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更新後瀏覽器打不開問題

2023-02-27 16:20:05 字數 3757 閱讀 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2、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3、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4、按順序輸入下列**:「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方法二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當前網路連線屬性-選擇協議,點選安裝2、選擇協議-新增。

3、選擇可靠多播協議-確定。

4、安裝好後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再安裝一個瀏覽器!

win10升級更新以後瀏覽器打不開了怎麼辦

win10升級後瀏覽器為什麼打不開

3樓:網友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5.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4樓:電腦達人

然後按住鍵盤組合鍵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

重置成功,重啟你的電腦,即可。

升級win10後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解決方法二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當前網路連線屬性-選擇協議,點選安裝選擇協議-新增。

選擇可靠多播協議-確定。

win10系統更新以後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5樓:低拋高吸

如果您說的是非ie瀏覽器,解除安裝重灌試試。

系統好用,不建議總是更新系統,更新系統是有風險的。

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6樓:詠德

步驟1、

(1)開啟登錄檔,點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後回車。

(2)找到登錄檔鍵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systemcertificates\root,右鍵root點刪除,點「是」,點「確定」

如果刪不掉執行第三步。

(3)右鍵root點許可權,設定成完全控制許可權後刪除。

win10升級後打不開瀏覽器怎麼辦

win10預覽版升級更新以後瀏覽器打不開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分析。

1、瀏覽器問題,或是已經丟失破壞。建議清理快取或重新安裝(也可能是不相容,換一個)

或者更新下外掛。

win10升級後360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8樓:笑臉藍雨

360瀏覽器上網出現了異常,可以進瀏覽器診斷修復。

以360瀏覽器電腦版為例:

1、開啟360瀏覽器,在360瀏覽器底部可以看到醫生的選項,點選此選項即可修復。

2、進入後可以看到有2個選項,查詢並點選修復或點選頁面頂部修復也可以。

3、點選修復選項,然後勾選的內容刪除檢查其他東西。

4、然後檢查網路不能連結等問題,然後點選立即修復,或直接點選使用破損的網路急救包。

5、然後點選全檢測來檢測瀏覽器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6、如果仍無法上網,則需要點選上面的藍字權重網路配置進行進一步修復。

7、當重置網路配置時,可以去瀏覽器重新整理它,看看我們是否成功。如果仍然不能成功地訪問網際網路,那麼需要點選強大的修復。

8、最後,進入強力修復的過程中會有提醒,點選確定,然後彈出一個提示介面,也就是提醒要重新啟動計算機,點選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360瀏覽器就可以成功地訪問網際網路。

9樓:特特拉姆咯哦

1、我們開啟自己的電腦,選擇360瀏覽器的圖示,雙擊進入瀏覽器首頁。

2、如果網路有問題,網頁不會顯示出來,這時我們點選頁面中的「360斷網急救箱」。

3、點選後,瀏覽器會自動執行該工具,我們點選工具後面的「全面診斷」的選項。

4、點選診斷後,工具會自動執行來診斷無法上網的原因。等待工具自動診斷出結果。

5、如果是網路問題,我們可以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檢視是否處於聯網狀態。

6、也可以斷開自己的wifi,重新連線嘗試。或者拔掉網線重新插入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②、安裝了字型類擴充套件。

可能安裝瞭如「hello雅黑」之類的擴充套件,停用或解除安裝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1、升級到win10後,360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但是自帶的edge瀏覽器卻可以。

原因分析:系統lsp連線損壞,而edge走的和其他瀏覽器不一樣的通道。

解決方案:①、重置winsock或修復lsp

b.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按 enter,重啟電腦。

c、有安裝360安全衛士的小夥伴可以搜尋lsp修復工具進行一鍵修復。

②、系統其他軟體導致打不開。

可能由於其他軟體不相容導致網頁打不開,解除安裝即可。

如「adblock廣告過濾大師」「adsafe淨網大師」

2、升級win10後必須使用管理器許可權才能開啟。

有小夥伴反饋升級後雙擊瀏覽器打不開了,右鍵使用管理員許可權才能開啟。

原因分析:不明,可能升級win10後系統許可權發生變化。已反饋工程師檢視。

解決方案:解除安裝瀏覽器後重新安裝。

3、升級win10後瀏覽器介面字型變得模糊了。

原因分析:①、可能系統設定了大dpi

解決方案:360安全瀏覽器或體驗版均對大dpi下做了優化,可以升級看看。

②、安裝了字型類擴充套件。

可能安裝瞭如「hello雅黑」之類的擴充套件,停用或解除安裝試試。

4、升級win10後360瀏覽器支援spartan(斯巴達)核心嗎?

最新正式版及都已支援在瀏覽器選項中開啟spartan(斯巴達)核心。

設定方法:設定方法:

升級win10後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2樓:青春飛鴿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 ,扣就要吧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按下鍵盤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以管理員方式執行)選項,在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cmd 點選確定。

進入命令列介面,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點選確定。

重置winsock成功,重啟電腦問題解決。

方法二;右鍵點選桌面的【網路】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進入網路屬性介面點選開啟右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

進入網路列表介面,找到當前正在連線的網路,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在網路設定對話方塊,找到【microsoft網路介面卡多路傳送協議】選擇,然後點選左下角【安裝】

在彈出的網路功能欄中選擇【協議】

然後選擇【可靠多播協議】,點選右下角【確定】,安裝成功問題解決。

win10更新之後谷歌瀏覽器字全部變方塊

開啟chrome 位址列輸入 chrome flags 進入後 點選 停用direct write,試試看。全是方框,我知道找不到direct write 這個在第二行,點選藍色的就可以啦,我也是這樣子的。右擊左下角開始選單,開啟 設定 面板 在 設定 視窗右側的搜尋框中搜尋 可選功能 再單擊 新增...

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

假如搜尋不可用用如下方法 桌面左下角開始鍵 快捷欄列表中windows 附件 一般第一個就是internet explorer win10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升級 win10怎麼能相容ie8瀏覽器?1 開啟一個網頁,選擇進入win10自帶的ie11瀏覽器。2 在ie11瀏覽器中,進入 相容性檢視設定...

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win10系統的ie瀏覽器在哪

ie瀏覽器在win10系統上被隱藏起來了,預設使用內建瀏覽器windows edge,如果想使用ie瀏覽網頁需要以下步驟。需要用到的工具 1 win10系統 2 win10自帶的edge瀏覽器。操作步驟 1 開啟windows edge瀏覽器 一般在工作列cortana語音助手的旁邊 開啟任意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