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色盲體檢不過怎麼辦 5,色盲體檢不過關怎麼辦?

2023-02-28 03:20:05 字數 2658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沒什麼大礙,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可以去諮詢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學生物化學之類專業的就沒什麼大礙。

色盲體檢不過關怎麼辦?

3樓:網友

各單位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若沒乙肝。肺結核等傳染病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大學體檢因色盲不合格學校會怎麼辦 135

4樓:一球致勝

在學校體檢中,除了軍事院校和美術類專業外,其餘對色盲、色弱沒有影響!

5樓:火龍水鳥

入學前已註明的沒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沒有任何關係!

7樓:就是快註冊

這要看你選的什麼學校和專業,一般軍校是肯定不行的,哪怕關係再贏也不行。普通本科院校就沒有太大問題了。因為普通本科對這方面要求不高,體檢只是過程,可以找個和你長得差不多的同學替查就ok了。

就算是真的被查出來,學校也一般會給你轉專業,轉到對視力色力要求不高的專業。祝君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教學模式腐敗。

駕校體檢色盲怎麼辦

9樓:高山豹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體檢要求對視力的要求是裸眼或糾正後視力以上,無色盲、色弱等問題。

色盲在駕駛證可能會引起對周邊環境的錯誤判斷出現駕駛安全隱患,故色盲人士不建議考取駕駛證。

10樓:

要求再測!

最簡單的辦法:到書店「多」買幾本色盲測試書,將不能識別的強行記下來,呵呵,一般都能通過。

敬告:為了您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最好還是放棄吧!

11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沒有辦法,不能申辦。

考駕照體檢色盲圖看不清怎麼辦

12樓:愈樹花稽癸

色盲的具體表現有無數種,其中有紅色與綠色分辨不清的稱紅綠色盲,根據規定,紅綠色盲者不能報考機動車駕駛證。你紅綠燈可看清楚,說明你沒有紅綠色盲。其他色盲:

如藍綠色盲、藍黃色盲,等等色盲是不影響報考機動車駕駛證的。

13樓:九州天極之光

考駕照體檢時色盲圖看不清,應不能申請報考申領駕駛證業務。解釋如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2條中的關於辨色力的要求:「無紅綠色盲。」,因此如果在體檢時色盲圖看不清,就不符合此條中的規定,不能申領駕駛證。

14樓:free小雨無

給他們說一下就沒事了。

色盲體檢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遺傳的。只是某些專業讀不了,沒有多大關係。你可以讀文科財經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有父母俱絹雲母優點美譽。

17樓:網友

沒什麼好辦法 只能認命 要麼去醫院**。

考駕照體檢,色盲那個圖沒過到,考那個人說人多叫人少去考,怎麼辦?

18樓:醉眼看花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規定》《公安部令第111號》明確規定,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其眼鏡辨色力無紅綠燈色盲。故色盲、色弱在能辨認紅綠燈的情況下是可以學車的。 根據三原色學說,不能分辨紅色者為紅色盲,不能分辨綠色者為綠色盲,不能分辨藍色者為藍色盲,三種顏色都不能辨認者為全色盲。

有人雖然能辨別所有的顏色,但辨認能力遲鈍,或經過反覆考慮才能辨認出來,這種人即為色弱,指辨別顏色的能力減弱。

色盲又分先天性色盲和後天性色盲,先天性色盲為性連鎖遺傳,男多於女,雙眼視功能正常而辨色力異常。

色盲患者常主覺辨色無困難,而在檢查時發現。

19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意思是人少的時候可以給體檢醫生塞紅包,建議不要作假,這個不能考自然有不能考的理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都能過的去,別說色弱色盲也能過去的去。

21樓:傲世榮哥

叫人少去考,你可以在人少的時候去,帶倆包煙。

大學入校體檢被檢查出是色盲,會被退學麼?

22樓:阿童木與星星

經濟、金融、會計學不限制的。我高考體檢正常,結果在大學被檢出色弱,那個醫生態度還很惡劣,我12年了沒有被檢出色弱,他說我12年都是混過來的,暈死我,不過沒有影響。

23樓:網友

不會的。他要是讓你退學就用法律**保護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要求眼睛的這些專業是不會被要求退學的。

你後來說的幾個都無所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制 經濟、金融、會計。

入職,都要進行體檢嗎?體檢不過怎麼辦

先確定下自己身體是否真的合格,一般情況下,只要本人身體沒問題,是你體檢當天的原因,那就沒那麼多事,等個一星期再去就行 來自職q使用者 史先生。我入職沒體檢尼,就辦了個健康證 來自職q使用者 徐先生。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 胸透 以上這些專案沒有問題都是能通過,有...

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高考體檢不過關怎麼辦

1 只有報考軍校參加的特殊體檢有合格或不合格的兩種結論,而普通高考體檢沒有合格不合格的結論,對於絕大部分考生來講,只是由於近視,色盲色弱等情況會有部分專業受到報考限制而已。2 絕大部分考生的身體情況都會符合普通高考錄取的基本要求,只是極少數的考生可能會因為患有極其嚴重的傳染病,心臟病等影響到錄取,而...

高考體檢不合格被大學退檔怎麼辦,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會被退檔嗎

找當地教育局投訴,最好是通過新聞 迫於 壓力學校會重新考慮你的,不要放棄。覺得好就採納吧親。我也是肥厚性心肌病,今年高考被退檔三回,已經迷茫的不知幹什麼好了,請問你後來是怎麼解決的 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會被退檔嗎 沒有體檢表都有可能不被錄取更何況體檢不合格呢。一定要抓緊時間 爭取通過!祝你好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