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身高一米53體重88斤,算得麼?

2023-02-27 16:05:05 字數 1447 閱讀 65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啊,體重不算重的。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的,懂得如何改進自己的就餐習慣和增加體育鍛煉,這三者加起來能夠預防肥胖。相反,以食肉為主的女性到了中年之後,大多很難抑制對高脂肪食物的需求,她們的肌體燃燒脂肪的速度明顯減慢,所以容易發胖。

想要**可以每天吃兩個暢纖美酵素果,能夠促進脂肪的分解,促進腸胃蠕動排出宿便。

身高1.53米體重88斤 正常嗎

2樓:萬又青

按身高與體重比例屬正常現象。

3樓:網友

男性米標準體重斤。

女性米標準體重斤。

4樓:魅__眸

在正常範圍內,但是會有一點點肉。

女身高1米52,體重88斤胖嗎?

5樓:網友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x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x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身高1米55 體重88斤算胖的嗎

6樓:單樂雙雪漠

不算胖,你的bmi指數為。

bmi=體重(kg)÷(身高(m)×身高(m))不足 瘦。

不足 普通。

不足 輕度肥胖。

以上 肥胖。

本人身高1米55,體重88斤,算不算胖

7樓:三位數傷不起

但體重和身高看不了胖不胖的,主要看圍度,我兩有緣,同身高同體重,可是我很胖,我肚子大,生過孩子 且我自己不解釋,但我不打算減重了,主要保持體重塑型。

8樓:網友

瘦,標準體重(公斤)為身高(cm)-100再。

9樓:璇璇陪你玩(大號

可以啊,我那時挺胖,155就120斤了。

我身高一米五六左右,體重是88斤算胖麼 女 17

10樓:創作者

算是標準,你年齡還小正在長身體最好不要太注意胖瘦,只要健康比什麼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胖 胖不胖在於別人看你的心態!

12樓:竹青葉

貌似你這個還有點瘦呢 注意營養。

本人女,身高1米53體重96斤,算胖嗎?

13樓:康寶萊總經銷

根據國家標準,91斤是你的標準體重。

14樓:

我覺得算比較胖,建議**。

15樓:網友

不胖,別想太多,天然最優美!

我身高一米六體重53公斤買衣服一套買多大

應該適合l你買衣服,問一下偏大還是偏小,偏小可以買xl 不會太大。我身高167。xl有點小 我一米六三,五十五kg的胖子請問 買衣服多大碼,l?xl?還好不重l的就可以了 不胖這是標準身材,肩寬如果正常的話,l應該就剛剛好,如果肩較常人寬的話,就選大一號 上衣買l。褲子買中碼30 我身高1米6左右重...

身高一米五八 體重84斤是不是很廋?

挺瘦的,我室友沒有158也差不多這個體重,她看著也很瘦。還可以了!有人天生就是瘦,脾胃功能不好,只能安心調養。如果不是,身體健康不必多慮。開心就好。身高一米五八 體重多少公斤算很瘦?已經很瘦了,保持就好,比例比體重數字重要。我覺得其實不是要以體重來說這個人身材苗條瞭如果你四十公斤有4公斤是因版為腹部...

身高一米五七體重一百三十斤的女孩能穿xxl的外套嗎

那也要看你所說的xxl外套的尺碼的規格。因為現在的衣服s,m,l,xl,xxl這些具體尺碼在做的時候可能和國家標準不大一樣了,所以無法按標準來判斷。只有你自己自行判斷。最重要的是看衣長和胸圍。然後和女孩的實際尺寸比較。量取穿外衣的胸圍,然後從肩頸點向下量取衣長,看xxl的衣服長度在女孩身上能到達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