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銀元值多少錢,慈禧太后銀幣多少錢

2023-02-28 12:50:05 字數 2341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臆造幣,地攤貨,不值錢。

2樓:德益軒

最好的答案是上圖細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幣確有真品,但目前所能見到的完全符合真品特徵的慈禧銀元幾乎沒有。許多拍賣品起價100萬,但終因不具有足以印證真品的工藝特徵,買家對其真假存疑,故導致流拍。

真品非常稀少,現在所能見到的,包括所謂的拍賣品,基本都是仿品。真品的話起碼300萬以上。

慈禧太后銀幣多少錢

4樓:兵哥

諮詢無圖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資訊幫助。

建議抽空到錢幣收藏市場。

帶上寶貝到現場詳細瞭解。

收藏愉快。

慈禧太后的銀元價值多少 錢

5樓:丙聽南

不值錢,清**未鑄此幣。屬臆造品,但也有一定價值。

慈禧太后的銀元價值多少

慈禧太后銀元**是多少 慈禧銀元**

6樓:陶心齋主

慈禧太后銀元,真品品種十分少見;真品**要超過1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300萬以上,但完全符合真品暗記和工藝特徵的真品一般很難見到。

慈禧太后這個銀幣值多少錢?

8樓:紅河三星堆

臆造幣,沒啥價值的,也可算是假幣。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朝沒有發行過慈禧銀幣。

1861-1908大清國慈禧皇太后的銀元值多少錢謝謝

10樓:扶春厹

回答這一個很明顯的是一個臆造品,或者說是現代的工藝品。首先我們來推斷一下慈禧皇太后去世的時間是2023年,那麼這枚銀元肯定鑄造的期限不可能是在2023年之前,在那個封建的歷史朝代,我們一般還是以年號紀年的方式來推算整體的年月,當時應該是光緒年間。其次,以我們現在所能找到的食物來看,沒有一枚銀元,上面是以慈禧皇太后的頭像來當作銀元的表面的,還有很多的外國的銀幣,是以英國國王或者女王的頭像來當作硬幣的正面,在中國銀元上面有頭像的,我們常見的是袁世凱頭像的銀元,也叫做袁大頭,然後還有孫中山頭像的銀元,稱之為孫小頭。

所以說這種銀元或者說是這種工藝品,是現在人們為了做一些旅遊的紀念品,或者說是一些一造出來的,用來坑害人的一種不值錢的東西,它用的材質也不是銀,可能是一種合金,基本上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11樓:空中翱翔的小魚

回答你好,有的,大清國慈禧皇太后1861-1908這種銀幣是有的。在清王朝的確發行過次貨幣,而且史上不可能有臆造幣的,史上更沒有「臆造幣」一說,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和利益驅動前人去搞所謂的「臆造」。

只是因為有的銀幣或為錯版,或為不最終定版樣幣,或為紀念幣,或為其他政治原因**,因此沒有記載沒有流通,傳世相當稀少而已。包括現在的好多中國古錢的幣記載都要查閱國外的資料,到中國來想方設法獲取中國文物的洋人們,對中國的相關史實可能比有的國人還清楚。

擴充套件資料:大清國慈禧皇太后1861-1908銀幣,其正面圖案是慈禧半身像,上環「大清國慈禧皇太后」字樣,下環「1861~1908」,背面圖案是一條蟠龍。

因為清朝末期在經濟和政治上都不再符合封建社會的定義,慈禧太后已經為中國從封建社會走向資本主義社會、從古代走向現代,在經濟和政治上都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廢除科舉而興辦學堂,派人出國留學,興辦洋務,開創了改革開放的新局面,奠定了中國現代化的基礎。

此錢幣主要是為證明慈禧太后的為政舉措所鑄造,鑄造工藝,包漿光滑,鏽色自然,邊齒開門、龍脊圖案、文字神韻,工藝精細,乃為古幣中的精品。此大清國慈禧皇太后紀念幣品相完好,是為數不多存世量錢幣之一,實屬難得,具有極高的投資收藏空間和較高的藝術價值,值得收藏和投資。

12樓:網友

我有一枚隨要介格實惠。

13樓:山

應該不是真幣,也不是銀幣,市場幾元錢就能買。

14樓:鄒利初

假的,一分不值嗎?做得挺精緻的。

15樓:網友

我有有好價錢就賣,請教哪位收藏家來證明多少錢。

大清國慈禧皇太后銀幣值多少錢

16樓:瓷友

大清慈禧太后銀幣在史書並無記載,為民間作假高手的臆造之幣,千萬不要收藏。

17樓:朱興生

5000元 去當地古玩市場 收藏品市場交易。

慈禧太后憑藉什麼權力如此大,慈禧太后為什麼權利那麼大?

也是一步一步發展起來的 並非辛酉政變後權力就這麼大那時候三權鼎力,慈安,慈禧,恭親王,當然慈安慈禧相對於恭親王是有絕對優勢的畢竟是皇權對臣權,但是慈安和恭親王會聯合牽制慈禧,故而慈禧在同治朝並非權力像後來那麼大。慈禧權力達到頂峰是慈安死和甲申易樞之後的事情,當然慈禧能夠通過甲申易樞幹掉恭親王本身和慈...

慈禧太后有女兒嗎,慈禧太后有哪幾個孩子?

慈禧太后生於1835年11月29日 道光十五年十月十日 1908年11月15日 光緒三十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去世,一生經歷了道光 咸豐 同治,光緒四代皇帝。共兩個生子一個。愛新覺羅 載淳。出生日期 1856年4月27日。養子一個。愛新覺羅 載湉。父親 愛新覺羅 奕譞 醇親王 母親 葉赫那拉氏 慈禧胞妹...

慈禧太后的祖籍是那裡,慈禧太后的籍貫到底是哪裡,山西還是貴州為何爭議這麼大?

慈禧的祖籍,正史有明確記載。清史稿 記道 孝欽顯皇后 慈禧 葉赫那拉氏,安徽徽寧池廣太道惠徵女。玉牒 記道 蘭貴人那拉氏,道員惠徵之女。清列朝後妃傳稿 下 記道 文宗 咸豐帝 孝欽顯皇后 慈禧 葉赫那拉氏,滿洲鑲黃旗人。實錄 咸豐十一年十二月諭 慈禧皇太后母家著抬入鑲黃旗滿洲 養心殿西暖閣。父惠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