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機訊號怎麼樣,黑莓手機訊號真的那麼好嗎

2023-02-27 15:10:06 字數 2811 閱讀 2035

1樓:網友

總的來說黑莓的訊號不錯,試過在地鐵行進的時候通話,我的黑莓9000確實比用過的其他手機訊號要好,沒出現斷斷續續的雜音,另外黑莓作業系統比較人性化,簡潔明瞭,螢幕顯示更是霸道,值得入手一試。

黑莓手機訊號真的那麼好嗎

2樓:二狗

訊號是不錯。如果不上服務的話建議別入手。我以前是資深煤油,除了黑莓10之外的機器都用過。現在果斷放棄,不上服務一點用也沒有。

3樓:灬書香

黑莓手機發郵件,打**沒的說。業務用絕對能勝任。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手機真心沒用過,

5樓:世清心

以前用過 訊號可以 不過手機好酷。

6樓:匿名使用者

在「911事件」中,美國通訊裝置幾乎全線癱瘓,但美國副**切尼的手機有黑莓功能,成功地進行了無線互聯,能夠隨時隨地接收關於災難現場的實時資訊。這足以說明黑莓的訊號好,我自己也有體驗。

黑莓手機主打商務,全鍵盤機打字超快,郵件推送很棒,你要是用於業務非常適合。

黑莓手機系統優化的很好,配置在黑莓9000以上的機子,不玩遊戲的話一般不會卡頓,多工執行也不容易宕機。

黑莓的翻新機確實很多,但是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都有了黑莓的行貨手機~~而且有的還以**資費形式銷售。國美,蘇寧也可以選購新機。

黑莓手機訊號強嗎

7樓:

和普通的手機沒太大差異,但單就通話音質而言比主流的智慧機要稍好一些。

黑莓手機訊號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手機的訊號很不錯的。

但是寧可買原裝的舊機也不要買翻新的機器。

原裝的機子訊號好。

翻新的機子訊號超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吃飯給噎死的,所以吃飯=找死。

有人黑莓訊號不好,所以黑莓訊號都不好。

這個算「亨佩爾烏鴉」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是軟解的手機,黑莓很棒,訊號特別好。缺點就是軟體都要專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什麼手機新號不好吧。

黑莓手機是訊號最好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絕對的。

但總的來說黑莓的訊號不錯。

試過在地鐵行進的時候通話。

我的黑莓9000確實比用過的其他手機訊號要好沒出現斷斷續續的雜音。

另外黑莓作業系統比較人性化,簡潔明瞭。

螢幕顯示更是霸道。

值得入手一試。

13樓:右手波什

看跟誰比啊 也看機型 不能直接這樣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不能一概而論。

黑莓的手機訊號怎麼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方面配置都很強,訊號好,但是輻射低,可以買一個,玩玩,還便宜。

16樓:殘win影

配置好唄。軟體強大。大品牌,值得信賴。

黑莓手機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莓是雙模的,所以訊號不會太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好算是黑莓的一大特色。

如果排除網路問題的話。

你這就是一臺硬解機了。

19樓:虎亮子

先說機型 再因機而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下系統試試,要不就是天線鬆動了,把螺絲緊下。

黑莓手機訊號為什麼會比諾基亞訊號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因為黑莓做手機是給外國人用 所以產品的質量;做工;技術;晶片等等都要好 。而nokia在中國銷售的機器都是給國人用 產品的質量;做工;技術;晶片都一般般 。回答的也許片面 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點道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blackberry 的訊號是世界上最好的 她是為了全球商務漫遊而設計的全球性智慧手機,所以在各國的訊號相容性都很好沒,4頻段網路( 850/900/1800/1900 ),相對號稱訊號最好的諾基亞手機訊號要強 20-30% 但其發射功率(輻射)僅有諾的2/3( )輻射值遠低於歐美發達國家的標準(美國 、歐盟 2.

0w/kg ),在通話質量和低輻射方面黑莓確實是極好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的做工精細材料上乘。

網上說黑莓手機訊號好,輻射低,安全性高,通話***。也包括水貨和翻新貨?

24樓:繼鳳

除了通話質量翻新機無法保證,其餘的都當然包括。

一部手機的訊號好、輻射低、安全性好 ,跟手機的主機板、訊號天線有、系統有很大關係。這些無論是翻新機還是水貨都必須保證的,不然就不是一部完整功能的手機。但是通話質量跟手機的聽筒話筒也有關係,翻新機如果使用了非原裝的聽筒和話筒,那麼質量或許難以保證。

但是水貨機的質量跟行貨是一模一樣的,區別只是水貨機沒有關稅而已。

25樓:予城雨橙

外國貨翻新的比較多,新機只能全球購。

手機訊號弱怎麼回事,手機訊號弱怎麼解決

紅米note7訊號弱的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建議遠離停車場 電梯等訊號薄弱的地方,去空曠的地方重新檢查一下訊號情況 方法二 可以嘗試將系統升級成最新版本 方法三 檢查手機是否由於受到外界破壞,如進水 磕碰等,而導致訊號接收出現問題。手機訊號弱怎麼解決 首先,檢視自己是否在網路覆蓋訊號弱的地方,走到空...

華為手機訊號是不是很好,華為手機怎麼樣訊號好不好呢?

華為手機訊號真的比其它品牌好?你好,手機訊號質量主要與射頻模組 基帶 調變解調器 以及手機天線有關。華為旗艦手機這三方面都是優選高階部件,所以訊號質量會很好,低端手機則會選用大眾化的部件,其他品牌手機也大致如此。手機訊號是不是很好,一般與手機的品牌關係不大,一般只要是大品牌的 手機,都不存在訊號接收...

華為手機訊號差怎麼辦?華為手機訊號差?

1.請確保處於網路好的環境。請嘗試變動當前所處地點。1 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2 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部分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導致手機訊號差。如果您的手機在特定區域訊號差,或者周邊朋友使用相同運營商 卡的手機也訊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