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手機7298a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23-02-27 20:20:05 字數 1349 閱讀 4790

1樓:中國移動

酷派參考路徑:點選【設定】-【系統設定】-【重置和換機】-【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即可,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若手機登入了樂視帳號或設定了指紋/密碼解鎖,重置手機前需退出登入或解鎖螢幕方可操作。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2樓:安卓殺手

可以問下客服的硬格方法。

酷派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3樓:比不比不比

酷派手機可以通過手機設定或recovery模式來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通過手機設定的「恢復出廠設定」來恢復。

1.開啟「設定」。

2.選擇「高階設定」。

3.點選「備份和重置」。

4.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方法二:通過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1.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介面。

2.在recovery介面裡,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3.之後進入確認介面,點選「reboot system now」,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進入root介面。

2.音量鍵移動游標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進入。

3.進入介面後,點選yes。

4.然後手機就會自行恢復出廠設定。

5.恢復出廠完畢後,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重新返回這個介面。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這個選項。

7.恢復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機狀態下 從裝電池 同時按住音量+ ,鍵,在按開機鍵,平米出現機器人 在觸控式螢幕幕下方的小房子建 就是中間那個鍵 出現4排英文 選擇第一個 w開頭的 用開機鍵確定 在選擇yes 用開機鍵確定 就完成了。

6樓:網友

我的手機內建在電腦上清出了,現裝了一款軟體,沒法用,電池發熱能找回原出廠沒置嗎?

7樓:網友

酷派手機恢復原廠設定。

手機一刷機就顯示無命令怎麼辦(coolpad7298a)

酷派7298a是聯通4g手機嗎

酷派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酷派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以酷派8020為例。步驟 1 開啟手機所有應用,找到 設定 選項,點開。2 在彈出的 設定 選單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項,點選。3 然後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4 彈出對話方塊中點選 重置手機 此選項將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請注意備份重要資訊。注意事項 在恢復出廠設定前一定要注意將手機上的 本和其他有...

酷派手機怎么解鎖,酷派手機怎麼解鎖?

推薦你上安卓論壇或者機鋒論壇,找到你手機型號的專區 裡面有很多教程和工具的。酷派手機解鎖方法及步驟 1 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一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2 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機器人以後,鬆開關機鍵,繼續上鍵按住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

酷派8185這個手機怎麼樣?酷派手機8035型號

酷派手機質量不太好,要買就買天語的,天語的手機還不錯,在這裡我給你推薦一款四核的,天語u86 大黃蜂kiss 玩遊戲什麼的很流暢,而且看 什麼的也很清晰,英寸不大不小,剛好合適,不超過八百,女人用的買款白色的就行了,希望我的能給你幫助,祝您母親生日快樂!你終於還是沒有出現,朋友這裡能幫你。爆?k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