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mini能安裝多少瓦的疝氣燈

2023-02-28 08:40:05 字數 1041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加裝55w,6000k流明度的。

希望能幫到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奔奔mini原車大燈是多少w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迷你這款車,原車的大燈是55瓦的鹵素燈泡。在維修廠換一個,一般也就是15元。

長安奔奔mini2014款用什麼型號的疝氣燈

3樓:匿名使用者

用h4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奔奔mini的大燈用什麼燈泡

4樓:弗蘭克

遠近光一體式鹵素大燈,夜晚照明效果還不錯。奔奔大燈型號是h4,買相同型號的就可以替換了。直接上氙氣燈不建議,一方面由於氙氣燈泡與原鹵素燈泡的大小、尺寸都不盡相同,發光部分必然偏離了焦點位置,從而使車燈出現不聚光、無正確的遠光功能等嚴重的負面影響,甚至會導致會車眩目的幾率成百倍地增加。

另一方面由於更改了原車的電路,一旦出現產品質量問題,很可能引起短路**。如果要改,就直接改大燈總成。湖南--潤錦長安。

有長安 迷你的疝氣燈嗎

5樓:純怡州

原車透鏡建議直接更換沒透鏡建議加裝透鏡再安裝 安裝透鏡直接更換疝氣燈害害 疝氣燈缺點雨行車候燈光穿透力沒鹵素燈 希望能夠。

長安奔奔轎車可以裝疝氣燈嗎?多少錢?

6樓:後來終將散場

都可以裝疝氣燈啊,只是驗車不好驗,疝氣燈分兩種,一種是遠近光是一體的,第二種是遠光和近光分開的。價錢不一樣可以去**查查,然後找個評價還行的店買一個。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就能搞定,如果不願浪費時間就找個小門臉花點錢裝上就行了。

³¤°²±¼±¼mini´óµæ55w»»³é100wµäµæïßèýò×éõâð£¿

長安奔奔mini的收音機是多少瓦

長安奔奔mini雨刮臂拆卸怎麼拆

拆開雨刮臂底端的塑料蓋,就可以看到一個螺絲,拆掉螺絲就可以拿下來雨刮臂了 汽車雨刮臂怎麼拆下來 普通的是直接復位後,熄火,然後下車可以用手直接把雨刮器揭起,然後往反方向退一下就可以取下來。還有一種是復位後揭不起來的,就是給汽車引擎蓋擋住了的。這種情況就要先通電,啟動雨刷器,讓雨刷器刮到玻璃中間位置時...

長安奔奔mini質量怎麼樣。油耗多少。裸車最低多少錢

我買的2012款手動時尚,質量一般,車體密封很差,幾天功夫車裡就薄薄一層土。兩年下來,沒大毛病,但小毛病比較多 比如電動車窗升降機壞了,水泵風扇壞了,倒車雷達壞了,遙控鑰匙電路板壞了,剎車燈開關壞了 建議如果不是和我一樣窮,還是優先考慮合資品牌車。油耗我跑高速100邁勻速是5.5到5.7左右 開空調...

我家在農村我想買個長安奔奔mini可是我爸想讓我

建議不要買長安車,長安車怠速不好治。水溫高也不好治,另外長安車便宜。建議買車之前也去看看其他品牌的汽車。長安奔奔也更不要買,那車現在已經過時了,而且那車是長安新出的車型,現在技術還不成熟,很多方面都沒有其他轎車的好。想買轎車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雪弗蘭樂馳,和奔奔差不多後備箱都是一樣的。要是買麵包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