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霧化布地奈特混懸液主要是什麼作用

2023-02-28 04:20:06 字數 2561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布地奈德是一種用於哮喘**和預防的吸入類固醇激素適應症支氣管哮喘的**。布地奈德可替代或減少口服激素**。普米克令舒以霧化混懸液提供布地奈德。

建議在其它方式給於激素**不適應時應用。布地奈德不能用於支氣管痙攣的快速緩解。

不良反應。布地奈德一般認為是較好耐受的。大多數副反應都是很輕的和區域性的。

四個月的寶寶咳嗽用布地奈很混懸液有沒有***?

2樓:冀笑鮃

這個最好還是要去問一下醫生的,孩子的身體素質不知道如何?

3樓:小希

任何藥物都有***的,建議還是遵醫囑用藥比較安全。

4樓:保映雁

小寶寶咳嗽最好去看醫生好點,最好不要私自用藥,如果這款產品好也要諮詢一下醫生,看醫生的建議。

布地奈德霧化混懸液的用量用法

布地奈德混懸液和硫酸特布他林霧化液有什麼作用

5樓:梁啟秀

都是舒張支氣管,解決支氣管痙攣的,用於支氣管炎、哮喘的**。

三歲小孩能連續三個月用布地奈德混懸液和複方異丙託溴銨溶液做霧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還是你的孩子經常咳嗽,怕轉變成變異性哮喘。布地奈德是激素藥,一般使用不超過3個月,布地奈德和異丙託溴銨合用做霧化效果是可以的。吸入霧化對人體的影響相對較少。

是藥就有***,特別是激素,但是你孩子的情況還得用激素。我的看法是,你孩子還不是哮喘,你可以先等等,咳嗽最重要的是平時照顧好孩子,增強體質,體質好了,感冒少了,咳嗽也就少了。依賴藥物一般也只是緩解,你做了這三個月也難保以後孩子不咳嗽。

平時給孩子多喝溫開水,多吃些新鮮水果蔬菜。不吃上火的食物,天氣轉變,及時新增衣物,晚上睡覺蓋被子,但別捂著孩子。

7樓:劍名箕湛芳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布地奈德和異丙託溴銨合用做霧化效果是可以的,同時藥效的***較低,不用過度擔心,但由於布地奈德屬於激素藥類,一般嬰幼兒使用的話,不建議連續服用3個月,因為過量使用激素藥對小孩身體發育存在一定影響。

8樓:雯雯和呆呆

我家寶寶也是咳了很長時間成為變異性哮喘的,但現在每次發作才用這兩個藥做霧化,曾經連續用過一個月,可過了不久該發作的時候還發,根本斷不了根的,建議你去看下比較擅長小兒科的中醫,中醫對慢性氣管類的毛病很有效。我家寶寶看了半年中醫,好很多了,發作的也少了。而且臉色和食慾也有改善。

還有如果你決定給他做三個月以上霧化了,就去買臺機器配完藥自己在家給他做,很方便的。大人小孩都不受累。

9樓:晏格

兩週的小孩一次各用多少。

10樓:江環美

布地奈德混懸液,複方異丙託嗅銨溶夜。是激素藥嗎?

上聯:水接輕紗霧化詩 請問,下聯應該怎麼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繞翠柏雲成畫。

水接輕紗霧化詩。

12樓:漂網一葉舟

試對古韻:

山披重彩霞妝夜,水接輕紗霧化詩。

出聯平尾宜作下聯。

13樓:米羽悠

水接輕紗霧化詩。

風推重雲雨泣歌 或(風推重雲雪融歌。

布地奈德混懸液2ml1mg做霧化,五歲半小孩哮喘性支氣管炎,體重52斤用量是一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品劑量規格。

一般應該是2ml,1mg的。

所以1mg應該是1支,具體你家孩子用多少與孩子體重,年齡,病情有關係,需要問當地醫生。

孩子沒感冒,但是咳嗽厲害,可以用布地奈德做兒童霧化**嗎?

15樓:安澤喜歡林爍雅

咳嗽了,特別是家裡的小孩咳嗽了,很多人馬上不淡定了,用抗生素加止咳藥,再加布地奈德混懸液等做霧化,想盡快止咳,這是非常錯誤的。的確,有部分人這樣**後會好轉了,但是卻給大部分人帶來不良後果。

這麼多年的經驗,我覺得這個是很重要的:不要盲目止咳!想咳就要咳出來。

16樓:徘貨幣權掠

孩子不一定只有感冒才會咳嗽,其他情況也會引起咳嗽,布地奈德具有止咳平喘的作用,對孩子咳嗽效果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醫院去檢查,不要自己隨便用藥,尤其是孩子,布地奈德對咳嗽效果很好,但還是要諮詢醫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我覺著還是用氨酚黃那敏顆粒比較好一些吧。

布地奈德霧化混懸液和硫酸特布他林霧化液能混在一起做霧化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霧化吸入液是可以混在一起做霧化的。

20樓:母嬰筆記

如果是吸入性製劑,霧化專用的,是可以混在一起做霧化的。

氧氣霧化吸入與超聲霧化的區別有哪些

1 超聲霧化吸入氣的溼度往往過高,降低了吸入氧的濃度,可使動脈血氧分壓下降,感到胸悶氣急加重。2 氧氣霧化吸入以o2為氣源,氧流量6 10l min,符合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氧療原則,氧氣霧化吸入有霧化藥液濃度高。標準答案如上。呼吸道感染性疾病患者氧 很重要,超聲霧化吸入霧量衝力比空氣中氧的流量強,吸...

霧化吸入是幹嘛用的啊

是用來緩解某些症狀的啊,比如用普米克做霧化吸入可以緩解咳嗽之類的,還算是一個應用比較廣泛的方法。你瞭解霧化吸入麼?這是一種很實用的 和預防呼吸道疾病的方法 霧化吸入可以 小孩咳嗽和大人咳嗽 根據呼吸道患病的部位不同,藥物製劑的顆粒大小也不同,如果是肺部疾病,藥劑顆粒直徑往往非常小,如果是咽喉部的話,...

如何讓魚餌粘鉤,怎麼讓餌料霧化的慢點

有3種方法 1,開餌時水加少點 2,加麵粉,粘粉,拉絲粉 3,多揉打餌料也能黏緊 養花鳥魚蟲分別有什麼寓意?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 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具體點是哪個品種呢?這是啥植物 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