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晚上很吵,有什麼辦法降低噪音?

2023-02-28 01:45:05 字數 3587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學生,呵呵,理解你的痛苦,我是同學推薦買了副零聽抗噪衛士耳塞,戴在耳朵裡什麼也聽不到,很實用的,我從那裡買過一副,用了半年多,耳朵也很舒服。我在**網買的,那家店叫「零聽生活**店」,掌櫃的人很好,我現在也經常介紹朋友去他那兒買的。

寢室太吵,有什麼方法可以儘量隔離噪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和室友們協商一下,制定一個宿舍作息制度,我感覺大家一塊商定製度是最好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買耳塞,大概四五十元的就可以達到很好的隔音效果。

4樓:步白山

和室友協商制定一個合理的寢室規則。

5樓:孤曲愁緒

選一個大的耳麥,隔音效果很好。大學生都是這樣。

6樓:龍祥國瑞

沒法,只能塞耳機聽**減少噪音。

宿舍太吵,有什麼東西能最大限度的減少噪音?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戴耳塞羅,我舍長之前也是這樣做,還經常說這耳塞救了他,好像是零|聽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耳塞類的,或使棉花塞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1.鋪地毯;2.你調換宿舍。

10樓:牛奶小餅呀呀

花點血本 把床砌起來裝扇門。

大學寢室晚上太吵怎麼辦

11樓:太叔哲美竇濯

可以先和他們溝通一下,畢竟寢室是集體生活的地方,他們應該為別人想想。

我想,你在他們很吵的時候招呼一下。

他們還是會約束一下的。

最後可以去買個軟耳塞,就是高三防噪用的那種黃色的膠的可以捏扁的那種。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如果燈光也對你有影響。

還可以連帶眼罩一起買。

如果上面三招都不管用的話。

那你還是換寢室。

或出去租房吧。

12樓:網友

相對委婉的說出來,我想他們如果真把你當朋友,一定會照顧你當感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的大學就這樣的啊沒辦法 你叫他們安靜沒準被孤立起來的 實在不行 你可以住校外一了百了 世界安靜多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這樣,以後你就會習慣了,有心無力的多了去了。

大學寢室室友晚上很吵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寢室熱鬧說明大家有共同語言,相同的愛好是件好事,如果對別人說很吵,當時肯定會被攻擊,認為你不合群,應該私下和大家說下太晚了,下次聊天別聊這麼晚。

16樓:芒果愛分享

先想辦法控制住他們的情緒,然後在瞭解事情經過,最後一一說服,讓他們最好能夠和解,還寢室安靜。

17樓:魚魚瘋

直接跟他說,讓他安靜。不要影響別人的休息,本來寢室就是大家的,因為他一個人的吵鬧全寢都不能好好休息。

18樓:晴晴日下

如果他們在正常的休息時間裡吵,你就應該跟他們溝通,讓他們停止吵鬧,如果是正常的吵鬧時間,你就應該給自己買一個耳塞。

19樓:布明輝

其實我覺得大學在分宿舍之前可以搞一個問卷調查,對一個學生的生活以及學習習慣有一個基本的瞭解,然後再分宿舍,可以很大程度上來說緩解矛盾。大家說咧?

有什麼辦法玩CS能降低PING嗎?

ping只能通過換伺服器或者改善網路接入環境來降低了,有時候和cs的版本也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更換版本效果不會太明顯。512的記憶體完全能玩cs了。如果你是上網打cs ping高主要原因恐怕就是網速和顯示卡 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的?一般128視訊記憶體的就可以應付了 但是推薦256的 網速最好是1m或者2...

大學宿舍房間很鞋沒有衣櫃有什麼方便的可以

只有掛床頭,門後面,或者買個簡易衣櫃回來,很多 房間很小,沒有衣櫃,有什麼方便的可以放置衣服的方法 建議在牆角放一個衣架子,這個東西叫頂天立地,能掛好我件衣服,也不太佔位置 如何在沒有衣櫃的宿舍放好衣服?現在市面上的衣櫃外尺寸都很大,但內部的設計導致衣服裝得很少,現在我來告訴大家應該怎樣把衣櫃設計得...

樓下有一歌城,晚上吵的很。有什麼辦法,讓歌城關門

可以打 舉報。就說太擾民了。沒法休息 給110打 匿名舉報 江油市武都鎮武都鑫城樓下歌城太擾民怎麼,每天晚上鬼哭狼嚎,讓人難以安靜的休息,請問該找哪個部門管管 向110報警擾民休息。但九點前是正常,民警只管九點後 社群,城管,當地派出所。樓下開了家歌城,太吵了!我家在,它在,有時將樓板都震的顫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