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11 如何與主機共享資料夾

2023-02-28 01:45:05 字數 4063 閱讀 1327

1樓:小罍神

安裝vmware tools, 在虛擬機器系統開啟的時候,點選單欄上vm項,選擇install vmware tools,安裝好以後,可以直接將主機檔案託移至虛擬機器系統內。

雙擊share folders ,設定主機的共享資料夾,這樣便可以在虛擬機器系統的網路上的芳鄰里找到共享的資料夾。

vmware虛擬機器和怎樣和主機共享資料夾

vmware 和 電腦 怎麼設定 共享目錄

2樓:佐恩世家

不管什麼抄虛擬機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bai建立du家庭組,虛擬機器網路和zhi主機使用同一網路,加入dao家庭組,選擇檔案共享即可共同訪問。

1、右鍵單擊網路連線,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2、點選乙太網。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選建立家庭組。

5、點選建立家庭組。

6、點選下一步。

7、點選下一步。

8、記下密碼,點選完成。

9、加入後可以看到網路使用者。

10、雙擊進入,可以看到網路成員分享的檔案了。

3樓:haha丶

步驟如下:

1、開啟虛擬機器,點選左側預覽框中已建立的虛擬機器。

2、點選右下角虛擬機器設定。

3、在虛擬機器設定頁面,有「硬體和選項」兩個選項卡,選擇「選項」頁。

4、在「選項」頁左側框中選擇「共享資料夾」(事例中已建立好)

5、在選項頁右側「資料夾共享」中,點選「總是啟用」,點選「在windows客戶機中對映為網路驅動器」

6、在選項頁,右下角點選「新增」按鈕,出現新增共享資料夾嚮導對話方塊。

7、在新增共享資料夾嚮導對話方塊點選下一步,出現「主機路徑」和「虛擬機器名稱欄"

8、點選主機路徑欄的瀏覽按鈕,選擇你想將共享資料夾放置的根目錄。

9、確定好放置的根目錄後,」虛擬機器名稱欄「會自動出現」虛擬機器共享資料夾「

10、點選下一步,點選」啟用此共享「,點選完成,共享資料夾就建立完成了。

4樓:仙劍鬱

vmware虛擬機器如何與主機共享資料夾

1.開啟虛擬機器,選擇要新增共享檔案的虛擬機器,點選專。

「屬虛擬機器設定」,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選項」中的「共享資料夾」。在右側點選「始終啟用」,選擇好後點選「新增」按鈕。

2.點選「新增」按鈕後,彈出新增共享資料夾視窗;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瀏覽」。這裡的瀏覽是瀏覽的主機目錄,在主機磁碟中建立一個資料夾,做為共享資料夾;

選擇好共享資料夾後,點選「繼續」;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啟用該共享」,點選「完成」。

完成了共享資料夾的新增過程。

3.開始安裝vmware tool

4.顯示如下畫面(如果宿主無法訪問外網,可能會出現一個更新失敗,可以無視之)

5.通過下列命令解壓、執行,分別是下面的tar和sudo的兩行(下面是已有vmware tool的情況,注意密碼是登入口令,不會顯示)

6.一路按enter,最後得到。

7.執行mount命令(下圖中sudo mount那一行),之後mnt/hgfs裡就可以看到前面設定的共享目錄。

5樓:金戈鐵馬之藍斯

你bai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du【zhi1】首先請開啟虛擬機器vmware,在到「dao我的計算機」列回表將滑鼠移動到答你所需設定共享的計算機名稱上並右擊,選擇「設定」

彈出視窗「虛擬機器設定」後,點選「選項」

點選「共享資料夾」,之後點選「總是啟用」

點選「總是啟用」下方「新增」建立共享資料夾目錄然後再點選「瀏覽」,並選擇你所需要的共享的資料夾或者是磁碟點選「完成」和「確定」

開啟虛擬機器。

開啟「計算機」,再點選「網路」

然後依次雙擊「vmwaer-host」「shared folders」開啟共享目錄。

下面就是你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磁碟。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及時採納有5財富值獎勵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bai虛擬機器設定裡有,開啟。

du虛擬機器(不是zhi進入虛擬機器裡dao哦),你看到版左邊有三行,第一行開啟權虛擬機器電源,第二行是虛擬機器設定,第三行是克隆虛擬機器的,你點選第二行,進入虛擬機器詳細,會有兩個選項卡,hard和options,hard是記憶體、硬碟、光碟機、網絡卡的, options有開機電源、這個shared folders enabled,英文不好,不會翻譯,(是個資料夾的圖示),打擊,讓後選項卡的右邊就出現了個新增共享資料夾的介面,你安add來新增你要共享的資料夾,也可以新增c盤、d盤。等等,最後單擊ok儲存退出,進入虛擬機器裡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對映驅動器,你在裡面找找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虛擬機器。

設定裡有,開啟虛擬機器(不是進入虛擬機器裡哦),因為我的是英文的所內以有些不同,你看到左邊有容三行,第一行開啟虛擬機器電源,第二行是虛擬機器設定,第三行是克隆虛擬機器的,你點選第二行,進入虛擬機器詳細,會有兩個選項卡,hard和options,hard是記憶體、硬碟、光碟機、網絡卡的, options有開機電源、這個shared folders enabled,英文不好,不會翻譯,(是個資料夾的圖示),打擊,讓後選項卡的右邊就出現了個新增共享資料夾的介面,你安add來新增你要共享的資料夾,也可以新增c盤、d盤。等等,最後單擊ok儲存退出,==

進入虛擬機器裡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對映驅動器,你在裡面找找就知道了。

vmware虛擬機器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

8樓:

1、開啟虛擬機器vmware12版本的,執行虛擬機器xp系統,右下角右鍵屬性點選「設定」。

2、開啟虛擬機器設定,點選選項頁,開啟共享資料夾,點選「新增」

3、彈出提示介面,新增共享資料夾嚮導,點選「下一步」。

4、主機路徑,點選「瀏覽」選擇需要共享到虛擬機器的資料夾,下一步,然後完成。

5、點選虛擬機器xp系統,點選"我的電腦",右鍵,點選「對映網路驅動器」彈出下圖提示框,驅動器名稱隨意設定,然後點選「瀏覽」按鈕,然後找到如下配置的路徑。點選確定完成。

6、開啟「我的電腦」能看到剛才配置的對映驅動器,雙擊即可進入共享目錄了。

也可以參考此連結的方法:

如何讓vmware linux訪問主機共享資料夾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虛擬機器,vm->settings,在設定介面選擇options,再在下面選擇share floders,看右邊的選項,把folder

sharing 的狀態設為always enabled,再選擇folders(會彈出介面可選擇主機上要共享給虛擬機器的資料夾),回到設定介面點ok;

2、然後再安裝vm tools工具:工具欄的「虛擬機器」裡面有個關於vm

tools的,選一下,等待工具安裝完成(也可以先安裝工具再設定,我反正是先安裝工具的,沒發現有影響)。

我這是已經安裝好的情況,安裝好後在桌面上一般會顯示一個光碟的圖示(看上面的小圖),圖示不用理它;

3、待tools安裝完成後,在/mnt/hgfs下檢視,應該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開啟資料夾看看檔案是否已經共享(可以在資料夾裡增加或者減少檔案試看看)【就是這個目錄讓我找了非常久!!!不知道在**檢視好!!!o(╯□o】

怎樣設定虛擬機器和主機檔案共享

怎麼使vmware workstation系統和主機檔案共享

10樓:網際網路時代

安裝vmware tools。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裡面,把cd-rom設定為「使用iso映象」,然後點「瀏覽」,在vmware安裝目錄下的「vmware workstation」資料夾下找到「,點確定,然後進入虛擬的xp系統,在「我的電腦」下的光碟機那裡可以看到「vmware tools」,雙擊進入,雙擊「setup」安裝,完了之後重啟,就可以從宿主機直接拖拽檔案到虛擬機器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vmtools安裝了嗎。

如果是雙win的話,安裝了vmtools就可以在主機複製,虛擬機器貼上了。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我們共享檔案用的愛米雲共享網盤,共享和管理都很簡單,軟體安裝後就能用了。win7 8 10,xp,server的相容性都比較好。mac版的就不清楚了。mac 系統怎麼訪問區域網內的共享資料夾 40 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 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 啟用檔案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1 mac 選擇想要設定共享資料夾虛擬機器點選設定按鈕。2虛擬機器設定視窗點選共享選項。3共享設定視窗點選啟用檔案共享選項。我先 mac 電腦桌面共享例 接我啟虛擬機器進入系統 vmware tools 工具提示我檢測與主機共享資料夾需要登出才能使用點選確定按鈕繼續。登出功重新登入系統發現虛擬機器桌...

VMware虛擬機器如何和主機之間進行檔案的複製和貼上

建議你用虛擬機器的高階版本,像我就用的是vmware workstation 7.0版本,效果很好,這個還能檢查虛擬機器的新版本,而且在它的安裝目錄下有兩個常用的虛擬機器軟體vmware tools 和vm 拖放剪下元件,最好用虛擬映象裝較好,裝完之後主機與虛擬機器之間就能對檔案進行復制和貼上了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