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價格差不多的K5和邁銳寶哪個好點

2023-02-27 11:55:05 字數 1161 閱讀 2869

1樓:匿名使用者

k5和邁銳寶在b級車當中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從尺寸來說,邁銳寶在長度和寬度上要比k5好一點,不過k5的軸距比邁銳寶長。k5的整車質保比較有優勢。

k5和邁銳寶的外觀特徵相差蠻大的,適合不同人群的審美,可以結合自己的喜好選擇下。

邁銳寶有何明顯的優缺點,和k5比,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質感比 k5好,操控性比k5強,動力匹配比k5差,比k5廢油。

各有所長,更在乎底盤質感,可以忽略動力匹配,邁銳寶好。

更在乎動力匹配,可以忽略底盤質感,k5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邁銳寶和耗油差不多,二手保值率來說,k5不如邁銳寶。外觀兩者平分秋色,不過邁銳寶xl很帥,不過**高一點。個人首推邁銳寶,如果資金多,可以考慮邁銳寶xl

邁銳寶和k5那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k5~虛有其表,不僅只是外形,還有發動機資料,雖然很亮,但開起來是那種很不溫不火的。

邁銳寶是和君威一樣的平臺,所以運動型毋庸置疑,發動機,變速箱,懸掛系統,如今你可以試駕一下君威,感覺和邁銳寶不會有太大出入。

k5和邁銳寶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k5,定位要更高一些,邁銳寶和k4是一個級別的,在空間和配置上k5要更優秀一些。

雪佛蘭邁銳寶和起亞k5哪個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中型車,邁銳寶加速平穩,動力上佔優勢,起亞車身輕,省油,皮薄,外觀叼。

7樓:匿名使用者

邁銳寶油老虎,k5外觀貨。

8樓:迷情香水乖乖聽話藥

還是邁寶吧。韓國車就個殼子。

âõèñ±¦óëk5,óå»ý·ù¶è²î²»¶à,çóíæ¼ö!

k5 和 邁銳寶 哪個好

邁銳寶和起亞k5汽車哪個好

9樓:

k5大氣,邁瑞寶動力強勁。年輕人還是選邁瑞寶哈……

形容差不多的詞,形容差不多的詞語

半斤八兩 旗鼓相當 勢均力敵 不分伯仲 棋逢對手 伯仲之間 形容差不多的詞語 1 平分秋色 比喻雙方各得一半,不分上下。2 不分伯仲 分不出第一第二。3 勢均力敵 均 平 敵 相當。雙方力量相等,不分高低。相差無幾,不分上下,半斤八兩,五十步笑百步 形容差不多的成語 相差無幾,不分上下,半斤八兩,五...

在如今GTX670各家價格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怎麼選

差不多就選牌子大點的。不建議 買。品質類 華碩 用料最豪華,也最高。技嘉 品質不錯,但顯示卡型號較少,該公司還是以主機板為主。his 在國內知名度不高,但品質好,東西較貴。藍寶石 amd顯示卡的專業生產商,龍頭。索泰 其實就是藍寶石的nividia顯示卡生產商馬甲。迪蘭恆進 和藍寶石几乎齊名。價效比...

和竹葉差不多的草是什麼草?看圖,和竹葉差不多的草是什麼草?看圖

看看玉bai竹,學名 polygonatum odoratum mill.druce,為du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zhi 根莖橫走dao,肉質黃白色,版密生多數鬚根。葉面權綠色,下面灰色。花腋生,通常1 3朵簇生。原產中國西南地區,但野生分佈很廣。耐寒,亦耐陰,喜潮溼環境,適宜生長於含腐殖質豐富的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