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為什麼上海陸風X7二手車這麼便宜啊

2023-02-27 16:05:06 字數 1814 閱讀 8200

1樓:雪海

朋友,你好!

由於上海的汽車上牌比較困難,再加上上海二手車市競爭比較激烈,所以二手車的**普遍比其他地方低。

陸風x7為什麼剛出來二手車那麼多

2樓:夔洛軍忻慕

陸風x7二手車多應該是一開始很多人衝著該款車外形去買的,但是開了一段時間發現大街上這款車越來越多,再找個加上這個車本身質量一般,因此二手車那麼多也就不足為奇了。

3樓:網友

車不好,買的後悔,所以賣。

4樓:無錫昌潤汽車

二手車!你確定嗎?新車都供不應求的。

為什麼汽車之家二手陸風x7比人人二手車**便宜一半

5樓:知道的一定要說

遇到**出入很大的這種都是有原因的,如果你買二手車就在自己本地,找一家信譽比較好,公司比較大一點的地方購買。

比如有一些公司專門從事二手精品車,泡水車、事故車一律不銷售。

另外,你還可以辦理分期購買陸風x7 這樣的話,既能擁有又能開上新車。

6樓:魅52影

可能是**,也可能是事故車,需謹慎。

陸風x7二手車在網上是不是騙人的

7樓:一文值

樓主還是去平-安-好-車看看吧,他們是正規的二手車交易平臺,有質量承諾,14天無理由退車,不會上當受騙的。

8樓:這個我會丶

買二手車要注意很多方面的知識,例如初登日期,上牌地點,公里數,保養歷史,是否事故車、泡水車,發動機是否維修過,等等。一些新手容易被外觀所矇蔽,其實外觀倒是其次的。還有如果是新手,要麼帶上懂行的朋友,要麼就是去可靠的二手車交易市場或者平臺去買。

像我經常會去這個**。

com/buytips/看買二手車的攻略。

2023年陸風x7二手車,6萬6靠譜嗎

9樓:傳實萬人滴

要買二手車推薦你上平-安-好-車平臺購買,是全國規模最大的二手車交易平臺,不用擔心質量問題。買二手車就怕存在安全隱患。

10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是2023年剛上市的高仿路虎極光,2023年根本就沒有怎麼可能有二手?!

萬。2023年的陸風x5 高配這個**倒是差不多!!

陸風x7問題大,二手車還這麼是

1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陸風x7這款車的外形是非常時髦的,運動感特別強,動力方面很足,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會小一點,但是對於追求流線的話毋庸置疑,還有缺點就是油耗偏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版《大英百科全書》:《紅樓夢》是一部非常高階的作品,它的情節複雜而富有獨創性。w

陸風x7二手車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陸風x7二手車的年限,配置,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判斷該二手車值多少錢。

陸風x7二手車多少錢

14樓:搖滾吧足球

幾年的。感覺保值率不高 不過幾w的二手車別買suv

15樓:羅優宜凝旋

您好,具體需要看您說的陸風x7二手車的年限、配置、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的估價。

陸風x7二手2015才2萬公里賣3萬多**真實嗎

陸風汽車x7暖風怎麼調,陸風x7冷空調怎麼調

請看圖中調溫旋鈕,順時針方向 紅色 為升溫,也就是暖氣,逆時針方向為降溫 冷氣 找到開關上有紅色有藍色,開到紅色 就行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陸風x7暖風怎麼用 紅圈圈住的按鈕就是空調的冷熱調節旋鈕,順時針方向旋轉就是暖風。而且風的溫度也越來越高。陸風x7怎麼開啟熱空調 車主你好,把空調面板溫度調...

陸風x7什麼時候上市

前不久,陸風版 極光 車型正式定名為陸風x7,或搭載2.0t 8at動力總成,將定於2015年2月正式上市,預計售12萬元起。另據理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 從外觀來看,陸風e32借鑑了路虎攬勝極光的設計風格,同時進行了原創設計。e32的進氣格柵採用鍍鉻橫幅條裝...

究竟是抄襲還是借鑑,評陸風x7

究竟是抄襲還是借鑑,評陸風x 你好,我個人覺得是借鑑。憑什麼說陸風x7是抄襲?現在身邊多了很多陸風x7,並在同檔車中也成了車主必考慮的一款時尚車型。而很多車主通常會說到陸風x7的外觀抄襲問題,網上竟然有帖子在說 抄襲還有理了?路虎怒告陸風後為什麼是這個結果?著實讓人感到憤怒,憑什麼說陸風x7是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