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餃子什麼餡好吃 在家容易包的 韭菜類除外

2023-02-27 20:25:07 字數 3926 閱讀 8081

1樓:科學浪潮兒

酸菜+肉。

其次,包菜+肉,胡蘿蔔+肉,也可以,馬蹄+肉也可以,不知道你覺得怎樣。

2樓:齋成弘

白菜粉條,白菜豬肉。最主要的是手藝好才能調出好吃的餡,否則枉然。

3樓:藍山咖啡店小二

三鮮的,蝦,萵筍,火腿。

4樓:牧x心

蝦仁,炸豆腐皮,豆角。

5樓:謝雙恩

野菜加豬肉,刺五加和豬肉很好吃。

6樓:大隻雁

清甜一點的,玉米馬蹄拌餡。

韭菜加什麼包餃子好吃

7樓:太和資訊

想吃葷的:加豬肉、雞蛋、蝦仁、木耳拌成三鮮餡; 想吃素的:加雞蛋、粉條拌成素三鮮。

我覺得韭菜豬肉餡好吃又簡單。

做法:1、將豬肉洗淨,剁成肉泥。蔥、姜洗淨,分別剁茸。

2、韭菜洗淨切碎後,用油拌勻。

3、將肉餡、蔥花、薑末倒進韭菜,打入雞蛋,順時針方向勻速攪拌。

4、打至餡料起膠時,放進料酒、鹽、香油,拌勻即可包餃子了。

注意:為什麼韭菜洗淨切碎後,用油拌勻?蔬菜水分大,做餡容易出水,一個有效的方法(適用於各種蔬菜):

先將切好的各種蔬菜放少許食用油(菜油或麻油都可以)攪拌,在加入肉、蔥、姜等調料攪拌均勻,這樣子拌的餡不易出水,而且營養不會流失的。原因是現放的食用油包裹住蔬菜,水分不易跑出,蔬菜的水分擠掉,失去太多營養太可惜了。

8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韭菜的話,三鮮好吃,韭菜肉是經典。

韭菜可以和什麼一起做餡包素餡餃子

9樓:那個閃電

可以和雞蛋一起做餡,以下是具體做法。

主料:雞蛋4個、韭菜半斤。

輔料:濃湯寶1粒、料酒(10克)2茶、匙香油(5克)1茶匙、油(15克)3茶匙、薑末1茶匙。

步驟:1.所有食材。

2.韭菜洗淨後切碎備用。

3.雞蛋打入碗中攪勻成蛋液,滴入2滴油攪勻4.鍋燒熱後放油燒至五成熱,將雞蛋液倒入鍋中用鍋鏟或筷子劃散,炒成雲朵狀,定型後盛出備用。

5.將雞蛋趁熱剁碎置於碗中,加入薑末、料酒和濃湯寶一起攪拌,直至濃湯寶沒有明顯大顆粒。

6.待濃湯寶和雞蛋充分融合後,加入韭菜、香油拌勻,製成餡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與豆乾一起做成餡料包餃子,可以做成韭菜豆乾水餃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餃子皮 160克、豆乾 120克、韭菜 90克、油 適量、鹽 1勺、姜 適量、香油 1/3勺。

1、第一步將食材準備好。

2、韭菜和豆乾洗淨切細,加點薑末,如下圖所示。

3、然後加入鹽,油,香油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4、用餃子皮包住餡料,包成餃子。

5、鍋裡放水煮開,放入餃子。

6、煮熟後即可盛出,這樣韭菜豆乾水餃就完成了。

11樓:凹凸小田螺

韭菜可以和胡蘿蔔,香菇,木耳,粉絲一起做素餡餃子。

主料:麵粉250g。

輔料:韭菜40g、胡蘿蔔40g、香菇3朵、木耳2朵、雞蛋2個、炸粉絲50g、蔥2根、姜3片、蒜2瓣。

調料:鹽4g、味精3g、料酒5ml、香油適量。

烹製方法:1、將麵粉加入一半開水,一半冷水和成半燙麵的麵糰,醒發片刻備用;

2、雞蛋中加入料酒攪拌均勻,炒熟晾涼後依次加入韭菜末、胡蘿蔔末、木耳末、香菇。

碎、粉絲碎與薑末攪拌均勻,包餃子之前再加入鹽、味精、香油拌勻;

3、將麵糰取出製成麵皮,包成餃子蒸熟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麻花啊,豆腐啊,白菜的。

韭菜+什麼包餃子好吃呢?

13樓:創業的夢想

可以做豬肉韭菜,素三鮮(即韭菜,蝦皮,雞蛋)

14樓:天天學習

想吃葷的:加豬肉、雞蛋、蝦仁、木耳拌成三鮮餡;

想吃素的:加雞蛋、粉條拌成素三鮮。

15樓:承桖瑤

加雞蛋皮,(蛋皮要切碎),味道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加雞蛋,或加肉都很好吃。

17樓:晁閎

韭菜 五花肉 香菇 蝦米。

韭菜餃子餡怎麼包才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雞蛋餡的餃子好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雞蛋一起包(炒過的雞蛋)

20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跟雞蛋是絕配啊還有韭菜豬肉的。

21樓:戊荃帖赫

韭菜餃:

1、餃bai

子皮(購買現du成的)

2、餃子餡zhi製作:

豬肉(去皮錢上dao肉肥瘦比例專3:7)1斤,韭菜半斤,馬屬蹄肉半斤,幹冬菇少許,胡蘿蔔少許。

冬菇事先泡好切碎,豬肉剁碎,馬蹄肉、胡蘿蔔剁碎,韭菜切碎(最好用麻網包住擠壓。將部分的水份給擠掉)然後和在一起,加上鹽糖味等調料攪拌均勻。

3、包餃子(這個不用細說了吧)

4、煮一鍋水,水沸後下餃子,待餃子浮出水面,取1碗冷水注入鍋內,待水二度沸開,再加1碗煮開,ok可以開吃了。

22樓:莫悟軒轅良俊

1\準備半斤韭來。

菜\2個雞蛋\姜少許源\鹽\麵粉就不用說了2\先和麵,記得餃子的面要有彈性,不軟不硬,(餅的面要軟\麵條的面要硬,餃子剛好適中)面一定要揉的沒有蜂眼,很光滑。

3\韭菜清洗切碎,多碎無妨;姜切末,倒入(姜一定要碎,很碎,吃餃子吃到姜是大忌諱)

4\雞蛋炒熟,炒雞蛋大家都會,記得炒時不放鹽就可以了,然後切成碎的5\幾樣材料混合,加入適量鹽,味精 點一點香油。

包韭菜餡餃子 韭菜怎麼切

23樓:白晝明媚

用刀將韭菜切末即可。copy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驢肉 1200g、韭菜 400g、芹菜 400g、餃子皮 1500g、食鹽 適量、醬油 適量、調和油 適量、十三香 適量。

1、第一步買好剁好的驢肉餡。

2、然後使用菜刀把韭菜切末。

3、接著使用菜刀把芹菜切末。

4、接著盆中放入準備好的十三香、花椒麵、鹽、醬油、油,蔥薑末和水,用筷子攪拌均勻。

5、拿準備好的餃子皮包住餡料。

6、用手包成餃子。

7、包成餃子後放入鍋中煮熟。

8、煮熟後即可盛出,這樣就可以食用了。

24樓:拾萬里之外

包韭菜餡餃子,韭菜切碎即可,做法如下:

一、材料。韭菜750g、中筋麵粉500g、豬版肉250g、油10g、鹽5g、姜權1塊、香油10g、五香粉5g

二、做法。1.韭菜摘乾淨,洗一下,控幹水分。

2.豬肉切成小塊,姜切末備用。

3.把薑末放到切好的豬肉塊中,加醬油、五香粉、香油調味先醃製一下,讓肉入味。

4.韭菜切碎。

5.把肉放入切好的韭菜裡,加入油、香油、五香粉調味。

6.提前和好的面醒20分鐘。

7.把面切成大小均等的餃子劑子。

8.用擀麵杖擀成餃子皮。

9.把餃子餡包入皮內。

10.鍋裡放水,水開之後下入餃子,開兩開便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韭菜的味道更加多的融入到餃子當中,可以斜著切,增大其橫截面積,這樣韭菜的汁液更容易滲透出來,氣味會更香,其他的比如蔥、香菜等也是一樣的道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切碎 之後加雞蛋攪勻。

怎樣包茴香餡餃子好吃,怎樣做茴香餡餃子?

將茴香苗洗淨涼幹,切碎備用,如果包肉的,把肉洗淨,切剁成肉餡,把蔥姜切碎備用,鍋閃倒花生油,油熱把蔥姜沫倒入編炒出香,再倒肉餡編炒後,把茴香苗餡倒在盆中,將炒好肉餡加入調勻,再叫適量的醬油香油調勻,並加適量念鹽調勻即可。做茴香餃子的茴香不需要焯水,因為焯水後茴香味變淡,很難吃。做茴香餡餃子的5個小技...

芹菜和什麼包餃子好吃?素餡的怎樣和素餡餃子餡好吃

芹菜與幹香 菇 木耳 雞蛋 海米 蔥 姜調製的素餡餃子好吃,做法如下 食材 芹菜 幹香菇 木耳 雞蛋 海米 蔥 姜 鹽 白糖 蠔油 十三香 雞精 熟油 香油。1 準備好所有食材。2 食材處理完畢後全部切末放入一個大容器內備用。3 開始調味 鹽 白糖 蠔油 十三香 雞精 熟油 香油。4 充分的攪拌均勻...

請教 包薺菜餃子如何調餡更好吃,薺菜餃子怎樣調餡,怎樣包更好吃

調的時候可以多放點花生油和肉,這樣吃起來就不幹了,再一個就是薺菜瀝水的時候,不能瀝的太乾了。我家都是韭菜和薺菜搭配,很好吃的哦 薺菜餃子怎樣調餡,怎樣包更好吃 先把肉餡調好,調料都放好,薺菜用水焯一下,然後剁碎。我就覺得很核如軟了。一定要放肉啊。而且和肉餡時加點水調。如改慧啟果面硬,那碧輪就把面和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