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徐州c1照科目四考場在哪裡嗎

2023-02-28 10:15:07 字數 2239 閱讀 1388

1樓:磐田近

1、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一個工作日內會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報名時填寫的地址。一般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駕照了。

選擇自己去拿的,當天或者隔天就可以自己去車管所去拿證了。2、還沒收到駕照的話,可以打**諮詢駕校,看駕照是否已經到了,或者諮詢車管所,看看是否已經發證了。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五十五條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參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考科目四 是不是任何一個考試地點都可以考

2樓:小鍋鍋煮大魚

你好不是的,必須是車管所規定的考場,才可以考試。

3樓:十佳翡翠

科目四在當地的車管所考,科目一也是的。

到車管所後,持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考試受理憑證學員候考證在考試室外排隊依次進入考場。

考試共計50道題,都是選擇題,每題2分,90分合格平時一定要多做模擬題。

徐州c1科目四多久能考一次

4樓:月醉瀟湘

科目四是每十天一次機會。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

考駕照科目四,說是中心考場啊

5樓:網友

後溪應該是駕考中心,車管所在枋湖。去後溪一般都是坐快1到中科院站,然後只能打摩的了,而且摩的都是漫天要價,只能被坑一次了。

徐州c1科目四是怎麼安排的一個月只有一次考試機會嗎? 自主預約怎麼顯示無考場地可選擇?

6樓:哀紹輝

人員已滿,只能等下一次。預約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上開啟交管12123應用程式,並登入自己的賬號。

2、登入完成後,在介面中找到考試預約選項,並點選進入。

3、選擇報考的城市和考試科內目,並點選下方的確認資訊。

4、選擇日期和考場,並點選查詢。

6、輸入手容機的驗證碼,並點選提交選項。

7、最後即可完成預約,等待受理即可。

7樓:向日葵

因為人員已經滿人了。

2、進zhidao入「考試預約」介面,確認資訊無誤後(身份回證號、手機號),點選「答確認資訊」。

3、繼續進入「考試預約」下一介面,點選「考場」——請選擇考場」。

4、進入「考試場地」介面,根據你報的駕校還有你所處的位置,選擇一個合適的考場,然後點選「查詢」。

6、進入「考試預約」介面,選擇場次,點選「預約」即可。

8樓:布樂正

2、在手機桌面上點選開啟交管12123軟體,點選左上角的登入註冊按鈕。

3、輸入身份證號碼和登入密碼,進行登入。

4、登入成功之後,返回首頁,點選左下方的考試預約圖示。

5、進入考試預約頁面之後,詳細核對自己的身份資訊問和報考科目,確保無誤後點答擊確認(科目四就是科目三的常識考試)。

6、成功確認資訊之後,進入考試預約頁面,選擇好自己相對應的考試場地即可,確保無誤後點選確認。

8、然後進入日期選擇頁面,可以選擇自主安排或者服從考場安排,灰色的日期是沒有安排考試的,黑色的是有考試安排的,選個合適答的日期,確保無誤之後點選右下角的預約按鈕。

9、用駕考報名繫結的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填寫在輸入框裡,確保無誤之後點選確認。

10、預約到這裡基本就完成了,耐心等待預約成功的簡訊通知即可。

9樓:啦啦啦隊長

無考場是因為這一批預約人已經滿了 ,科目四是每十天一次機會。

希望解決了您的問題可以採納麼謝謝啦。

c1駕照科目四**有?

10樓:59914鄰找

有科目四?不是隻有三個科目麼?如果硬要說有,應該是科目一的後半部分,科目一理論在哪考,那你就在哪考,望採納。

科目四考完在徐州幾天能拿駕照

11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一般在一週內可以拿證,很多地方都能考完科目四現場拿證了。

c1駕駛證科目1考完最快什么時候考科目

在取得准考證明10日後可以預約考試,而准考證明一般是考完科目一的當天或者第二天就會發出,所以最快要11天才可以考科目二。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三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報考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

c1路考需要注意什麼嗎,c1駕駛證科目三考試注意什麼,簡單嗎

首先安全帶繫好,然後起步 先轉向 開啟左轉向燈 一 踏 左腳掌迅速踏下離合器踏板 二 掛 將變速桿掛入一檔 三 按 右手掌按一聲喇叭 四 看 觀察左右後視鏡 五 鬆 用右手鬆開手制動器 六抬動 左腳慢抬離合器同時右腳輕踩油門 七 關 三檔以後關閉轉向燈 停 車一轉看 開啟右轉向燈 觀察右後視鏡 二 ...

考c1駕照考完科目一多久才能考科目二

科目二 共計26學時。其中理論2個學時,模擬駕駛3個學時,實操21個學時。科目三 共計40學時。其中理論16個學時,模擬駕駛4個學時,實操20個學時。按照教學大綱規定,學時是累計計算,每個學員的理論培訓時間每天最多可籤4個學時,超過4個學時的同樣按4個學時計算,不夠4個學時的以簽到時間到簽退時間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