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定製機插上移動卡會怎樣 中興n880e

2023-02-27 16:00:07 字數 1359 閱讀 4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定製的意思就是電信卡專用手機,像我們移動也有移動定製機,也只能用移動卡。定製的話有些可能只能用插一張卡,別的卡插了沒用!你想電信移動都能用的話去買個雙模手機!

如果要買個價效比高的手機話我推薦你買個,移動3g手機聯想a366t這部手機效能各方面都不的錯,你玩水果忍者啊、憤怒小鳥啊、或者一些3d遊戲都支援的。320萬畫素蘇州這邊是998塊帶wifi、gps、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最重要的還可以免費看電視、不用流量、不要話費就能看電視哦!**出到現在才三多月!

能買到後殼!

2樓:民工知道

電信定製手機只能使用cdma卡,現在就uim卡189,133號碼,如果使用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不能識別,認不到卡,因為網路制式不同。

zte電信定製手機怎麼樣才能用移動卡? 30

中興n880e非電信定製機能不能用移動卡

3樓:不曾0走遠

你好,這款機子能用移動卡,但是僅僅能用來打**和發簡訊之類的,但是不能用來上網。

4樓:小小娟

不可以,只能用電信的卡。

電信定製手機中興n880e怎樣可以用別移動或者聯通的手機卡?

5樓:巍巍無畏

可以去刷機,用許可權。但可能操作不當,變磚頭,呵呵。

中興n880e插移動卡可以嗎?

中興n880e是電信的定製機,但是的引數上寫的是單卡雙模啊,那麼能用移動卡嗎? 5

6樓:豆沙包

你那是國行版的引數,電信版就可以用3種卡!合約到期就好了,希望幫到你。

7樓:69_小灰灰

中興n開頭的都是電信的,電信是不能用移動2g卡的。電信只支援cdma2000的3g網路,如果是u和v開頭的中興機器,就能支援移動的。

8樓:joker丨丨

能用移動2g卡,聯通2g卡。但是3g卡只能用電信的。

電信定製zte中興n880e怎麼樣?能使用移動聯通的號碼嗎?

怎樣花最少的錢得到電信定製機中興n880e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一個官網的刷機包,放到記憶體卡,在你看到的那個介面刷入這個包,成功了找到中興n880e的論壇然後找個diy的刷機包 應該有教程 刷一遍就可以了! .

10樓:幽篁品茗

1:找關係。

2:買個開鎖的東西,外加夜行衣。

電信定製機怎麼使用移動卡或者聯通卡上網

如果你的電 信定製機網路模式為cdma和cdma2000,則你的電信定製機是不支援聯通卡和移動卡的,只能使內用電信卡 容。你同學的電信機如果可以使用聯通卡或者移動卡,這個是因為它的電信機的2g網路模式支援g g 是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模式,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建議你可以檢查下你的手機支援的網...

移動手機改電信卡方法,移動手機卡怎樣改成電信卡

您好,移動手機不支援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移動手機只能安裝移動和聯通手機卡使用的,你可以購買全網通手機使用,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手機卡使用的 需要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 cn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

高手聯通定製機可以使用移動卡嗎,蘋果4聯通定製版可以使用移動卡嗎

定製機就是指運營商 如聯通 為了展開某項活動而向手機製造商 如三星 定製的手機,定製機和標準公開版的區別一般就是開關機畫面和系統內是否有該運營商自帶應用。定製機的開關機畫面一般都是運營商 如聯通 的,標準公開版的開關機畫面是手機製造商 如三星 的,而定製機系統內會自帶一些該運營商應用以方便使用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