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筒,3個四筒,五六七八筒,再加3個九筒,糊啥

2023-02-28 10:15:06 字數 1156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456789

123456789,44,99 對倒123,44,999,45678, 369三個聽123,444,999,5678, 58單釣將123,444,56,789,99 47兩聽。

三個一筒二三四五六七八和三個九筒它該贏什麼

2樓:不坑人的丟丟喲

這牌型叫九寶蓮燈,是筒就和,一筒做將和三六九,同理九筒做將一四七,一筒九筒都不做將和二五八。一到九筒各一張加一四七其中一個對子再加一個三六九中的對子就可以。只不過因為這牌型中不能斷么九,所以么九三張讓牌型好看一點兒。

兩個一筒三個二筒三個三筒四五六七八筒,胡啥

3樓:後天肯定早睡

一三四六七筒都可以糊。

麻將,四人骨牌博戲,流行於華人文化圈中。起源於中國,粵港澳及閩南地區俗稱麻雀,由中國古人發明的博弈遊戲,娛樂用具,一般用竹子、骨頭或塑料製成的小長方塊,上面刻有花紋或字樣。

北方麻將每副136張牌。南方麻將一般為144張牌,新增了春、夏、秋、冬,與梅、竹、蘭、菊八張花牌。也有一些地方的麻將,另再加上聚寶盆、財神、老鼠、貓各1張牌,與百搭4張牌,總計為152張牌。

筒的起源:我們俗稱「餅」,它其實是一個糧倉屯(土話)的正上方俯檢視,也就是說」筒「是一個抽象的截圖。大家可以結合搜一個糧倉圖(暫沒有找到合適的俯檢視給大家)。儲糧食的時候,人們用席子圍成一個桶狀的立柱空間,糧食儲存在裡面,為了防漏雨,頂是兩圈草墊以同心圓疊蓋結成。

因此,從糧倉的正上方俯視下來,我們看到的抽象事物就是一個「筒」,兩個糧倉就是兩個「筒」,以此類推到「九筒」。後來因打仗傳到南方後,叫法上出現了「餅」的讀音,是一種看圖說話的緣故,但這個錯誤也很普遍地沿襲了下來,讓人們對麻將的歷史理解越來越遠。

二筒,兩個三筒,兩個四筒,兩個五筒,兩個六筒,兩個七筒,兩個八筒,三個九筒,胡啥?怎麼胡最多翻? 5

4樓:匿名使用者

麻將每人是十三張牌,胡了才是十四張牌,你這裡有十六張牌了,如果不胡還好,胡了按我們這裡的規矩是要全包的。

258筒的東南風怎麼胡

麻將要怎麼樣才能胡成下列所說的?

我家一二三樓分別裝有漏保,現在要雙控一二三樓樓梯燈,開關

如果零線進了開關面板,或者改一下接線方法,那就不比糾結,買一個觸控延時開關 三線 就行。這種可以接任何光源,led 熒光燈都沒問題。2線的不行。長沙理工大學有沒有學室內裝修的專業 有的。在設bai計藝術學院下里 du,有環境與公共藝zhi術系 視dao覺傳達設計系 數字 藝術內設計系 工容業設計系 ...

漢字一二三的田字格寫法,漢字「一」「二」「三」在田字格中的寫法是什麼?

一 一的釋義 1 最小的正整數。2 表示同一。組詞 一同 一共 專 一 萬一 一向 二 二的釋義 1 數目。一加一的和。2 序數。組詞 二老 第 二 封二 二意 二戰 三 三的釋義 1 二加一後所得的數目。2 表示多數或多次。組詞 再 三 三峽 三昧 洗 三 三節 擴充套件資料一 一的說文解字 文言...

第一二三次工業革命分別是什麼,第一二三次工業革命的中國處於什麼時期

2017 黃石 在科學成功的背後,我們必須看到一個潛在的危險在顯露出來 人類通過大規模地開發大自然,雖然掌握了更高的能量,有了支配自然界的能力,但卻動搖了人類生存的根基 觀點認為科技革命影響了人類社會的生態環境。2015 黃石 工業革命中出現了許多工業部門,最早出現的是棉紡織業。2014 孝感 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