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裡有服裝廠,天津的知名服裝公司有哪些?

2023-02-27 12:00:05 字數 1000 閱讀 7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寶坻有很多服裝公司,規模大小的都有~~你可以去看看!!

天津的知名服裝公司有哪些?

2樓:寶潔變電室

皮爾卡丹(津達製衣),大維製衣,和泰製衣等。

天津有哪些服裝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企業。

棉紡 天津紡織集團天一**** 天津市第二棉紡廠 天津市第四棉紡廠天津市天鼎紡織集團。

毛紡 天紡集團仁立分公司 天津市紅旗毛紡廠 天津東亞毛紡集團****天津市第二毛條廠。

毛針織天津東亞毛紡集團****。

針織 天津針織集團 丹頂鶴針織**** 三花襪業****遠征襪業**** 針織運動衣廠 天津市織襪四廠天津市針織三廠 天津市針織四廠 天津市針織五廠盛林針織**** 經緯針織廠 天津市針織廠平原針織****。

裝飾品飛天紡飾集團 天津飛天家用紡織**** 天津方圓紡織****天津健龍保健品**** 天津市五洋巾毯織物****產業用。

天元紡織**** 天旭布業**** 華星工業用呢新技術開發****色織。

天泰染織**** 天泰紡織進出口**** 天津色織三廠天津市榮澤紡織****。

紡織器材。天寅機電**** 靖隆紡織橡膠****。

化纖 天津市賽遠保健品**** 人造纖維廠化纖織物廠 合成纖維廠。

印染天津天一印染****。

絲綢 天津市華冠絲綢**** 天津市中旺絲絨製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學服裝設計的建議你去南方闖蕩闖蕩,南方的服裝業很發達,相比之下天津很遜色。

5樓:

天津針織集團 丹頂鶴針織**** 三花襪業****。

遠征襪業**** 針織運動衣廠 天津市織襪四廠。

6樓:童浩龍的傳人

我推薦你去51job前程無憂,那裡有裡要找的。

四川有哪些大型服裝廠,東莞有大型服裝廠嗎?

重慶市萬州區海川服飾 新城路202號 023 58139369 寧波雅戈爾服飾 萬州分公司 萬忠路1號 後 3號樓302室 023 58150511 萬州康寧製衣廠 王牌路255號 023 58135460 重慶市萬州區天熊服飾 沙龍路巨集遠市場19號門面 023 58129448 四川海螺三峽製衣...

嘉興有哪些服裝廠,嘉興市南湖區的服裝廠有哪些

嘉興平湖中國服裝城,茉織華有名。嘉興服裝廠多了,登陸下嘉興黃頁查下。嘉興市南湖區的服裝廠有哪些 中服股份嘉興市文桑針織製衣廠。佳鴻針織製衣服裝廠。嘉興市南湖區夢絲製衣廠。南湖區大橋依萊服裝廠。城東新絲路服裝廠。在角里街中國銀行自動取款上面的美紅製衣廠。嘉興服裝廠主要集中在 嘉興服裝廠主要集中在洪合鎮...

服裝廠質檢QC的工作內容,請問服裝廠QC與廠質檢員有什麼區別?

分兩種 一種是流水線上的質檢,工資不是很高,可能工資還不如車工 因為車工是計件的工資,而質檢是拿固定工資的 大概在1000 1500 月左右,辦事可以保持住的 另一種是工廠qc,許可權和級別會相對較高些,工資在1500 2000 月左右,當然也是包吃住的 還有就是服裝公司的qc,工資相差就很大了,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