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車管所考試車有問題應該打什麼電話投訴

2023-02-27 16:20:04 字數 2650 閱讀 9426

1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只能直接反映給車管所,讓他們及時恢復車輛。至於已經過去的考試,一般投訴也沒有用。

2樓:葉孤笑晴

這個投訴沒用,你碰上了,只能說運氣不好,倒黴。

車管所有那麼多車偏用爛車讓考試怎麼投訴

3樓:9421劉聰

真正駕考問題是考試力量不足,為啥不能多修幾個考場,考試權下放到基層,自然就不積壓了嗎。還是經濟利益作怪。

考試車車況太差 考生怨聲載道。

湘潭駕考中心的車況實在是太差了,不是反光鏡調不動就是掛檔不進,方向盤已經回正了而車輪還是歪的。不是收了每人200元的場地費嗎可不可以換好一點的車呀,現在不得不懷疑駕考中心是不是故意使用報廢車輛來賺取考生的場地費,以前也在報紙上看到過相關的報導,都是反映車況太差,想想今年是實行新交規車況的問題也應該解決了,沒想到網上也投訴了報紙也報導了,問題還是問題,還是擺在那沒解決,希望此投訴能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

4樓:楓陽

科目三考試 我做對了相應的動作 考試車感應不到 這不是考試車的問題 害我沒過 怎麼投訴。

5樓:網友

鐵二局貴陽駕校摩托車考場姓胡的負責人故意為難未經駕校,自己報名自考d照的考生:先報考的二輪,考科目二時教練告訴我要調整繞樁的樁距為摩托車長加40公分,到開始考試時給我調得和摩托車一樣長,結果考不過。後來去交警隊改成三輪,結果去考科目二時駕校學員用的考試車不給我用,換一輛破車給我考。

還亂收費:二輪收了100元,三輪要收200元(二培市場部負責人說要收800元,有錄音為證)要發票不給還要打人,投訴到市政**12345才給開了票。侵犯了利益,政策法規要執行很難。

要投訴車管所工作人員打什麼**

6樓:全民學車

可以投訴到交委。車管所歸交委管轄。

公安部123號令:

第四十二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每週通過計算機系統對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和機動車駕駛證業務辦理情況進行監控、分析。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建立全省(自治區、直轄市)機動車駕駛人考試監管系統,每月對機動車駕駛人考試、機動車駕駛證業務辦理情況進行監控、分析,及時查處、通報發現的問題。

車輛管理所存在為未經考試或者考試不合格人員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等嚴重違規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情形的,上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暫停該車輛管理所辦理相關業務或者指派其他車輛管理所人員接管業務。

第八十二條 交通警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按照有關規定給予記過、記大過、降級、撤職或者開除處分;對聘用人員予以解聘。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為不符合機動車駕駛許可條件、未經考試、考試不合格人員簽註合格考試成績或者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的;

(二)減少考試專案、降低評判標準或者參與、協助、縱容考試作弊的;

(三)與非法中介串通謀取經濟利益的;

(四)違反規定侵入機動車駕駛證管理系統,洩漏、篡改、買賣系統資料,或者洩漏系統密碼的;

(五)參與或者變相參與駕駛培訓機構經營活動的;

(六)收取駕駛培訓機構、教練員、申請人財物的。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有前款所列行為之一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給予相應的處分。

7樓:戎鑲菱

府谷縣石馬川車管所小車上戶早上7點30分去了等到九點上班,我排隊是第六名,下午三點開時辦理,第一輛車到給我辦時有個人給所長打**說他忙,讓給他辦理,所長。

8樓:牟禕悅

府谷縣石馬川車管所查驗區工作人員,懶散,對工作不負責任,按上級指令,早九晚五上班時間,每天不按時查,查驗通道共有三個車,11點15停好,不查,不到11點50就去吃飯了。請上級紀委查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舉報到當地的投訴**都是費,給沒舉報一樣。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也感到公安局紀檢委。或者到政法委。

11樓:網友

做事一點不認真 我去換證 工作人員把副本都不給我 我問她都辦好了嗎 她說是的 我買保險 要副本 我去車管所問 他們還說你是幹什麼的 她們領導說 你就說駕駛證丟了 在辦一個 好不容易排上了 工作人員說 在網上辦 我說我的交管12123不在我用的手機上 我用的是蘋果手機 下東西要密碼太麻煩了 我下在家裡不用的手機上 去交管所沒訊號 我叫工作人員給我上個網 她說不行的 我當時真的無語 我回到家裡 聽交管所領導的話 辦了駕駛證 可是 我的行駛證副本還是沒有 還要在辦 我也問過她們領導 我的行駛證副本沒有 我真是無語 這樣也能當領導?

12樓:來自沈園輝煌的香柏

車主駕駛員死了,車有違章罰款,次序科強行要求找人頂扣分罰款,他們違法亂紀嗎。

考駕照車管所車有問題在那投訴

13樓:鬱悶的太陽

交通管理部門。

不過你和車管所應該會出現問題呢。

能忍則忍吧。

如何投訴駕照考場,因考場工作人員工作失誤導致學員無法考試,怎麼投訴,投訴**是多少

14樓:風雨中的北湖

投訴考場到公安局紀檢委。

15樓:楓陽

科目三考試 我做了相應的動作 考試車感應不到 我掛了怎麼投訴。

車管所抵押登記應該怎麼做,車輛抵押去車管所抵押登記流程是怎樣的

1 車管所抵押登記的相關規定是我國法律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 機動車登記規定 進行了明確規定的。2 首先要進行抵押登記應該申請抵押登記,要持有抵押人和抵押權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登記證書以及抵押人和抵押權人依法訂立的主合同和抵押合同,拿上這些檔案資料到車管所填寫 機動車抵押 登出抵押登記申...

駕校考試都過了,可以直接到車管所去拿駕照嗎

可以,如果考完科四沒有發駕照,那就可以直接去車管所拿駕照。拿駕照的幾種途徑 1 考完科四當場領取。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一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2 郵寄。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報名時填寫的地址。3 去駕校領取。選擇自己去拿的,當天或者隔天...

科目二考試預約成功,取消需自己本人去車管所取消嗎,還是駕校

一定bai需要本人去車管所取du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zhi用規定dao 規定 第四十三條申請 版人因故不權能按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申請人未按約定時間參加考試的,將被判定為不合格。第四十四條每科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不合格或者補考不合格的,終止考試,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