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手機5316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3-03-09 01:55:07 字數 3790 閱讀 2813

1樓:深圳黑鷹

手機先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下鍵和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音量下鍵選擇第四行,點選電源鍵確認,在選擇清除。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

酷派5270忘記密碼怎樣解鎖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著音量下鍵 和開機鍵 , 會進入刷機介面,找到兩個wipe ,打頭的選項, 按開機鍵確定 ,(記住連個選項都要按), 然後會自動重啟 , 然後就解鎖了。

2,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三星很多手機是將home鍵和開機鍵一起按,很多是將音量下和開機鍵一起按,每種手機方式都不一樣,所以大家根據自己的情況搜尋下自己手機的recovery方式)

進入recovery後,選擇wipe date和wipe cache。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系統自動關機,然後開機進入系統, 此方式針對手機有root許可權。

3,執行刷機精靈,手機連線電腦。刷機精靈,進入實用工具。點選清除鎖屏密碼(或恢復出廠設定),注意手機螢幕,如果請求授權,一定點選『是』授予最高許可權。

等待自動完成,提示成功便可以了。

3樓:漆綦

開機 加(音量上+音量下)進入模式 雙清兩個w

如果幫到你 請把帖子頂起 【七哥 將免費長期為你服務】

酷派5263s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酷派手機數字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 p e c a c h 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6樓:晨曦占卜師

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

2.長按音量上鍵+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

3.點選清除選項進入,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

4.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5.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

你只能送修或者自己嘗試線刷了。

酷派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碼

酷派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蔥蔥年華

1、先把手關機,過幾秒,然後開機鍵加音量+鍵一起按,按到手機有反應,手機會出現一個頁面{都是英文}如圖。音量鍵- +是上下移動,開機鍵是確定。

3、確定後,會出現另外一個頁面,這個頁面只有 no 和 yes 。一般就是一個yes別的都是no你只要按到yes然後確定就可以了。如圖。

酷派(coolpad)是宇龍計算機通訊科技(深圳)****的手機品牌,創立於1993 年4月,是酷派集團****(香港主機板上市公司,**** 2369)的全資附屬子公司,是中國專業的智慧手機終端、移動資料平臺系統、增值業務運營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以智慧手機為核心的無線資料一體化解決方案,並致力發展成為智慧手機領導者與無線資料行業應用專家。

宇龍通訊專注於cdma 手機的中高階領域,以 " 手寫智慧 " 為產品主線,以雙待機為旗艦產品,先後推出中國首款cdma1x 手機酷派 688、全球首款雙卡手機酷派828、全球首款雙模手機酷派858、全球首款雙模雙待機酷派728等領先產品。

9樓:將建安磨貞

只有進recovery恢復出廠設定。把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不放,再按下音量上鍵,或者兩個音量鍵就進入了。有一個機器人的介面就是。

選擇裡面的兩個wipe確認就可以。裡面有yes的確認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我的鍵是用音量鍵選擇,下面中間的home鍵確認。

手機不同,按鍵也不同,自己試試吧。

電信酷派5216s型號手機忘記開機安全密碼怎樣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的酷派5216s手機是安卓系統的,一般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手機的資料,將其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就可以免解鎖進入系統介面了。方法如下:

1、按住酷派5216s手機的電源鍵不放,將酷派5216s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後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3、接著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等待清除資料完成後,返回主選單,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即可重啟,重啟後即可免解鎖進入系統介面。

11樓:網友

找維修給你刷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酷派手機5218s忘記鎖屏密碼了, 怎麼解鎖啊,急死了!

12樓:玉

⒈先將手機關機,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問題擴充套件:手機系統工具使用技巧:

1主選單-時鐘-點選左下角鬧鐘圖示-點選時間左邊鬧鐘圖示,可以進行開啟/關閉;

2.主選單-時鐘-點選左下角鬧鐘圖示-點選「新增鬧鐘」-在彈出框中邊界時間後點選「設定」-點選「完成」;

3.長按某個鬧鐘-彈出介面點選「刪除鬧鐘」即可刪除;

4.工作日的設定:主選單-時鐘-點選左下角鬧鐘圖示-點選「新增鬧鐘」或點選已有鬧鐘--勾選「重複」,點選時間即可對重複進行設定;

5.延時/次數限制:主選單-時鐘-點選左下角鬧鐘圖示-點選選單鍵-設定-再響間隔。

13樓:f如是紅塵

關機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像房子)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14樓:帥德補搖補搖德

關機進工程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4s店,可以幫你開。

酷派手機數字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酷派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

酷派手機怎么解鎖,酷派手機怎麼解鎖?

推薦你上安卓論壇或者機鋒論壇,找到你手機型號的專區 裡面有很多教程和工具的。酷派手機解鎖方法及步驟 1 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一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2 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機器人以後,鬆開關機鍵,繼續上鍵按住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

oppo手機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方法一 oppo官網途徑強制解鎖 1 使用在手機中註冊登入的oppo賬號,在oppo雲服務中登入 2 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解鎖密碼 方法二 oppo服務中心強制刷機 1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攜帶以下任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