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配的陸風X7風擋玻璃多少錢 準備換一個

2023-02-27 16:30:10 字數 1680 閱讀 2639

1樓:杭運傑

您好,陸風x7旗艦版多了行李架,胎壓監測,紅色卡鉗,前擋風鍍膜,前後貫通側氣簾,其它的都一樣啦。

換原廠陸風x7天窗玻璃什麼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700塊錢左右,貼膜300塊。

3樓:永淵裕子

建議你諮詢一下4s店,這個**不好說啊。

陸風x7 輪胎多少錢一個?

4樓:越野e小胖妹

你好,陸風x7出廠時使用的是瑪吉斯尊享版使用的是瑪吉斯品牌輪胎,尊享版的尺寸是235/60r18 尊貴版和旗艦的尺寸是255/50/r19,根據這個規格你可以資詢當地4s店或者輪胎經銷商,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其它品牌的相同規格輪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是別的牌子啊 我16年3月份提車給的普利司通車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你選的輪胎品牌和尺寸了。

â½·çx7¶¥åä¶à箣¿

陸風x7前擋風玻璃怎麼加熱

7樓:聯想勁旅

陸風汽車前擋玻璃無法加熱,只能開吹前擋玻璃暖風除霧。

陸風x7全景天窗總成多少錢

8樓:厭食是家人

陸風x7 的天窗在1萬左右,具體的**。

可以諮詢下4s的,

陸風x7改裝中網多少錢

9樓:知道的一定要說

別改了,一個是與行駛證不符,第二改了我覺得不一定比原車好看。

第三現在出**了都。

陸風x7的天窗玻璃要是碎了,是那種一粒一粒的,還是直接炸開

10樓:迪桑娜彬

汽車玻璃,一般都是鋼化玻璃,破碎時,應該都是一粒一粒的。

11樓:2023年的可樂

是特種玻璃,一粒一粒的,沒有鋒利邊緣。天窗玻璃破碎大部分是滑軌有變形,或者有扭曲,玻璃不在一個水平面,導致玻璃扭曲脆裂。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 lube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黃油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都是鋼化玻璃 不會散 這樣避免對人身體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買路虎啊!陸風那麼貴!樣子也不好看啊!

陸風x7後檔玻璃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陸風x7後風擋玻璃4s店原廠**800元/塊,希望對您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塊錢兩塊,還送襯褲一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包千元左右,看品牌,修理廠資質等級。

陸風X7的車長寬高是多少,和極光一樣嗎

陸風x7的車身尺寸在4420 1910 1630,大概和極光是1 1的比例,上下相差不多!陸風x7和路虎極光車身尺寸一樣嗎 陸風來 國內首個出口歐州市場,首自家完成歐標認證的民族汽車品牌,一個從來不走尋常路的自主汽車企業,再一次顛覆庸常,成功註冊歐盟商標,率先在歐州打響了中國車品牌。回首來路,陸風歷...

陸風x7有四驅手自一體的嗎

陸風x7的底盤是四驅.陸風x7四驅指 1 是車輛在整個行駛過程中一直保持四輪驅動的形式,發動機輸出扭矩以固定的比例分配到前後輪,這種驅動模式能隨時擁有較好的越野和操控效能,但不能夠根據路面情況做出扭矩分配的調整,並且油耗較高。2 而分時四驅則是由電腦晶片控制兩驅與四驅的切換,在正常路面,車輛以兩輪驅...

陸風x7是什麼車還有分其他車型什麼的嗎

你好,陸豐x7屬於一款suv車型山寨路虎極光這款車,品質比較一般認可度非常低!陸風x7是suv車型,設計時尚,2.0t的動力不錯,不過技術和做工一般的 您好,陸風x7是緊湊型suv,這個型別話,像長安cs75 博越都比較好的。陸風x7這款車,它是屬於一款緊湊級的suv車型,它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