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防火牆和360網盾哪個比較好?

2023-02-27 12:00:07 字數 4738 閱讀 6625

1樓:休海桃

當然能比較了!電腦中不用另外安裝的只有這兩款防火牆,360木馬防火牆是360安全衛士繫結的,win7防火牆是系統繫結的。 檢視原帖》

新配的電腦是win7系統,殺軟和防火牆用哪個好

2樓:月光一族於

w7系統自帶的的360安全衛士就是很好的,功能很強大,很好用,不必另外選擇其他軟體。

3樓:吳昊

瑞星的防毒和防火牆。

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哪個好

4樓:春水靈靈

如果你確實要用到防火牆,建議你還是保留瑞星的防火牆。

360安全衛士的防火牆比不。

專上瑞星的,如果你屬對電腦安全要求比較高,可以用瑞星的防火牆,而關閉360的防火牆功能。相信樓主已經深有體會了。

要說好肯定是瑞星防火牆比較好,不管在功能上還是防禦上。現在很多人都說360好,但是360的防火牆肯定沒有瑞星好。

瑞星防火牆具有arp防禦功能,區域網使用者也可以使用瑞星防火牆來保護,防火牆還是推薦你用瑞星。

還有瑞星現在已經有2011開始公測,建議你先用著,要知道瑞星一直有免費活動的。

5樓:

360的軟體在系統的基本防護上(比如給系統打補丁、防禦u盤病毒等)做得還可以,專但是它的360防毒的屬質量實在是不敢恭維,建議使用瑞星、金山、江民等專業一些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配合360進行系統的安全保護。

瑞星卡卡和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差不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使用,他們都不會與防毒軟體衝突。但是系統中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建議只安裝一套,否則會產生衝突。

6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火牆只是其安全衛士的一個功能,不是獨立出來的,瑞星的是專業的,且是獨立出來的,且瑞星防火牆都出來好多年了,360安全衛士真正發展也只是這幾年,現在你應該知道選擇什麼防火牆比較好了吧。

7樓:江湖小生了

用諾頓360的吧,它自帶防火牆,諾頓360全能特警版對網路攻擊(包括最新的社交網路威脅)提供了業界最佳的防護功能。在近期進行的第三方測試中,諾頓產品的防護率達到了100%

8樓:羽尚and尚羽

都垃圾,360要好一點,瑞星嘛。一直在娛樂,從未在防毒,先用著360,等有錢買卡巴斯基或者nod32

9樓:我就的獨特

還是用瑞星的比較好,既然樓主一直都在瑞星的,應該知道其效果也不錯的,如果到期了,還可以去找免費版的使用。

10樓:勢在必德

完全不是不在一個起跑線,沒有可比性。360殺軟都還沒做好,別說防火牆了!

11樓:多多推理

360沒有出防火牆,現在的那個所謂的木馬防火牆很垃圾的。

12樓:天下第一吳志豪

樓主,我一直用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都很好,能起到互補的作用。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bai公司其個人安全軟體產品已du經全zhi面、永久免費。

dao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回。

術的第16代產答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

。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佈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

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樓主不妨試試看。

14樓:為何這樣對

建議不要用360,第一360的大故障經常會出現的,比如無法上網,之類的,還聽說360有後門呢,最重要的是,中毒了,360幫不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有些慢……雖然我現在仍然在用著。

16樓:藍天二號反病毒

你好,360的防禦只是一般的病毒入侵防禦,而瑞星的可謂是做到了全功能防版御了,如果安裝360系列權產品:360防毒:一個純屬的防毒軟體,在預設設定下比較垃圾,360衛士:

可以攔截一般的危險,但在電腦體檢是誤報比較嚴重,360保險箱:保護網銀賬號使用的,保護起來一般,連360工作人員也說不怎麼樣滴(主要在木馬查殺方面),360瀏覽器:宣稱可以攔截一切網路病毒及危險,但也不能和專業的瀏覽器防護軟體比較,對此來看,建議使用瑞星防毒軟體2010+金山網盾3.

6,謝謝。

17樓:好啊好哦喜

360好,我用著比較習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效防禦的,一般沒有什麼病毒**,因為只要是360的軟體全部可以攔截什麼病毒**等。所以就360防火牆好。

19樓:手機使用者

**辦公室的秘書全都用瑞星,我的朋友是那麼說的,瑞星防火牆如同鋼鐵,360頑固病毒可以進入電腦。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絕對沒問題,而且還免費我以前就用瑞星殺軟除了感覺卡卡網上助手好點之外其他都不行,收費還起不到太好的效果!現在好多人都在用360,你也可以問問你身旁用360的朋友,用360的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從不中過病毒,那你的電腦在「安全地帶」哦,裝360安全衛士和卡卡就行了。

22樓:從前的痛

360的一點也不好用 攔截簡直能氣死人。

網盾和360實時防護的木馬防火牆哪個安全一點

23樓:網友

我用的是360感覺還不錯,網盾,沒聽說…

金山網盾和windows7防火牆,哪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盾! 防火牆在一定作用上有用但是不全面,要不人家開發網盾幹嘛。網盾在衝浪時是必不可少的安全工具,人家金山那麼悠久的歷史是經的起使用者時間考驗的。

你看的什麼論壇? 不會是小3的吧。好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

別聽人家的!

25樓:網友

我一般不用金山的防毒軟體。如果有正版系統,用微軟的防毒軟體啊?配合win 7防火牆,應該很給力了吧?

360和win7防火牆的區別

26樓:網友

沒用過360,現在就用的win7的防火牆。感覺從vista開始windows防火牆就很不錯了,只不過vista時代高階防火牆入口比較難找,要通過命令列進入。win7的防火牆很好找規則也很容易設定,一看就懂得,埠什麼的不懂就直接從軟體的出入站規則入手好了,個人感覺還是很方便的;如果不會自定義高階規則,程式第一次聯網時防火牆也會詢問如何處理的,其實也夠用了,如果不安裝其他防火牆的話建議開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用處不大。

你直接安裝 一個小紅傘+360安全衛士 就可以了。

28樓:

是的,360不怎麼好用,其實安全是相對的,不安全是絕對的,如果本沒有重要的東西不裝防毒軟體也沒事。

win7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和360防火牆同時執行,有沒有衝突?或關閉那個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衝突,應該把系統自帶的關掉,太垃圾了。

360安全衛士與防火牆哪個好?

30樓:遊方向

360安全衛士本身就有防火牆功能的,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使用360防毒+360安全衛士來保護你電腦的安全。

31樓:網友

只裝360的話是可以的,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很全面。

32樓:匿名使用者

360是防火牆,你最好配上瑞星的防毒軟體,我家就是這麼用的!360用來殺木馬比較強,不過不是用來防毒的,木馬和毒病是兩個概念!還有就是360可以打系統的漏洞補丁!

我家不裝防毒軟體,都得裝360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有防毒軟體,好象360有送nod32半年的,

34樓:百小度

360裡就有防火牆了,安裝個安全衛士的就夠用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是一個很強的保護軟體,但是光靠360衛士是不安全的,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和天網防火牆,這樣就更安全了,要記得升級哦。

win7,防火牆,360防火牆。

36樓:網友

360防火牆有arp功能,如果你不是區域網,不需要開啟。

用win7防護牆就行。

怎麼關閉?在360衛士的頁面裡沒有選項嗎?自己去看。

37樓:紅零肚

朋友360木馬防火牆,最好是開啟,360木馬防火牆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38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關掉 7就夠了 是我的話 360卸掉。

怎麼關閉win7防火牆,win7防火牆怎麼關win7防火牆在哪裡設定

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 windows 防火牆 開啟或關閉防火牆 這是最直接的方法。左下角的開始 控制面板 windows防火牆 左上的開啟或關閉防火牆 關閉防火牆 開始,控制面版,系統和安全,在這裡可以設定 qq聯絡,幫你看看。應該是防火牆衝突了。聯絡後發現,樓主同事使用了兩個殺軟 瑞星和諾頓。...

win7防火牆怎麼關,win7防火牆怎麼關閉?

在我們使用電腦的時候,有時候系統為了保障我們的電腦能夠正常安全的執行,不受到黑客以及病毒的侵害。系統中都會自帶防火牆,但是在使用電腦時,防火牆可能會阻止某些軟體的執行,那麼今天為大 傢俱體介紹的是在windows7系統中應該怎麼關閉防火牆,希望通過的介紹,大家能夠學會這些方法,並應用在實際操作中,解...

win7防火牆怎麼關,win7 無法關閉或開啟防火牆怎麼辦

我先前也遇到過你這個問題,只是我的是防火牆開不了 解決方法,計算機 右鍵 管理 服務 找到windows firewall windows防火牆通過阻止未授權使用者.右鍵 屬性,把啟動型別改為禁用就可以了。你裝個 防毒軟體 通過微軟認證的 微軟的防火前就自動關掉了 開始 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改為 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