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源音箱用什麼樣的外接音效卡效果好

2023-02-27 11:20:05 字數 1700 閱讀 8564

1樓:小sun月如

如果你只是簡單的娛樂唱唱歌的話,幾百塊的外接音效卡就夠你用了,像目前比較熱門的森然播吧二代,整個套裝麥克風+音效卡也不到一千塊錢,平常唱歌娛樂用再好不過了。

2樓:網友

外接音效卡什麼牌子好?這個你可以自己去上網上查詢一下它的牌號或者是什麼樣的比較適合你用。

3樓:犯罪升級全集

主要看你的預算和用途。

預算低、只網路k歌,那麼低端的娛樂卡,諸如創新、艾肯也就夠用了;如果預算頗高,對音質有追求,那麼就上rme,臺式電腦就上rme hdsp 9632(需另配話放),膝上型電腦就rme babyface pro(是否另配話放看你預算,不配也夠用)。家用差不多頂級了,無論是網路k歌,還是錄歌,都會得到非常棒的音質。

如果這些還不滿足,預算充裕的話可以上個adda,話說這玩意起碼上萬,估計你用不到。採納吧。

4樓:網友

看你想買多少錢範圍的呢,外接音效卡有最簡單的就是有個唱歌的混響效果,200多塊錢就可以,高階的都要上千了,歡迎繼續追問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創新的牌子比較好。另外還有德國坦克和樂之邦。

6樓:舜湖主人

推薦 cme、 百靈達、艾肯和m-audio這幾個品牌。如果預算上千的話,推薦m-audio和艾肯;一千以內,m-audio就是fw solo,價效比很高,驅動穩定,音質也很好。艾肯有一款也是這個價位左右,但是不如solo 普及。

7樓:insomnia失眠

這要看你的預算,首先絕不建議買內建音效卡,內建音效卡是2015-2023年這幾年沒外接音效卡的時候還比較流行,需要在電腦主機上安裝還需要看卡槽和不合適,功能效果也比較少,2023年後基本內建音效卡就慢慢淘汰了,建議你去某寶看看怡樂星這個牌子,這個廠家的音效卡種類比較齊全,功能也比較多,我自己錄全民k歌就很不錯的,使用也很穩定,**五六百塊左右的,音效卡是很多的,建議可以根據自己預算選的。

8樓:你若過的很是淒涼我必笑的無比猖狂

去搜搜阿波羅音效卡吧,錢多的話,可以入手,絕不是大路貨可比!!!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龍嘯音訊專業調音人員,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你用客所思kx-2a究極版系列外接專用獨立音效卡,效果和ktv肯定是有一定的區別,但是在家庭裡面k歌喊麥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有問題請諮詢q171168256

惠威有源音箱用電腦放要加外接音效卡和解碼器嗎

外接音效卡什麼牌子好?

10樓:音平**資訊站

外接音效卡的選擇,主要看需求。

如果是玩遊戲、直播等需求,一般用的有:

得勝萊維特。

midiplus

森然艾肯。等阿波羅。

rme雅馬哈。

福克斯特。馬頭普瑞聲納。

等【音平**】——麥克風、音效卡、耳機、音箱等專業錄音、主播直播裝置**,為您解答,望採納。

11樓:音平**

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 十大直播音效卡品牌推薦。

專業錄音音效卡哪個牌子好?八大錄音音效卡品牌推薦外接音效卡,按用途可以分為專業錄音編曲和娛樂直播影音不同用途 對音效卡的品牌要求不一樣。

上面這兩篇文章,分別介紹了直播、影音、遊戲和錄音、編曲的音效卡品牌建議看下。

吉他的單塊效果器到底用什麼樣的電源??

你好,單塊的電源大部分是直流的。您的效果器說明上應該會有外接電源直流交流的標識。如果是直流的話,可以高於標識的電流 300ma 您說的600毫安可以使用!不會損壞裝置,但是電壓不建議超過標識 9v 而且直流情況下正負極顛倒不會損壞裝置。但是注意!如果您的效果是要求外接電源是直流,您採用的交流電源,會...

面板偏黃用什麼樣的美白產品效果比較好

牛爾beauty diy紅酒多酚保溼 天然紅酒萃取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多酚成分,維持肌膚的健康。同時凝膠狀的 含有保溼的玻尿酸成分,具有迅速補水的功效,新增維他命 c 磷酸鎂,具有持續美白的功效。the face shop簡裝隔離霜 紫色 紫色可以提亮膚色,尤其適合 偏黃的人試用。雖然我們呵護 已經到了...

辣椒上的病毒病用什麼樣的藥防治效果好

辣椒病毒病防治技術分享!發病率超過10 的第一遍用藥1.5 2瓶,兌十五公斤水和下面的配藥噴施,發病率超過40 的前兩遍 病毒病,不好治,少量拔除,首先要注意用蚍蚜酮或噻蟲嗪兼治傳毒媒介害蟲例如白粉蝨,蚜蟲等。發病後推薦配方毒氟磷800倍或20 鹽酸瑪琳呱1200倍或5 辛菌氨醋酸鹽800倍或5 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