧!免打擾模式可在使用者玩遊戲時候不被打擾,提高遊戲流暢性!

我覺得現在一般的電腦使用者,用免費的防毒軟體就夠用了!沒必要花那個冤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半年,以後收費,百元以下。

諾頓防毒軟體怎麼樣?排第幾?

6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一般,還比較貴。建議使用金山毒霸吧,作為一般使用者,夠了。

7樓:程業城

挺好的,我也用了,在國際上都排前幾,只不過是收費軟體,不錯的。

諾頓防毒軟體的優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是來自symantec(賽門鐵克)公司的頂尖防病毒軟體。norton2009是諾頓歷史上最完善的版本。它安裝速度非常快,只需要不到1分鐘的時間。

檔案、登錄檔項各比先前版本減少了700個左右。諾頓在監控方面做得很出色。這是因為賽門鐵克和微軟友好合作的結果,賽門鐵克擁有微軟系統的部分源**,對系統相容性極好,真正做到系統動態全面監控。

賽門鐵克對於病毒樣本收集是不怎麼好,都十幾年的大廠了,到現在還只有7萬多的病毒庫,所以如果用單純掃描的方式,的確結果是不怎麼理想,而且壓縮檔案深入掃描也做得不夠。但你如果有足夠的膽量執行下病毒的話你會發現它會一個一個的擋下來,我曾經試過一次。不像別的殺軟,沒有病毒庫,就是個廢品。

這就是諾頓,強大的監控,略遜的查殺引擎。

9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大家很熟悉,老實說諾頓的廣告宣傳還真是不錯的,但是大家注意,別看廣告,看療效!也是一年破解升級幾年前叱詫風雲的軟毒軟體,功能強大,當然諾頓企業版要比個人版本的防毒能力更強悍,建議大家使用版的,最新10.

0版佔用資源有點大,不算完美。但是如果你使用諾頓公司的全套產品, systemworks+安全特警,你會發現比蝸牛還慢,啟動超慢(比卡巴斯基還慢),我實在搞不懂,一個防毒軟體,p4 700多m的配置用起來都卡,還有什麼意義?

所以還是上面那句話,如果你願意犧牲效能換來安全,你就用za搭配卡巴斯基吧!,因為同樣犧牲效能,卡巴斯基比諾頓好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的彈窗攔截功能比較強大,自家廣告都不彈了。

11樓:疏蕊連醜

諾頓還是很不錯的,它能夠防範各種安全威脅與風險,包括病毒、間諜程式、黑客等!完全的自動化,通過一次設定,就可在適當的時間理幫你做備份,使用上很簡單!在查殺方面比其他殺軟更是值得信賴,推薦可以試下。

12樓:綠衣人敲門

優點:1、介面簡潔,操作簡單。

2、佔用資源少。

3、基本上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需求,查殺引擎還算不錯,病毒庫更新還算及時。

缺點:唯一的缺憾就是隻能用在windows類系統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吧 諾頓是誤殺之王 不要用了 否則出問題。

使用諾頓防毒軟體收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有一個版本是免費的,現在看你能找到不 低版本的,不過還是需要註冊碼。

15樓:網友

收費~除非你能找到oem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如果是個人版就是需要收費的 不過你可以去**購買 好像幾塊錢就夠了 或者虛擬機器提取 如果是企業版 就是免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商業軟體,當然是收費的。

大家覺得諾頓(norton)防毒軟體怎麼樣?它是收費的吧?相對於我們免費的360系列防護軟體而言如何?

18樓:有一隻黑白貓

用免費的360或金山就行了。

360有4億使用者,而且360是國內最大的安全公司,大眾基本都用360;金山有15年的防毒開發經驗,是國內老牌的防毒軟體了。這兩者中隨便選一個就行了。

電腦反病毒中心團員為您解答!

望採納哈!

19樓:章佳義

比360強不少,跟eset差不多,eset序號產生器滿天飛,諾頓的很少。

20樓:美杜莎

360怎麼樣我就不多說了 說說 諾頓吧 我感覺很安靜 流暢 智慧 防禦很好 掃描不怎麼樣 (營銷理念不同。美系的殺軟都是主打智慧)配個綠色無監控純掃描就好了 比如 a2 hitman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防毒慢 佔記憶體和cpu都較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少數人很迷信這個,不過實際未必如此。

諾頓防毒軟體是不是要付費?**多少?

23樓:徒步走走

支援正版!可以去官網上購買正版的!諾頓防病毒軟體 2010 一使用者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 199元,包含為期二年的產品使用和防護更新服務。

擁有有效產品訂購服務的所有諾頓網路安全特警和諾頓防病毒軟體使用者(諾頓2006 及之後的版本有效),均可以免費升級到相對應的諾頓2010產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一遍···可以省錢啦。

諾頓防毒軟體好用嗎

諾頓是個老品牌,以前很不錯,現在不行了,經常出現誤殺的情況,而且很佔系統資源。加之正版的諾頓 不菲,盜版的又不好搞。所以,現在使用諾頓的人很少了。推薦幾款防毒供你參考 1 卡巴斯基。優點是防毒能力很強,盜版的啟用碼隨處可找。缺點是比較佔用系統資源,盜版的啟用碼經常會被封,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換。2 no...

正版諾頓防毒軟體配合什麼其他軟體最好

請問你的諾頓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呢 還是諾頓反病毒 或諾頓360?如果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和諾頓360的話可以再安裝個金山清理專家或者360安全衛士.補補漏洞 查查外掛什麼的 如果是諾頓反病毒的話就要再裝套防火牆了 因為諾頓反病毒是沒有防火牆功能的 像金山網鏢 pc tools firewall com...

諾頓防毒軟體是多久更新啊?不能更新了是不是到期了?

2006年板的更新到25號 以前版本的到20號 這是他的更新。intelligent updater 智慧更新 病毒定義檔研發完成於 9 月 25 日。病毒定義檔釋出於 9 月 25 日。norton antivirus corp.edition 病毒定義檔版本 80925p 序號 sequ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