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和土豆怎麼炒好吃,豬肉怎麼炒土豆好吃

2023-02-28 03:10:07 字數 1752 閱讀 1477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豬肉。

200克。土豆500克。

輔料生油適量鹽。

適量醬油。適量蒜頭。

10克步驟。

1.先把豬肉切好。

2.土豆切絲,然後放進水裡泡一會。

3.下油放進蒜頭,然後倒進豬肉炒一分鐘。

4.放進土豆絲,最後加鹽和醬油調味。

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豬肉炒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2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土豆200g豬肉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大料適量味精適量步驟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11.土豆去皮洗淨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22.切絲。

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33.豬肉洗淨切絲。

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44.鍋中油熱後大料熗鍋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55.放入肉絲煸炒,再倒入醬油煸炒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66.

再倒入土豆絲煸炒,加入少許水翻炒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77.再加鹽,味精翻炒至熟,關火。

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88.出鍋裝盤。

小貼士炒土豆絲加水,適量加,嚐嚐土豆絲不太熟,再適量的加,避免湯汁太多黏糊。

豬肉怎麼炒土豆好吃

3樓:我的花圃

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

1.先把豬肉切好。

2.土豆切絲,然後放進水裡泡一會。

3.下油放進蒜頭,然後倒進豬肉炒一分鐘。

4.放進土豆絲,最後加鹽和醬油調味。

5.成品來了。

öíèâ³´íᶹôõã´×öºã³ô

土豆炒豬肉的做法 土豆炒豬肉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比較好吃:

1土豆去皮,豬肉切片放入料酒、薑片、耗油、一點點的白糖拌勻醃製一會兒。

2土豆切條,辣椒切小段。

3鍋中熱油,放入辣椒,再放入肉片翻炒,八成熟的時候可以出鍋。

4鍋熱油,放入切好的土豆,翻炒,放入鹽,再加入一點水,直到土豆徹底熟了為止(土豆炒肉我喜歡吃的土豆不是脆的那種,所以要徹底煮熟)。

5將肉片倒入鍋中,跟土豆一起炒勻。出鍋的時候倒上點醬油,撒上些蔥花即可。

6一道家常菜土豆炒肉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 豬肉切片,加料酒,生抽,澱粉,少量老抽拌勻。土豆洗淨(不去皮)切3mm厚片,沖洗乾淨,加蓋入微波爐高火叮3分鐘。

2. 熱油鍋入肉片翻炒變色後撥至一邊,入薑絲蒜泥紅椒炒香,倒入土豆片,炒勻後加少量水,鹽,糖,少量老抽燜煮收幹汁。

豬肉炒土豆的做法,豬肉炒土豆怎麼做好吃,豬肉

土豆炒豬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6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3人份。

豬肉500克、柿子椒1個、土豆2個。

輔料姜10克、蒜2顆、生粉1湯匙、洋蔥1個、精鹽1茶匙、醬油1/2湯匙、料酒1茶匙、白糖1/4茶匙、植物油3湯匙。

土豆炒豬肉步驟1

把豬肉切片,加入鹽、醬油和料酒醃製。

步驟2把土豆切片,泡在水裡防止土豆氧化,把青椒切片,洋蔥切絲步驟3把姜和蒜爆香,再加一些白糖,然後放豬肉,炒到半熟時加入青椒和洋蔥,炒熟後盛出備用。

步驟4土豆瀝乾水份,熱油然後炒土豆。

步驟5土豆快熟的時候加入醬油和鹽,然後把之前的豬肉和青椒洋蔥一起炒步驟6把生粉加水攪勻,倒入勾芡,完成。

豬肉炒梅豆的做法,豬肉炒梅豆怎麼做好吃,豬肉

主料梅豆 115克 豬肉8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 1.食材 梅豆 已摘洗 豬肉 已切開 2.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好的豬肉翻炒翻炒。3.接著,加適量的料酒。4.加適量的生抽。5.翻炒一下。6.然後,合入摘洗好的梅豆翻炒翻炒至熟。7.最後,加適量的鹽。8.加適量的味精。...

豬肉和什麼炒比較好吃,豬肉和什麼炒好吃啊

青椒炒肉。這道菜應該是第一名,起碼吃家多,是湘菜冠軍。沒聽說有誰不愛吃,即便不吃辣的也會挑著肉吃幾筷子。做法和步驟如下 200克豬肉切隨手片,150克辣味青辣椒切隨手片,姜切絲,蒜苗切段。然後花生油 鹽 生抽各適量。炒鍋熱油爆香薑絲,下肉片炒到沒水氣出香,烹生抽,扒拉一邊炒香辣椒,再混合炒到出香,放...

白菜炒豬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白菜和豬肉怎麼做好吃

準備食材 白菜 半顆 豬肉泥 150g 枸杞子 20粒 調料 料酒 1勺 食鹽 少許 白胡椒粉 少許 生抽 1勺 雞粉 少許 香油 1勺 蒸魚豉油 1勺 蔥花 少許 澱粉 少許 做法 步驟 1.將豬肉泥放入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料酒 食鹽 白胡椒粉 生抽 雞粉和香油攪拌均勻 2.把白菜葉掰下洗淨,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