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x7是什麼車還有分其他車型什麼的嗎

2021-05-13 14:40:45 字數 1982 閱讀 6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陸豐x7屬於一款suv車型山寨路虎極光這款車,品質比較一般認可度非常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是suv車型, 設計時尚, 2.0t的動力不錯, 不過技術和做工一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陸風x7是緊湊型suv,這個型別話,像長安cs75、博越都比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這款車,它是屬於一款緊湊級的suv車型,它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配置方面是很豐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定位是緊湊級suv,質量還算穩定,動力強勁,底盤紮實,只是油耗有點偏高,一般12個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屬於緊湊型suv,內部空間較為充裕,設計感較強,配置較為豐富,但口碑銷量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這款車是一款suv車型。看到外觀還是比較時尚的,但是做工一般油耗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是一款suv車型,空間還是比較大的,不過是模仿的車型,效能一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 是江鈴旗下的,屬於自主品牌國產車, 優勢就是底盤句夠穩,安乏係數高。還有外形也不錯,雖然有點山寨。

10樓:

是一款國產的suv,根據不同的配置設定不同的車型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這個就是suv車型的,車子的外觀挺漂亮的,不過做工一般,可以試駕感受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七這款車屬於一款緊湊級的城市suv。他目前一共有三個配置,你可以選擇適合的配置就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這個車輛,也是屬於一個suv定位的車輛,車輛也是很時尚,但是油耗太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款汽車其實他就是模仿路虎汽車的一個車型相對來說它的油耗是比較高的

和陸風x7外觀差不多的車有哪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極光(左圖)    陸風x7(右圖)   。陸風用皮尺抄襲了極光的外觀,並申請外觀專利,可謂是無恥至極的行為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這款車就是山寨的路虎極光。要說像肯定他倆是最像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陸風x7這款車外觀相似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路虎極光這款車,但是這兩款車的價位相差很多,也不是一個級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陸風x7這個車子外觀差不多的車子就是路虎攬勝極光了,兩款車子外觀急其相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與陸風x7這款車型外觀相似的就是路虎極光了,外觀雖然相似,但效能品質肯定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話他是屬於山寨的路虎攬勝極光吧,他基本上和這款車的外觀是很相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陸豐主要就是模仿豪車的車型。x7這款車輛跟路虎攬勝極光簡直一模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車子本身就是活脫脫按部就班人家攬勝極光的樣子,要說差不多的話就路虎攬勝極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陸豐x7山寨的就是路虎極光,設計外觀基本差不多,不過這種車型認可度不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x7跟哪款車型比較像吧,這個主要是跟攬勝極光比較有一拼。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陸風x7外觀差不多的車就是路虎攬勝極光了, 基本上分不出來的。

陸風汽車x7暖風怎麼調,陸風x7冷空調怎麼調

請看圖中調溫旋鈕,順時針方向 紅色 為升溫,也就是暖氣,逆時針方向為降溫 冷氣 找到開關上有紅色有藍色,開到紅色 就行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陸風x7暖風怎麼用 紅圈圈住的按鈕就是空調的冷熱調節旋鈕,順時針方向旋轉就是暖風。而且風的溫度也越來越高。陸風x7怎麼開啟熱空調 車主你好,把空調面板溫度調...

陸風x7什麼時候上市

前不久,陸風版 極光 車型正式定名為陸風x7,或搭載2.0t 8at動力總成,將定於2015年2月正式上市,預計售12萬元起。另據理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 從外觀來看,陸風e32借鑑了路虎攬勝極光的設計風格,同時進行了原創設計。e32的進氣格柵採用鍍鉻橫幅條裝...

究竟是抄襲還是借鑑,評陸風x7

究竟是抄襲還是借鑑,評陸風x 你好,我個人覺得是借鑑。憑什麼說陸風x7是抄襲?現在身邊多了很多陸風x7,並在同檔車中也成了車主必考慮的一款時尚車型。而很多車主通常會說到陸風x7的外觀抄襲問題,網上竟然有帖子在說 抄襲還有理了?路虎怒告陸風後為什麼是這個結果?著實讓人感到憤怒,憑什麼說陸風x7是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