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聲冰箱這個品牌怎麼樣?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2023-01-05 02:25:09 字數 5425 閱讀 7756

1樓:山河武極

市面上冰箱品牌很多,可從養鮮角度來說,容聲冰箱可以說是行業養鮮標準的制定者。普通的冰箱都是能夠在短時間維持食物的新鮮的,而容聲will冰箱的養鮮科技就不一樣啦,它不是一個維持的效果,而是持久的讓營養素成分繼續增加,保證水果蔬菜等食材放在冰箱裡,達到繼續長7天的效果,目前市面上也只有容聲will冰箱能做到。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搜尋。

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使用一年零三個月,玻璃隔板自動炸碎!!!售後還要求付費維修!!!

3樓:請問讓他幹活有

容聲冰箱買了才一年出現不製冷的情況,冰箱裡面東西全臭了,異味特別大,5000塊錢買回來一個垃圾冰箱成了熱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樣,用了一年壓縮機就壞了,一冰箱的東西都化了,維修一週,東西咋辦啊?關鍵售後也不咋樣,**一直說上門收費問題,而不是關心客戶所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恭維,越做越差,還沒用多長時間,內壁多處開裂,擱板開裂,找售後,只能修補,想想來氣。感覺被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合理,物美價廉。是個經得起考驗的老牌子。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了幾臺都是容聲冰箱,十幾年還好好的,捨不得扔!我信得過的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多少年的老牌子了,口碑好,質量過硬,自己家用的就是容聲冰箱,非常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9號在bai

重慶商場買du的一款bcd-550所謂的高階機,送貨到家zhi就是面板劃壞的dao,當時想想內都不容易,售後容處理就行,沒想到剛用幾天就發現冷藏室裡面全部燈不亮。打重慶本地客服也是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沒辦法打400,也是說回覆等了幾天不回覆。容聲冰箱質量售後太差!!!

10樓:我愛中國茶

容聲冰箱的質量並不過硬,技術也不怎麼樣,嗯,冰箱最重要的地方是壓縮機,容聲冰箱的壓縮機做得很差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十個月的冰箱主機板就燒了,你就說質量咋樣吧。

12樓:老兵宣言

質量很差,沒用幾年己壞,就是一個坑。

13樓:妞妞兒

用了一年突然壞了,打售後,真的生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兩臺都是門板變形,無語。

15樓:終青歐山梅

冰箱技術很成熟了。容聲,海爾這些老品牌都不錯。

16樓:祝可麥俠騫

這是一臺138升普通直冷式機械溫控雙門冰箱,容聲是冰箱老牌製造商,做普通冰箱的技術和工藝還是可以的,這款型號市場還在銷售。

b-冰箱,c-冷藏功能,d-冷凍功能,gq-工廠序列號。

17樓:興悌濯雪瑤

不懂就別胡說好麼?誤人子弟啊!

容聲的歷史,資產,品牌和我們是有個個p關係。容聲在04年以前生產的還是不錯的,但04年以後最大的問題就是內漏。內漏是什麼?自己查去!

為什麼內漏?因為把原來的銅質管子換成鐵管子了。為啥換?鐵便宜。管子裡裝的啥子?佛里昂(冷媒)。知道它對物質的腐蝕性嗎?網上查去。

內漏了就要修,很貴。(不如買新的)。修完了呢?繼續腐蝕,直到漏。

品牌機心臟--壓縮機你就放心吧,都不會差。至於什麼內膽了,外殼,雞蛋盒子了也都不會有毛病,就算有,也是自己運氣差,啥東子百分百不壞?

但是---內漏是硬傷,只要是鐵管子,只要裡面有『佛里昂』,它註定壞,5壞年是正常的。3年壞你人品問題。7年壞你上輩子修來的。

呵呵,開玩笑了,但意思就是這個意思,情況也就跑不出我的預言。

不客氣。對了---如果容聲有某機型把鐵管子換了銅管子,那你就買吧。別聽那些在某公園踩了一腳狗屎就再不去某公園的人之p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敢恭圍,新買就換了3次,然後就各種毛病斷斷續,有時叫的象拖拉機,真後悔新買時就退了,千萬千萬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 質量太差了。

20樓:太平洋電腦網

容聲是中國最早生產冰箱的企業之一,有著悠久的製作冰箱歷史,產品的價效比不錯,由於在高階產品中的競爭力不及國內一線的冰箱品牌,因此推薦大家購買中低端價效比較高的型號。

為了更加具體的介紹容聲冰箱產品,我們從京東**上選擇了一款比較熱門的三門冰箱產品,容聲221升 bcd-221wd12ny 三門冰箱,並結合壓縮機、保鮮能力、冷藏能力、能耗、 噪音、以及售後服務等在購買冰箱時需要關注的幾點,來考察一下看看容聲冰箱是否值得購買。

容聲221升 bcd-221wd12ny 三門冰箱

**實惠。節能環保。

具有中門變溫室設計,方便實用。

質量一般。使用時,工作噪音比較大。

這款容聲冰箱產品,採用的是風冷無霜的製冷方式,不但減少冰箱內霜凍的出現,能夠更好的打理,風冷製冷更加均勻,實現更加的保鮮效果,製冷更均勻。此外,配合電腦溫控設計,能夠智慧調控各個儲藏室內的溫度,溫控更精確也更省電,達到了二級的能耗表現。

而中門採用的是寬幅的變溫室設計,擁有26檔涵蓋-20℃-5℃的溫度調節區間,適合符合多種食材的需要。

不過,根據購買後的消費者反映,這款冰箱產品有一些質量問題。例如管子的內漏設計使得產品的使用壽命變短;由於採用的是雙溫式風冷系統,使其在使用的時候會比普通的電冰箱的噪音大。

而在售後方面,該三門冰箱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質保期為一年質保。且提供上門安裝除錯、提供上門檢測和維修等售後服務,售後方面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容聲冰箱在保鮮節能效果上比較出色,只是在質量方面還有待提升,對於追求物美價廉的消費者來說,容聲的冰箱產品還是值得購買的。

說說容聲冰箱怎麼樣?

21樓:太平洋電腦網

容聲冰箱現在是屬於海信科龍旗下最大的冰箱品牌。秉承著「做中國最專業的冰箱」這一理念,在冰箱「節能」、「環保」、「保鮮」、等領域不斷鑽研,給消費者以「質量取勝」的承諾。追求「零缺陷」產品質量,讓使用者買的放心,用得舒心。

現代家庭一般會選擇三門冰箱作為其購買的選項,因此我們選擇了一款在京東上銷量較高的容聲bcd-218d11n 三門冰箱為具體的介紹產品,結合選購冰箱時需要關注的:製冷、節能效果、壓縮機效能、質量、價效比以及售後服務這幾點,為大家介紹一下容聲的冰箱產品。

容聲bcd-218d11n 三門冰箱

**實惠。保鮮能力不錯。

冷凍力偏小。

這款容聲冰箱在製冷效果方面中規中矩,採用三門冰箱中的三溫區設計,但由於成本所限,中門採用的是固定溫度的軟冷凍室,相比於變溫室來說不夠便捷。此外,採用的是直冷的製冷,相比風冷結構簡單,維護成本低,但製冷效果不如風冷的均勻,需要定期除霜。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冰箱,帶有冷熱溫度自動感應功能,當環境溫度過低時,自動開啟溫度補償,溫度過高時,自動關閉溫度補償,保持箱內溫度穩定執行。

而在售後服務方面,容聲冰箱享受三包服務,質保期為一年質保。且提供上門安裝除錯、提供上門檢測和維修等售後服務,售後方面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容聲品牌做冰箱已有30多年曆史,不過近年來的競爭力不如國產一線冰箱品牌,但是依舊有不錯的價效比,因此推薦購買價效比較高的容聲中低端冰箱產品。

22樓:分析解答專家

1、首先說到的是容聲的冰箱在節能方面的突出特點,在電冰箱行業中容聲電冰箱的節能效能一直位於前列。

2、容聲電冰箱的分立多迴圈技術曾在2023年獲得國家專利,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溫度分割槽控制,立多迴圈技術可以使冰箱的最低能耗降低到,該技術的使用真正的做到了全線節能。還可以實現自由開關,在溫度控制方面更加準確。

3、此外,容聲電冰箱的多種執行模式組合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滿足了消費者的應用需求。

23樓:吖無情哈拉少

截止今年,我家總共買了3臺容聲冰箱,我爸媽家一臺、我新房一臺、我爺爺奶奶家一臺,質量都很不錯,尤其我奶奶家的冰箱,十幾年了,製冷效果槓槓滴,看外觀還跟新的一樣。

我新房買的冰箱是容聲家的will冰鮮箱,主打的功能點就是極致養鮮效果,說是在冰箱內容模擬出了一個讓果蔬再生長的小自然環境,讓果蔬放在冰箱裡,繼續長7天。根據我這段時間使用的真實感受,保鮮效果確實大大高於普通冰箱。

還有個事,前兩天聽我女朋友說我家這款容聲will冰鮮箱在湖南衛視《中餐廳》綜藝節目中有露出,是同款冰箱。

24樓:今生無悔的選

容聲的冰箱相對來說還是質量不錯的,售後也可以,有的冰箱有質量問題應該還是少數,不然人家這個品牌怎麼做三十多年。

我剛換了一臺容聲冰箱,之前的冰箱太老了不得不淘汰掉,這個450就很好,首先保鮮一流,全空間淨化功能,冷藏室和冷凍室能長效除jun,同時還有淨味和除乙烯的效果,這樣能讓冰箱內減輕異味,避免催熟果蔬,延長保鮮期。其次裡面還帶有獨立的母嬰空間,可以獨立存放母嬰的食物,給寶寶的食物安全增加了一道保障。我們家目前還不需要這個功能,就當為以後做準備吧。

25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容聲冰箱的質量還是很可以的,屬國內著名大品牌冰箱,它的功能也是非常多的,採用人機介面操作,不僅具有防水防油汙,不易損壞、老化,壽命更長的特點,另外它的設計簡單,節能環保,其光照均勻,可以長久保持果蔬鮮活保鮮。因此也一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容聲冰箱注重其節能和保鮮技術,另外它的外觀也是很時尚的,而海爾冰箱是老品牌,自然在品質方面也是非常有保障的,它有非常完善的售後服務和管理機制。不同品牌的冰箱,其型號不同,自然體積也是會有很大的差異的,一般我們選擇冰箱的容積是在180—300升,海爾和容聲都已達到該標準。

容聲冰箱在保鮮技術上增加了養鮮魔寶的技術,獲得過多項領先的保鮮技術,另外它在節能技術上也是做的非常。

26樓:素白如是

真的很垃圾,19年買的 雙開門容聲冰箱,一兩個月後就不製冷了,售後過來修了好幾天,說是氟利昂漏了,冰箱裡的肉、雪糕等全化了扔了,浪費了幾百,門也是松的很,導致冷藏水珠很多,那段時間幾乎天天擦,家裡噪音最大的就屬冰箱了,需要進步的地方真是太多,今年,冷藏又出水珠了,又得找售後來吹門封,一次五十元,昨天來的沒弄明白,今天又得來,每次一修修好幾天,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好的吧,如果質量過硬,真用不著反反覆覆修,用著鬧心,修的時候也鬧心,還額外花著修的錢,真是煩。

27樓:阿帥

廢話不多說,容聲冰箱質量過硬,我家那款三門的,省電很明顯。

可能品牌知名度要比海爾和美的差點,畢竟主力不在宣傳,但容聲冰箱***節能到位是顯而易見的,國內消費者認可度高。另外,容聲冰箱的耐用性,使用壽命很長,**也不是很貴,相對價效比高。

冰箱選擇,見仁見智。網上好評差評都有,就看你怎麼選了。

28樓:束陽平

我家買的容聲雙門冰箱,冷藏室門開啟後會自動滑關,每次拿放東西還得用一隻手擋門,特別不方便。問售後說是設計問題。其他品牌的冰箱就沒這問題。

容聲冰箱究竟怎麼樣,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只要用的好,就是最好的。1 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 500升。使用者在使用冰箱時,要定期給冰箱進行清潔保養和呼吸消毒,這樣不但用起來衛生乾淨,而且可...

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首先說到的是容聲的冰箱在節能方面的突出特點,在電冰箱行業中容聲電冰箱的節能效能一直位於前列。2 容聲電冰箱的分立多迴圈技術曾在2002年獲得國家專利,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溫度分割槽控制,立多迴圈技術可以使冰箱的最低能耗降低到0.2 該技術的使用真正的做到了全線節能。還可以...

誰知道容聲冰箱耐用嗎,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我奶奶家就用的容聲冰箱,舊的用的就是容聲,新換的還是容聲的,老太太就認這牌子的了。舊的那個就是耐用,挺皮實的,壓縮機也不錯,製冷效果好。新的這個是風冷的,主要就是有個nanofresh奈米負離子保鮮技術讓食物的保鮮期更長了,就這個,我奶奶可美壞了,整個成了存食倉鼠。不過還真沒鬧過肚子。您好!容聲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