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導航學科怎麼樣?慣性導航屬於幾級學科

2023-02-27 18:00:06 字數 1609 閱讀 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留在高校或者去研究所,那麼慣性導航還是有前途的,可以混個穩定的工作。

2樓:令裡個浪

為什麼要搞房地產。幹嗎不去印美元。腦子壞掉的主。

慣性導航屬於幾級學科

3樓:

船舶工程(一級學科) ;船舶通訊導航(二級學科)

4樓:雪域戰狼

光學工程專業下 一個研究方向而已。

慣性導航的原理是什麼?

5樓:聯邦檔案館

利用加速度計或者陀螺儀得出加速度和角速度,積分得到速度,位置和角度,由於積分誤差隨時間增加,一般都結合gps進行修正,就是一般的慣導系統。

有誰知道慣性導航的三大分類以及特點?求告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20世紀70年代,在核潛艇和遠端飛機等運載工具中,以靜電陀螺儀為核心的平臺式慣性導航系統得到了應用,成為批量生產的型號產品。

在長時間航行中,它們不僅達到了所要求的定位精度,而且可以保證從載體上發射**。

慣性導航的原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慣性導航是綜合了機電、光學、數學、力學、控制及計算機等學科的尖端技術。慣性是指慣性器件即陀螺儀和加速計,其中陀螺儀用來測量運載體的角速度,加速計用來測量運載體的加速度。導航是指確定運載體的位置、航向及姿態。

慣性導航系統是指將敏感器件如陀螺儀和加速計資料視為導航引數的解算系統,該系統根據陀螺的輸出建立起導航座標系,根據加速計輸出解算出運載體的速度和位置。

這些都是理論的一些知識,有些公司就基於以上理論開發出了一些產品。國外的代表公司有honeywell、seer technology,定位精度基本上為2%-5%,也就是說使用者行走1km,位置誤差為20米,這是無法滿足實際應用需求的,會延誤逃生、救援等和位置精度密切相關的應急任務。國內也有幾家公司在做,如微邁森,湖南格納微科技等。

目前做得好的定位精度達到了,相當於走1公里誤差不到3米,可以適應<15km/h的走路、小跑、側移、後退等任意步行姿態,基本可以滿足實際應用需求了。

慣性導航與gps導航有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的慣性道和和gps導航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從整個的車載導航來看,慣性導航可以看作是gps導航的一個補充,在樹木遮擋、高樓林立、高架下以及隧道和地下停車場等弱訊號環境下,gps衛星訊號無法提供準確的定位資訊,這個時候就可以藉助慣性導航來彌補這一缺陷。skylab衛星定位研發團隊繼skm-4du、skm-4dx之後,又研發推出兩款整合慣導的車載組合導航模組,分別是內建型慣導模組skg121d和外接型慣導g-mouse skm51g。

慣導模組。

9樓:田園秋歌

汽車導航中所謂的「慣性導航「其實與gps導航沒什麼關係。「慣性導航」只是在長距離涵洞沒有gps定位訊號的時候,利用原導航的資料和導航路徑大概估算的一段時間的導航路徑,待到出了涵洞、隧道後有了gps定位訊號後會重新同步到新的新的導航路徑。這只是導航軟體的一個人性化的功能而已。

慣性導航的原理是什麼 慣性導航的原理

利用加速度計或者陀螺儀得出加速度和角速度,積分得到速度,位置和角度,由於積分誤差隨時間增加,一般都結合gps進行修正,就是一般的慣導系統。慣性導航的原理 慣性導航是綜合了機電 光學 數學 力學 控制及計算機等學科的尖端技術。慣性是指慣性器件即陀螺儀和加速計,其中陀螺儀用來測量運載體的角速度,加速計用...

如果沒有慣性,世界會怎麼樣,如果沒有慣性,世界會怎麼樣

提綱 人無法走路,拿不住東西,總之,人活不下去了。懸賞太少,這樣400字的起碼100 200才有人給你賣命 不過你們老師也真 我們最多就出個題目,最多20字 如果世界上沒有慣性會怎麼樣?世界上任何物體在任何情況下都有慣性,沒有這種可能,沒有 如果 的情況 如果你在地上豎直向跳一下就會到幾千米遠的地方...

科友導航怎麼樣,科友導航怎麼樣,質量如何?

為妃子,元愉不喜愛她,而喜 愛妾李氏,生下兒子寶月。於 皇后把李氏召入宮中,用棒打 她。元愉驕奢貪縱,所做的大 多是不法之事。宣武帝把元愉 召入宮中詢問 打了他五 十大棍,讓他出任冀州刺史。元愉自以為年長,但權勢位置 都比不上兩個弟弟,因此心中 暗懷愧恨。同時,由於自己和 妾屢次被侮辱,高肇又數次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