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改電信卡方法,移動手機卡怎樣改成電信卡

2023-01-09 05:50:11 字數 3706 閱讀 532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移動手機不支援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 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移動手機只能安裝移動和聯通手機卡使用的,你可以購買全網通手機使用,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手機卡使用的 需要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

cn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5

2樓:蒼井瑪利明步

1.目前攜號轉網還沒有實現:

2023年11月22日,工信部在天津、海南啟動第一批攜號轉網試點。

2023年9月20日,第二批攜號轉網試點終於在江西、湖北、雲南落地。

2.攜號轉網:也稱作號碼可攜帶、移機不改號,就是一家移動電信運營商的如,持有139號碼的手機使用者,轉入中國電信網,享受中國電信提供的電信運營服務。

攜號轉網主要包括固定號碼攜帶和移動號碼攜帶兩種。號碼攜帶有助於扶持新運營商,促使新運營商快速進入市場。實施攜號轉網被認為是能使消費者、國家和電信行業三者都受益的舉措。

號碼攜帶既有利於消費者,也有利於優化市場結構,通過市場的管制措施,實現有效競爭,提高消費者福利。對消費者來說,號碼攜帶可以減少使用者的轉網成本。對國家來說,號碼攜帶能節約號碼資源。

號碼攜帶可以打破現有電信運營商的優勢地位,從而促進市場競爭,優化市場結構。實施號碼攜帶後,號碼資源通常由第三方集中管理,也節約了社會資源。

3.出自於保障消費者權益、促進號碼資源的充分利用和促進公平競爭的考慮,全球已有40多個國家和地區陸續實施了攜號轉網政策。攜號轉網從形式上分為兩大類:

固定號碼攜號轉網和移動號碼攜號轉網。固定號碼攜號轉網是指使用者在固網運營商之間攜號轉網,移動號碼攜號轉網是指使用者在移動運營商之間攜號轉網。由於大多數國家固網和移動網之間的編號方式不同,除美國外,其他國家的使用者無法在固網運營商和移動運營商之間實現號碼攜帶。

在實行攜號轉網的國家和地區中,將近1/4的國家在固定**和移動**市場都實行號碼攜帶,而且移動號碼攜帶是各國實施攜號轉網政策的重點,許多國家甚至不提供固定號碼攜號轉網而直接實施移動號碼攜號轉網。由於我國行動通訊市場競爭激烈,因此很有可能先在行動通訊領域實施攜號轉網政策。從國外攜號轉告網政策的實施經驗來看,可總結出以下四個特點。

移動手機卡怎樣改成電信卡

如何讓移動手機轉換成為電信卡能用的 20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無法更改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等方法更改手機的網路制式的,電信手機網路制式是cdma,移動版本手機不支援電信制式,所以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請您選購全網通機型手機使用電信卡,如需要電信或者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4樓:老盧幫你

買一個雙卡的,或者去維修點讓他幫你弄一下。

5樓:八音溝

不可以,手機網路制式不一樣。

移動版手機怎麼改成電信版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無法更改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等方法更改手機的網路制式的,電信手機網路制式是cdma,移動版本手機不支援電信制式,所以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請您選購全網通機型手機使用電信卡,如需要電信或者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7樓:梁晨

不能用是因為手機中的通訊模組不同,電信使用的是cdma2000制式,移動使用的是td-scdma制式。4g方面移動和電信都支援td-lte,但電信基本上沒什麼訊號覆蓋,移動則是遍地都有。

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td-lte,那麼改電信版是沒有可能的。建議:

1、趕緊退貨,調換手機;

2、如果手機支援td-lte,可以等待電信開通td-lte網路,不過預計是明年下半年的事情……因此還是第一點靠譜些。

手機插入移動和電信卡,如何更改移動資料為電信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您只需進入手機雙卡及行動網路設定即可切換,如果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

9樓:住那個那你看

設定中移動資料一欄可以調的,

我的是蘋果手機原來用的是移動的卡,我想改成電信用的卡請問怎麼改呢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是不能改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

11樓:溺愛

如果你的手機是全網通的話換張卡就行了,如果是移動聯通網的那就沒辦法了。

12樓:深圳資料線批發

電信卡好像用專用手機。

13樓:使用者

除非你的手機支援電訊號。

移動的手機號碼,能號碼不變的換成電信卡嗎

14樓:

在個別省份可以。

移動卡在號碼不變的情況下可以換成電信卡,叫做攜號轉網。目前,攜號轉網的試點有天津、海南、江西、湖北、雲南。

政策規定,天津、海南兩地的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2g、3g使用者和中國移動的2g使用者可以攜帶號碼轉移到中國移動的td-scdma網上,中國移動的td-scdma專用號段157/188使用者不能攜帶號碼轉移到別的網路。

在天津,實行雙向轉網政策,即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2g、3g使用者和中國移動的2g使用者相互之間可以攜號轉網。

而在海南則執行單向轉網政策,即中國移動的2g使用者可以攜帶號碼轉移到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2g使用者則不可以攜號轉至中國移動2g網路。

無論哪種情況均需經過轉出的運營商確認,以便核實沒有欠費或合約計劃未到期等各種情況。

15樓:笑傲江湖

移動的手機號碼能號碼不變的換成電信卡這個是可以的。

16樓:琴金

移動的手機號碼不可以,號碼不變,換成電信卡的。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可以更換:

目前電訊號碼和移動的號碼分屬於不同的運營商,兩者的號段不同,電信的號段有:133,153,173,177,180,181,189。而移動的號段有:

134,135,136,137, 138,139,147,150,151, 152,157,158,159,178,182,183,184,187,188。不同的號碼只能屬於相應的歸屬地,無法更換歸屬地使用,由於目前仍然無法辦理攜號轉網業務,所以也不能跨運營商使用同一號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可以。移動和電信的號碼是兩個不同的號段,現在有的地方有這樣的業務。要看你所在的城市有木有這個業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系統的哦,現在不行!!!號碼通用改革後或許可以,等待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能。移動和電信的號碼是兩個不同的號段,現在還沒有這樣的業務。

21樓:

好像不能,要三大運營商合作,推出這個業務估計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叫帶號轉網,有的地方試行了。

移動手機卡如何過戶?移動手機卡怎麼過戶

將自己的需要進行實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證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對你的身份證進行復印,同時還會讓你提供sim卡的服務密碼。2 如果僅僅是辦理實名制,只需要填寫移動入網服務協議就可以了。3 如何是辦理實名制過戶,需要另外填寫一些其它的協議,首先需要填寫 非戶主過戶 的業務受理單。4 另外再...

移動手機卡哪種最便宜,移動手機卡什麼卡最便宜?

甘肅移動,4g飛享 全國 除港澳臺 統一收費。打 先衝減 內時長 超出後按0.19元 分鐘收取,接聽免費。長途 市話 漫遊一個價。上網先扣減 內流量,超出後,按0.29元 m收取 是不是最便宜的卡,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實際通話情況,需要你自己去綜合考慮的。我用的是動感地帶20元 有來電顯示 200條網內...

移動手機卡丟失補辦要錢嗎,移動手機卡補卡要收費嗎?

要,不過很便宜,望採納。補辦卡是要在髮卡地補辦的哦,補辦不收費用。要攜帶身份證哦。各地移動公司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有些地方補卡要收費,有些地方只需要充話費就可以補卡,你可以打10086具體詢問一下。移動手機卡補卡要收費嗎?補卡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費用各地市有區別的,一般在10元到30元左右。運營商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