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員工犯錯誤 老闆應該在客人面前罵他麼

2023-02-28 09:05:06 字數 2411 閱讀 7613

1樓:堅持到最後的我

不應該。老闆應該這樣說以前做的頂好的今天怎麼在客人面前犯起錯誤來了。下次注意點。

2樓:揚名老窖

朋友,這個很不應該,當著客人面,他罵員工不就間接罵了自己嗎?他是領導,是老闆,員工有過失自己也有責任,對不對嘛。還有,老闆當面罵員工,客人就會覺得這個老闆很有才嗎?

其實不會的,客人反到認為這個老闆不敢正視自己的問題,不敢承擔責任,因為老闆不只是他自己,更代表著整個企業。

員工在客人面前吵架 怎麼出公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他不顧公司形象,肆意在客戶面前喧鬧,只為自己利益,不考慮公司面子 ,之類的然後就是,在這裡提出警告,或者說因此丟失一位重要的客戶,有領導決定給於開除,再然後就是請大家遵循公司制度,共同建立美好的**企業形象。

老闆當這公司員工的面訓斥了我,我該怎麼辦

4樓:舍予

被老闆罵了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所以說,你就聽著就好了,不用擔心沒有面子,這個不是面子的問題的。

一男的當女同事犯錯誤的情況下故意在她面前捏造說老闆有在**裡罵她 而且是吼的那種。其實老闆根本

5樓:o知多星o衰衰

這種心裡我也有過,就是覺的她犯錯了,但是卻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批評,然後就假借他人名義,來順勢懲罰她,我之前做完後,覺得有點後悔,哎!!因為我之前犯錯經常被領導說,後來才知道,原來領導重視你才會在意你的細節過錯,後來被升到主管了,突然恍然大悟了!!有時候真的不應該在乎太多不公平!!

6樓:

誇大事實,希望看到女同事誠惶誠恐。

7樓:金庸群俠3玩家

知道不是好人就行了,還要研究心理。

8樓:籽一籽

那女的裝逼啊 不然就是想讓你保護啊。

現在公司老闆放手給一個人管,這個人很能說 天天說他自己以前多牛逼,天天當著客戶面前罵員工。 5

9樓:奈切

走吧,這種人一般是沒能耐的,有內涵有能力的不是通過這種方式對待員工。

在客人面前,下屬做錯事,當場大罵,能挽回什麼危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當客人的面大罵的話會讓客人覺得很尷尬的,面子上客人也會過不去的。

這樣只能讓客人更加的不舒服。

11樓:

這叫互相搭場子,有可能錯不至此,但當著客戶反應大些證明公司的工作作風嚴謹,原則性強,這在營銷學上叫輔助也叫側面營銷,只是營銷的不是產品,而是企業文化。客戶認同某家合作商,因素是多方面的,產品只是硬體,合作商的工作素養辦事態度更是選擇的主要標準。只是這樣的場子搭過後,一,要和客戶非正式的說明當時的心情,因為有些客戶是不贊成這樣做的,二,還需要找被罵的同事把事情談開,談開的內容不是承認這是在演戲,那樣做領導的會失去威信,而首先是要檢查一下自己當時的態度,再婉轉批評下屬的工作失誤,讓他的心態及時恢復過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客人,有點素養的客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對這樣一個領導感到失望,挽回不了危機不說,很可能會因此失去合作意圖。

老闆在客人面前說我.:叫你幹一點事還不如我自己幹呢……!他是不是對我很不滿意?他東北人,我是財務!

13樓:暮光之城

我覺得東北人給我的印象是豪爽,性子直,所以他在客人面前這樣說了一句話,可能是無心的專開玩笑的,你要知道每屬個公司都不會養閒人的,如果他覺得你沒用早就把你開了,既然他沒說開除你,就證明是需要你的,你也沒必要想太多,沒必要辭職的。

14樓:天空的舞蹈

首先bai呢,也許對於某件事du你確實沒有做到他想要的效果。zhi其次,很多時候,dao老闆自己的失專。

誤,會在屬客戶面前說成是員工的失誤,這是對於維護公司信譽和維護客戶關係的一種方式,不必在意。最後,無論在什麼崗位,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上司,敬業和專業是一個員工的基本生存技能和素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只是對客戶說說你,可能客戶說你什麼了。

16樓:餜懆餜懆

可能客戶對你們老闆說了什麼吧。

員工和老闆,換位思考,為什麼?老闆要在我提出辭職後,和她頂撞後,卻在客人面前說我的很多不是,還在所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不是很正確的,同情不僅對你說的話,也非常希望員工的角度來看的領導能夠站在這個問題,使領導的決策將更加符合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了,不必在乎他人,你活著不是為了他人。

員工犯錯誤應當如何如何處理

所以領導者應當鼓勵員工犯錯,員工勇於犯錯,部門才能有創新有進步,充滿活力,但是員工不能重複犯錯,每犯一個錯誤,大家就可以借鑑經驗,避免重複犯錯,共同學習和進步,創造一個良好的創新和分享的環境。領導能鼓勵員工勇於犯錯,領導輕鬆了,員工也露出笑容了。員工所犯的每一個錯誤,領導都應該及時的幫助員工分析和改...

為什麼別人犯錯誤,和沒事一樣,而我犯錯誤就得受到懲罰?太不公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我第一次犯錯誤。作文,我第一次犯錯誤。作文200字

下課後我折了一隻紙飛機在校園裡玩得很高興。我自從上了航模班後可喜歡飛機了,我會折各式各樣的飛機,我折的飛機飛得又高又遠。我想乘著我的小飛機去天空中遨遊。在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一位值勤的大哥哥走過來把我的 雷電千鳥一號 扔進了垃圾箱,我難過得快哭了。放學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安慰我說 你折的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