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開機停在logo畫面好久才能進入

2023-02-28 09:30:06 字數 4665 閱讀 5679

1樓:free時光的枷鎖

機器開機比較慢一般與啟動項有關係,您可以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

解決方法:1、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選擇「啟 動」選擇卡,取消你不需要開機載入程式,然後確定,即可關閉此程式的開機啟動。

2、quick boot設定成enabled,啟動順序設定成硬碟優先。

3、關閉板載網絡卡的boot rom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品牌機要加快啟動速度只有三個地方可以設定1、quick boot設定成enabled2、啟動順序設定成硬碟優先3、關閉板載網絡卡的boot rom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系統的啟動項太多,或者用優化大師把你自動檢測的時間搞短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聯想電腦的型號是什麼,其實這個問題是你的bios那裡沒有設定快速啟動,所以開機的時候要檢測記憶體容量三次,就會這樣的。你進入bios找到quick boot設定成enabled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停在lenovo畫面很長時間才進系統,怎麼回事?

聯想電腦停留在logo畫面很久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卡logo是由於加電自檢無法通過造成的,您可以先插拔記憶體,檢查硬碟解決,如果無法解決,請送修。

6樓:心碎豈無痕

不是啟動太慢,就是系統有問題了。重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檢有些硬體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的軟體太多了,可以優化一下試試看。

聯想電腦開機後停留在lenovo標誌介面快10分鐘才進入

9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下鍵盤上的按鍵有沒有按鍵被卡住的。2.

進bios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如果是桌上型電腦那更好,把主機板上儲存bios資訊的電子拆下來放電30秒,後接回去。3.如果硬體的話有可能是硬碟壞道引起,可以用hd檢測下硬碟。

4.當然也不排除主機板引起的,這個就是專業問題了,得找師傅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1、bios資料被損壞,重新設定或者升級更新吧。

2、bios資料不正常,重新設定或者升級更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以前我的電腦這樣過f31.

聯想電腦無法進入系統,停留在開機logo介面

12樓:大海維修記

電腦開機卡logo不能進系統,原來是這裡壞了,換了問題就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其它沒有問題,因為最後一個拔硬碟提示,就可以知道你的電腦硬體沒有問題,只是系統故障啟動不了。

14樓:零度憶

硬碟拔掉後,螢幕顯示"error 1962:no operating system found. boot sequence will automatically repeat

不會卡logo介面,基本上是硬碟有問題導致的。

1、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硬碟連線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

2、硬碟資料線有問題導致的,更換一條。

3、硬碟有問題導致的,更換硬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 有問題,用u盤 啟動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老舊,系統不完整了。

17樓:網友

把電腦

聯想筆記本開機黑屏怎么樣,聯想筆記本開機黑屏怎麼樣

如果是系統故障,那麼重灌作業系統。希望可以幫到你 開機黑屏是大家在使用電腦時常出現的一個故障,一般來講,電腦的開機黑屏故障出現的原因多是因為硬體故障。而聯想 膝上型電腦 是我國筆記本市場上多使用的一個品牌,比較有代表性。那麼,聯想筆記本 電腦開機 黑屏怎麼辦呢?這一故障如何解決呢?現在的聯想膝上型電...

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起是什麼原因

開不了機 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如不能解決在更換其他方法。2 安全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