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照火車站到海灘做幾路公交車!

2023-02-28 12:55:07 字數 2070 閱讀 3176

1樓:誰了我心願

你好,從日照火車站到海濱的公交車分別是1路、8路、33路,乘坐1路可到達燈塔廣場,到達燈塔廣場站後也可選擇換乘旅遊專線公交車到達所經過的地方(分別是萬平口、陽光海岸、第三浴場、森林公園)。乘坐8路、33路可到王家皂第三浴場,到達王家皂後可選擇乘坐35路到森林公園西門下車36路到桃花島風情園、森林公園下車。乘坐33路可到達萬平口,總之火車站到海濱的公交車分別是1路(燈塔廣場)8路(第三海水浴場/王家皂民俗村)33路(萬平口、陽光海岸、王家皂)希望採納。

2樓:網友

1路,其實走著去就行了。

從日照火車站怎麼去海灘?有不花錢的海灘嗎。**比較好

3樓:野牛交話費

從火車站直接往東走就是燈塔海水浴場,一般都是去第二海水浴場萬平口。打車的話十五元內可到。不建議公交,火車站公交太擠。 海邊除停車跟購買物品跟特殊遊玩外其餘全部免費。望採納。

4樓:唯得我醉望美景

建議打計程車,去萬平口10元應該就夠了,萬平口往北全是沙灘,游泳就不要去燈塔了,那。

不能游泳的,石頭較多,

5樓:me灬大萌鞋

日照的海邊全都是開放的 主要就是萬平口浴場 和 燈塔廣場 其實打個車也不貴 十幾塊錢。

從日照車站總站到海邊坐幾路車

日照火車站到海邊有多遠,做幾路車,離火車站不太遠的風景區沙灘什麼的都有哪些,

6樓:

33路和1路,離海邊不是很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到海邊坐33路車即可。

33路從第一海水浴場到第三海水浴場都走的。

最近的是第一海水浴場(燈塔風景區)此景區是以礁石為主的海水浴場第二海水浴場(萬平口風景區)是日照的城市客廳以沙灘為主第三海水浴場(王家皂海水浴場)是民俗旅遊度假區 周邊有很多漁家提供吃住的。

這三個景點基本去日照的都會 慢慢挨著玩吧。

本週日想去日照,請問到了日照火車站怎麼去海邊,公交怎麼坐?

8樓:嵐灬世

一般火車站下來可以去燈塔廣場或者去萬平口,去萬平口的話打車就行公交要轉車。燈塔可以坐1路車,就在火車站前面就有,別坐反方向就行。兩個地方打車差不多都是10塊錢左右吧,挺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就行了十來塊錢。

想去日照看海,請問下火車怎麼到海邊?距離有多遠?

10樓:前聽荷

出站後直行穿過火車站廣場,在建設銀行旁邊有公交車站,乘坐1路公交車(終點站即到海邊--燈塔風景區)票價一元。

打車的話起步價可到海邊的萬平口風景區。

望採納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 就一步路而已,你家——車站——海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到海邊的話,挺近的。你可以做33路,33路從第一海水浴場到第三海水浴場都走的 最近的是第一海水浴場(燈塔風景區)此景區是以礁石為主的海水浴場第二海水浴場(萬平口風景區)是日照的城市客廳以沙灘為主第三海水浴場(王家皂海水浴場)是民俗旅遊度假區 周邊有很多漁家提供吃住的。

出站後直行在建設銀行旁邊有公交車站,乘坐1路車,終點站即到海邊 燈塔風景區票價一元打車的話起步價可到萬平口。

住宿的話,火車站附近有很多賓館,你可以任意選擇。

希望答案你能滿意。

從日照火車站到汽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日照火車站步行約630米,到達火車站南站2、乘坐25路,經過18站, 到達汽車總站(也可乘坐3路)3、步行約130米,到達日照汽車總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日照站步行約23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3路,經過22站, 到達長途汽車站。

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坐幾路公交車,從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東門坐哪路公交最方便?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公里 1 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濚灣鎮站 2 步行約470米,到達嶽麓山風景名勝區 可以坐地鐵2號線到濚灣鎮站下,往南走幾百米就到了。從長沙火車站到嶽麓山東門坐哪路公交最方便?公交線路 立珊專線,全程約6.5公里 1 從長沙站步行約240米,到達...

從西安火車站到小寨坐幾路公交車

從火車站到小寨可以做603.610.5.14路,從火車站向南就可以了,到 噴泉可以做610.5路.火車站到小寨的車有603 610 5 14路,這些車站在出站口往南,出站口往西還有229 239路。到大雁塔的 噴泉可坐5 30 41 610 50路 坐五路 這兩個地方都能去 這個問題你可以等待別人的...

太原南站到太原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901路 502路,全程約公里。1 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48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2 乘坐901路,經過4站,到達山西報社 僅榆次車可能停靠 站 也可乘坐901支 902路 3 步行約10米,到達山西報社站。4 乘坐502路,經過16站,到達火車南站。502 870路 先步行524米,從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