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牛插座家電的問題 100,公牛插座的問題

2023-02-28 03:25:04 字數 5576 閱讀 3071

1樓:匿名使用者

與此插座的關係不是太大,很大的可能是牆上的插座與公牛的插頭接觸電阻大了,

公牛插座的問題

2樓:j健

用來了2插3000w的電器公牛插座,可以用公牛606d/或者606d/3m---405d/

公牛插座正面寫了(2500w額定功率指的是10a--250v最大值)導線用的是3*平方。

公牛606d/或者606d/3m---405d/額定功率16a--250v最大值)導線用的是3*平方。

「背面又寫上了2500w "或" 4000w「公牛廠家為了包裝方便統一印製「額定電流10a或16a額定電壓250~額定功率2500w或4000w」是可以裝額定功率2500w的公牛插座又可以裝4000w的公牛插座。以產品本身文字為主,包裝為輔。

3樓:匿名使用者

2500w表示的是最大帶的功率,可常時間執行,4000w表示的是突發功率,短時間內可以,長了就會出安全問題的,你的用來帶3000w用這個還是不行的,那麼大最好是用空氣開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是生產插線板的!,牆壁開關,走的是低端市場,農民和五金店渠道,一般都是窮人買!質量只能說是湊活著用,絕對不是什麼太好的東西!

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如果好東西都走五金店市場的話,老百姓是買不起的!

一句話,窮人用的東西,質量是一般,價位是高檔,賣的是廣告效應,誰願意上當誰上當去吧。

公牛插座好嗎?

5樓:風劉才子腎寶儒

我覺得好用。因為公牛插座有三大核心科技:

公牛插座專利獨創防觸電、耐插拔、防燃燒三大核心科技。

防觸電: 新國標組合孔設計、抗擊外殼結構設計、出線口安全設計、安全插合距離強化設計等多重安全設計,能有效防止觸電事故的發生。

耐插拔:優質銅片配合專利插套設計,彈性強勁,齧合妥帖,5000次插拔不鬆動,能有效防止電弧產生。

防燃燒:內部全部採用阻燃工程材料,750度高溫不燃燒,有效防火,杜絕安全隱患。

品質特點:高導電率銅片,鍍鎳處理,防銅鏽,發熱更小。

優化銅片結構,壽命更長,插拔次數5000次以上。

銀鎘合金觸點,導電更好,開關壽命10000次以上。

進口工程塑料, 阻燃,耐高溫,抗振抗摔。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公牛開關插座或是比較牛的,質量可靠、經久耐用。

7樓:cindy欣姐

可以的,應該還不錯,我用的感覺可以,比較耐用。

8樓:zxc龔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公牛開關插座的口碑在這個行業算是佼佼者。首先從設計上講,公牛插座的款式繁多,你挑選的範圍也會大一些。

第二從安全性來講,公牛開關插座利用了防雷設計,雷雨天氣即使電器插座沒拔也不必擔心雷電會對家電有所傷害。第三從使用壽命來講。公牛開關插座的開關次數遠遠高於國家標準,可以比普通插座使用時間更長。

公牛開關插座好不好?給單位採購的,千萬別出差錯啊!

9樓:竹林來風

我本人是做出口插座貼牌的,講講他的優勢:

(1)公牛插座使用壽命長:開關80000次超長使用壽命。

插座開關的使用壽命長短直接關係到開關***壞,公牛插座能達到開關80000次的使用壽命,是國家標準的兩倍,由此可見,公牛插座質量是經得起考驗的。

(2)公牛插座材料一流:採用進口pc材料全面阻燃。

插座阻燃能力對於插座的安全性來說十分重要,公牛插座採用進口pc阻燃材料很好的解決了插座開裂、褪色的問題,比一般插座更安全可靠。

(3)公牛插座工藝考究:採用磷青t銅鍍鎳工藝。

導電件的選材將直接影響到開關插座的日常使用效能優劣。公牛插座將精細化鍍鎳工藝運用到開關插座磷青銅表面,具有卓越的抗氧化、耐磨損、絕緣電火花等效能,還具有優異的導電效能。

公牛插座是國內最早把防雷技術引用到牆壁插座的企業,實現了阻斷雷電產生的高電壓、強電流、超高溫的防護功能,有效地保護家中電器以及家人安全。

整體認為,公牛是國內價效比相當不錯的產品。

(部分來自網頁資料)

10樓:儲賜

公牛開關插座等產品真的不怎麼樣!!!接線樁扣孔是鍍鋅鐵的,又小,銅片雖鍍鎳但太窄了。市場上好多比公牛好的多的產品!!!只是其他產品的生產廠家不會也沒這麼多資金去打廣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就是清一色的用的公牛這個牌子的開關插座的,這個品牌的開關插座尤其是插座質量很可靠的,你去正規的地方買,要那種會開發票收據的!只要買到的是**,是不會出什麼差錯的。

12樓:雞娃仔霸主

不要買,工商局抽檢鑫豹沒有一個批次合格的,而且鑫豹經常短路燒壞家電,鑫豹保險絲沒什麼用,短路還可以執行,導致家電燒壞,千萬別買鑫豹。

13樓:網友

公牛的插座差不多也算是家喻戶曉的了,質量很好,價效比高。他們有推出防雷擊功能的開關的,如果是辦公室用的話,那種能保護辦公室的電器以及員工安全,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是安裝師不小心就容易裝壞,推薦用中山小欖的品牌,質量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質量不錯,放心用就是了。

16樓:戰神出廠

你好,公牛開關還是不錯的。

17樓:億企優采采供網

質量挺好的,很多企業選擇採購這個品牌。

18樓:網友

登幽州臺歌(陳子昂)

19樓:

長相思·摧心肝(李白)長幹行(李白)蜀道難(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的話,公牛是我媽最信任的品牌了,現在這一個很好的影響了我,一直是用公牛的品牌,開關、插座、插排到現在新研發的充電器,就是覺得***,沒別的,只一點就是致勝的關鍵所在。

關於插座的壽命(類似公牛的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和電腦的插座只要不經常插拔,燒不壞就用吧,不用換的,像廚房和衛生間的那些經常插拔的插座,最好感覺接觸不太好就趕緊換,能省則省。新買的插座如果你不會看,可能買的是鐵的,鐵的怎麼也不如銅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公牛吧,特別是針對大功率電器,小功率的電器可以使用子彈頭,這兩種質量還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線有沒有老化,插頭有沒有變形,插座外殼有沒有變形開裂,如果沒有可以繼續使用,如果更換,建議買名牌,現在很多大品牌都有生產插座,鄙視公牛,公牛的外殼不阻燃,名牌中的一般貨。

24樓:我只會裝蒜

該扔的扔,米有什麼可惜滴。值錢的帶走,笨重的傢俱就不要啦!房子買得起,家裡的東東難道買不起嗎?嘿嘿!

公牛插座怎麼從16a換10a的插頭,不會換

25樓:葉鵬慶

原來的16a插座用螺絲卸下來,然後換上10a的擰上。

一般電子產品的連線頭(connector)與電氣用品插銷(pin),稱為插頭。家用交流電源插頭與插座,有棒狀或銅板狀突出的公接頭,以物理方式插入有插槽或凹洞的母接頭型的電源插座。尺寸是關係到插頭插座和轉換器能否安全使用、是否滿足通用互換性要求以避免誤插入的一項重要技術要求。

尺寸不合格會影響使用者使用或產生接觸不良、誤插入等隱患,輕則使裝置損壞,重則會產生火災和觸電事故。

全球的電源插頭大致有以下幾種:國標(澳標),美標,英標,德標,義大利標,西歐標(瑞士標),南非標。

三孔插頭多了個地線,一般三插孔的插座多用於大型的家電。而且多數都是金屬外殼。這樣可以防止因為漏電,或者靜電等可能導致,外殼帶電是通過第三個插孔,把電流倒入地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插座時,插座本身會註明是多少安的。你把原來的插座用螺絲卸下來,換上10安的擰上就行了。

家裡的公牛插座突然冒火花了還能用嗎

27樓:我是楊楊

插座冒bai火了,先要分析一下是什麼問。

du題引起的,公牛插zhi座質量還是不錯的dao(保證是**),基內本可以排除容質量問題,然後是不是插的電器太多了或是電器功率太大了,超負荷了,還是接插座的電源太細了或是接線處接觸不好引起的,還有是不是進水了或是其他雜物引起短路了,先找到問題再解決。

當然插座冒火了肯定是不能再用 的。

28樓:戰神出廠

冒火花原因可能是超負荷運轉,或原本插座裡面銅件厚度不夠。

29樓:139真愛

換了吧 裡面接觸不好了 容易發熱 嚴重還會引**災。

公牛插座為什麼通電還是不能用電器

30樓:網友

插座燈亮並不能代表插孔有電,你的插座只能說到插座燈的線路有電,後面的線路可能斷開了,或者就是你的電器負載損壞,自己可以換個家電試下。

公牛插座有三根線 哪根線不用接

31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插座有三根線,黃綠。

色的線不用接。黃綠色的一般為地線。

根據電源線色譜規定,黃綠色的線是接地保護線。任何電器都必須接地保護,但目前很多方面都沒有接地的母線接頭,就算從電器上接了這條黃綠色的線,但最後還是沒有接到有效的接地極母線接頭上。另外那兩條線則分別為電源線的火線、零線。

公牛插座是公牛集團的產品品類,公牛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領先的高檔開關插座、轉換器的專業**商。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同時,公牛插座始終致力於為大眾營造更安全的用電安全環境。

公牛插座秉承忠信誠和、專業專注的發展理念,公牛插座不僅將專業精神融入公司運營的每一個環節,還積極推動企業和諧文化建設。以其創新能力及領先技術成為行業專家與領導者。

32樓:

1、公牛插座有三根線,黃綠色的線不用接。2、準確說,黃綠色的線不是不用接,而是有時沒可接之處。3、根據電源線色譜規定,黃綠色的線是接地保護線,原則上任何電器都必須接地保護,但目前很多方面都沒有接地的母線接頭,就算從電器上接了這條黃綠色的線,但最後還是沒有接到有效的接地極母線接頭上。

另外那兩條線則分別為電源線的火線、零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應該接 不接會有危險,接了才保險,三條線,一條地線,一條火線 另一條零線,最好都可以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34樓:專業電子技師

品字座的中間這根不用接,或者是黃綠雙色線不用接。

35樓:匿名使用者

l/n(零線、火線)不接不行,不然不通電,雙色線(地線)可以不接,但是,不接起不到保護作用,一旦漏電可能釀成大禍,最好是按要求正確的全部接好比較安全!

36樓:

「公牛」這種假貨中的假貨,最好三根線都不要接!

關於excel公式的問題,關於excel公式的問題

為什麼後面要加一個2947 並不是要加一個2947 b 1 e 2947 以這個為例,它代表b1 e2947區域,即資料區域,如果你的資料區域只有b1 c100。那它就是 b 1 c 100 後面帶的2,代表資料區的第2例,也可以是3,第三列。false 為表示精確查詢,它可以用0代表。我再給你打個...

關於100米成績的問題,如何快速提高100米的成績

如果五十米是6.5的話,你的百米成績大約在12.2到12.7之間。如果你的能力較好,會跑12.2,11.6並不快,要對自己有信心,腿抬不高的話可以做一些負重抬腿練習,注意跑動時一定要積極擺動,不要貫穿什麼鞋,釘子鞋一般情況下比膠鞋要好的。希望你有好成績!我是專項短跑的!看到你的問題給你些建議 首先,...

100分懸賞關於殺豬出肉的問題,100分懸賞!!!關於殺豬出肉的問題!!!

難怪大學生賣豬肉。賣豬肉沒大學文憑都答不出這個問題來。豬頭肉就一個,是整幅的,包括一段豬尾巴,舌頭。接下來是分骨頭,排骨,脊椎骨。然後就是順著脊椎骨的瘦肉,此段瘦肉無肥肉,非常嫩,排骨兩邊的是五花肉。還有前腿,腿肉,後腿,臀肉,內臟。內臟大部分是不切的,心臟,豬肚,腎,腸。肝是切著賣的。其他就是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