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千千氏這個髮飾品品牌怎麼樣?

2023-02-27 15:50:06 字數 1730 閱讀 4525

1樓:520一輩子老婆

髮飾品生意不錯,是個女性消費行業。飾品品牌,一般加盟費五千到一萬不等,保證金是一樣的。進貨一般5萬左右。

我到知道有個飾品品牌不錯,投資金額不大,廠家支援力度也蠻大。免加盟費和保證金的。我一個朋友也開家這樣的店,生意還不錯。

你可以上網搜尋和了解參考一下。叫【哆夢緣】。祝你創業成功。

2樓:天涼好個鼕鼕

沒見過但我們這裡西利亞做得挺好,每次過去人都排隊,服務態度也好。

¹ãöýç§ç§ê﹤òõæ·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廣州千千氏髮飾加盟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考察千千氏。

11月初去過他們公司考察。主要考察了3個部分,公司直營店,商學院,公司總部。

公司直營店,我考察了5間,我主要看的是員工和店內的生意。生意都不錯,然後問他們員工,都說是千千氏商學院培訓出來的。

公司的商學院,也過去考察了,非常不錯,這個我最看重的,我覺得你剛剛畢業,沒有經商經驗,沒有社會經驗,對著這塊,你幫助非常大。第一你可以參加培訓,第二你要讓你的員工也去培訓。

公司的總部,這個主要是看他們是否可靠,過去看,公司實力雄厚,公司都在高速運轉中,我去的當天,同時在接待幾批全國各地過來的加盟商,這樣子有朝氣的公司,是非常可靠的。

我現在就是差一些資金,等我借夠錢了,我就過去簽約加盟了。希望我這次的考察之旅,對你有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千千氏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我朋友在重慶北琣開了家店,生意一直很好,現在又開了三家分店,她原先是做步步高手機**的,對這行也沒有經驗,主要是公司的培訓支援比較到位,上手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選專案,美女。小心,行業第一流行美,其次頭彩髮飾。建議多考察。

¹ãöýç§ç§ê﹤òõæ·óðïþ¹«ë¾µä¹«ë¾¼ò½é

我在廣州天河區員村看到一家千千氏直營店,我想去了解招聘,銷售行業都是看提成的,底薪1600 公司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帶點直銷模式,就是要賣產品就得自己先買,美其名為產品自己都不用怎麼說服別人用。

7樓:夏涼鈐欞

剛辭職。我來說說吧!產品不用買。

她們無時無刻招人。不要理。去58找招聘專員。

不要去店裡。還有要免費加班。水電費不包。

晚上寫日清總結。還要開會。累死累活一個月2千多。

不包吃。現在吃最便宜也要10塊。自己慢慢算吧!

想學就去。賺錢還是算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特別喜歡化妝才去千千氏上班,之前一直做的是餐飲行業的工作,誰曉得這個千千氏去做了一段時間,工資比做餐飲的還少,有一次我給三個人化了妝,一共195,按2%算,我得4塊錢,剩下的191全是老闆的……很坑人老闆特別摳,所以自己現在決定去其它地方當學徒存錢學化妝,學出來了去工作室給人化妝,後悔去千千氏上班了。

9樓:李奈婕

我們這邊學徒工資底薪2000有提成 產品是1000一套 工作服兩件免費的。

10樓:黃

千千氏的人都會忽悠新員工買產品來給自己衝業績,千萬不要上當,新員工工資都很低,老員工都是靠忽悠新員工完成業績,新員工買了後辭職,又可以繼續騙新員工了。

anytime艾她這個飾品品牌怎麼樣?有沒有人買過有實體

我覺得吧,要復是不貴的話,又好看 制,買了也值!但 是,那戒指很貴,萬一是假的呢?即使你看不出,也有可能是高仿,畢竟網路也被人的貪念給控制了,不是麼?你有那麼多錢,你不如去超市,或者 一樓,那些珠寶店看看呢,總有個便宜的,而且還 你在網上買,是真是假,你心裡不還是不踏實麼。我不戴珠寶的,我只是提供我...

相約銀飾品質如何?相約銀飾品牌怎麼樣?

相約不錯,不過我做的是夢祥,也歡迎你關注。相約銀飾品牌怎麼樣?品牌的好壞,作為同行業的就不至評價了。倒是你有機會可以瞭解一下 1320銀飾 廣告支援各方面都強強有勢!畢竟是做了很多年了連鎖策劃的公司!垃圾,是最次的銀飾品,銀根本不是白色的,帶點灰。不太瞭解。建議你選擇較為穩定的餐飲行業,一般來說風險...

健佰氏健康科技廣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健佰氏健康科技 廣州 是2018 03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鶴龍路8號海峽兩岸 匯龍 資訊產業科技園第三層b區01 a室 自主申報 健佰氏健康科技 廣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k7n4c,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