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工程師好麼 汽車之家都有什麼工作崗位

2023-02-27 16:30:09 字數 3614 閱讀 6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之家是一家**,找的都是新聞傳媒類人才。

你最好的路徑:馬上找一家汽車公司,能找到大型知名的當然好了,小型的汽車公司也可以,汽車公司的套路大同小異。

有了這個平臺,你就可以施展自己的理想了。技術方面的,什麼衝壓,焊接,塗裝,**,發動機,變速箱,底盤,其他配套零部件,技術研發,商務技術服務……很多。其他商務方面的,採購,銷售,看你自己的機遇和興趣了。

有了一定積累,常規職業發展時間是3年,你就可以選擇跳槽到待遇更高,發展更好的汽車公司了。

做技術,做的時間越長,自身價值越高。屬於長期投資型的。

如果做商務,要乘著年輕早點去做,越老價值越低,除非你年紀輕輕就能爬到高層。屬於短平快投資。

看自己的性格適合做什麼,性格才是關鍵,打工做管理是王道,其他的技術什麼的都是浮雲,自己考慮好吧。

汽車之家有哪些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刪除我 我巍 zhaowenlu

汽車設計行業有哪些崗位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4s店具體職位如下:

1、銷售: 銷售經理。 展廳主管。 大客戶經理。 銷售服務顧問。

2、售後: 售後經理。 售後主管。 事故車接待。 索賠員。售後服務顧問。

3、車間: 車間經理。 車間主管。 質檢員。 機電組長。 鈑金組長。 噴漆組長。 各組組員。

4、配件: 配件倉管。 配件經理。 配件收發員。

5、客服: 客服經理。 客服代表。

6、行政: 行政辦經理。 辦公室人員。 資訊員。財務: 財務經理。 會計員。 出納員。 收銀員。

汽修廠一般有以下這幾種職位:

1.領導層:廠長、副廠長、技術經理、 配件經理、財務經理、車間主管等。

2.專業技術人員:機電工、鈑金工、油漆工、美容工、洗車工、機修工、倉庫管理員等;

3.各個部門人員:人事、收銀、出納、會計等。

汽修廠還可以分為三大方向:

1.車輛工程方向:

主要在科研院所、企業、高新技術公司從事各種車輛(包括汽車(含新能源汽車)、改裝車輛、特種車輛)的研究、設計、製造、檢測、實驗、開發、應用研究等工作,也能從事執行管理、經營銷售工作。

2.汽車服務方向:

企業擔任汽車維修業務的技術領班或技術主管;可在汽車行業從事技術服務、營銷、管理工作,擔任銷售經理和技術顧問;

3.汽車運用與維修方向:

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維修企業高階技術指導、管理,汽車及配件營銷管理、汽車保險與理賠、汽車裝飾美容和中等職業學校專業教師等職業。

跟汽車行業相關的工作有哪些?

4樓:嘟嘟麻麻

一:汽車技術崗位。發展空間:實習生—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管理崗位。

二:汽車營銷崗位。發展空間:實習生—營銷員—區域經理—管理崗位。

三:二手車交易置換崗位。發展空間:實習生-營銷員-部門經理-管理崗位。

四,汽車保險理賠崗位。發展空間:查勘定損崗—理賠支援崗—管理崗位。

五,4s店服務銷售維修類崗位。發展空間:銷售顧問或維修技師—部門經理—店長。

六 汽車生產,當然有各個部件的生產,還有生產管理,生產技術等;

七 汽車銷售,還有有做二手車的買賣的;

八 配件銷售,包括開配件店,僱傭送配件的等等;

九 汽車售後服務,有4s店,還有其他普通維修店。包括接待服務,維修(機修,電路,鈑金,噴漆,不過現在的趨勢是機電一體化,鈑噴一體化及其管理,配件管理,維修技術顧問等等。

1. 汽車修理。

2. 汽車4s

3. 汽車美容店。

4. 汽車改裝。

5. 汽車保險。

6. 廢車場 (專收破爛汽車再拆有用的零件賣)

7. 汽車鈑金,車身維修。

8. 汽車零件鋪。

9. 汽車討論**。

11. 二手車(中古車)專買店。

12。租車公司。

13. 汽車音響鋪。

14. 汽車玻璃維修 + 薄膜。

15. 汽車撿驗中心。

16. 掌握汽車行業發展動態,及時進行市場分析並對市場發展趨勢進行評估;

17. 制訂市場推廣計劃,進行市場活動的策劃、組織、執行,並與相關部門密切配合確保市場活動的順利進行。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氣電控、鈑金噴漆、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汽車商務等這方面的相關工作。

6樓:無情汽車狗

汽車維修店、汽車美容店、汽車改裝店、汽車保險、汽車**等。

汽車工程師是幹什麼的? 賺錢多嗎?

7樓:藍日

如下:

汽車設計工程師主要負責整車總體設計、總成設計和零件設計。其任務是使所設計的產品達到設計任務書所規定的整車引數和效能指標的要求,並將這些整車引數和效能指標分解為有關總成的引數和功能。

汽車設計工程師的最低工資可以拿到5000元左右,有。

四、五年工作經驗者的年薪在10-30萬元之間,一般外企會高些。

職業要求。2、工作經驗: 熟悉整車效能和國際標準,熟悉汽車零配件測試標準和過程;熟悉汽車專案開發流程;具備較強的分析能力,包括元件及系統的有限元分析、運動學、動力學分析等等;熟練應用三維 ug ,catia, pro|e 至少熟練一種,二維cad軟體有較強的設計才能。

8樓:環保繪畫

處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

9樓:網友

你上ind4汽車人平臺上看看。

為什麼很多汽車工程師都說

10樓:曉月秋河

都說汽車是4個輪子,不是3個輪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 what?請把您的問題再描述地詳細一點。

汽車之家的運營支援崗位怎麼樣?具體做什麼,待遇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職責:

1. 統計城市站業務轉化率,定位出最核心影響因素,並推動優先解決。

2. 優化線上線下各崗位銜接流程,以保證高效業務轉化。

3. 協助城市經理管理優化線下崗位服務流程及標準。

4. 當地城市第三方合作商維護及運營。

5. 協助城市站業務的其他運營支援類工作。

崗位要求:1. 具有全域性思考能力,能站在整體業務的角度思考問題;

2. 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意識、綜合溝通能力和個人影響力,能夠很好地組織和協調跨職能、跨部門資源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3. 認可汽車之家企業文化,且有意願瞭解二手車行業或有相關產品運營經驗者優先。

汽車工程師有哪幾類?

13樓:

1、汽車或相關的機械、電子等專業本科畢業;

2、英語4級、或者德語、日語等相應的水平——實際工作需要;

3、汽車企業5年左右的工作經驗;

4、待遇:中國大陸3k-1w左右吧,在歐洲大致2-5k歐元,美國6k左右美金,日本一般在50-80w日元,以上均為月薪。

以上是常規途徑,其它非常規……

我的理想是當汽車工程師,我的理想是當一個汽車工程師

僅作參考,希望能 拋磚引玉 人生活在社會上,每個人都應該為社會做出貢獻。人們的志向各不相同,選擇的職業也各不相同。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想成為 科學家 動機是什麼呢?也許只是您的老師希望你補充出來的,凡事皆有來由和目的性 以下是改寫,僅作參考 人生活在社會上,每個人都應該為社會做出貢獻。人們的志向各不...

汽車工程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汽車bai 工程屬於工科專業。工科 工du程學 是指如zhi計算機 資訊 通訊 電dao子 機械 內建築 水利 汽車等研究容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工程學或工學即 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問題 工程師通過想象,判斷和推理,將科學 技術 數學和實踐經驗應用到設計 製造 物件或程式的操作中。在學校中,...

JAVA工程師面試題有什麼,應聘JAVA工程師,面試官常問一些什麼問題

java的面試題在千鋒教育官網上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我面試過人,也被人面試過,工作了6年.對於1年半的工作經驗的人來說,主要問的是基 設計個小程式,一般要求自己的作品,公司經驗等 應聘java工程師,面試官常問一些什麼問題?面試啊,一般不會問太具體的問題,語法會在筆試裡考,然後一般面試分技術內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