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狠起來不是人 5,一個男人心狠起來到底有多狠

2023-02-28 13:00:06 字數 2473 閱讀 3377

1樓:硪僦昰拽

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和干涉他的事情,男人都是很要自尊和自強的。

2樓:0璨宸

結婚了嗎?結婚了離。沒結婚走。你還跟他墨跡什麼勁啊。看你說的他也沒啥本事,值得嗎。

一個男人心狠起來到底有多狠

3樓:匿名使用者

正事因為你是認真的,所以才會現在還痛苦,明知道他背叛還如此難以割捨,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你做的都對,如果你跟他發生了關係,他再找了別人,你不是更加痛苦嗎?他對你好的時候還能喜歡別人說明他這個人不可靠,你早離開是對你有好處,其實他所謂兩個都愛也是有點虛偽,本來那個女孩就臉皮厚,明知道有你還非要上,現在你推出她自然更不會放棄了,而你男朋友如果真的很愛你,是不會讓你走的,他現在的行為說明在他心理,你不是第一位的,我知道這樣說很殘,但是真的,最多你們兩個在他心理差不多,否則他不會放棄你的,你的放棄正好讓他做了選擇,但是我更傾向認為這個是他的戰略,男人想放棄一個女孩最簡單的方式是讓女孩自己提出分手,這樣他心理會不那麼有負罪感,你的性格他應該知道,你怎麼可能允許兩個人的並行?

他早知道你會這樣做的,但是他還是不主動說放棄你,顯的他很有情誼,不放棄正好成全了他們兩個,當然本來他們就是一類,你比較自尊,珍惜感情,潔身自愛,你是個好女孩,所以你跟他們兩個本來就不是一類,分開就分開吧,我知道放出去的感情一下無法收回,但是我相信你這樣的好女孩肯定有好男人來愛你!

忘記他對你的好,忘記他對你的愛,因為現在他已經不屬於你,而且你通過這件事更加看清楚了他,避免了今後的痛苦,我恭喜你。我相信你會擁有自己的幸福的!

4樓:塗老師說情感

男生狠起心來到底有多狠?這就是男生狠起心來的樣子,你見過嗎?

5樓:網友

我也遇到過心狠手辣又有心機的男人,但是沒有辦法,因為遇到他前我就是很天真,最後的絕情是教會了你如何成長。老天爺安排你們遇見,是因為他是你生命中該遇見的人,只有這樣,才會在你人生中給你上一堂絕情,教會了你絕情。

誰遇到過心狠的男人,原來人還可以做到這程度,都不是人了,他怎麼不死掉

6樓:修白雲

怎麼了?別生氣,慢慢說。

7樓:某某人的二貨

我也遇到過,後來一想素質,品德都不達標,簡直畜生一樣,

8樓:有訪波

嗯 這種男的看見一次就想扁。

男人要是心狠起來是不是特別狠?

9樓:ai智慧

狠也沒女人狠起心來那麼狠。

10樓:黑色的國

老子宰了你。是這樣哦…

一個男人心狠真可怕,不管你什麼都不搭理.是為什麼嗎?

11樓:德州齊

我離婚了,因為傷得很深。哀莫大於心死。別傷男人心,很硬,但很脆弱。

12樓:網友

心傷了。真的痛了。想讓人家回心轉意就多讓他想想以前你們在一起彼此感動的事!

13樓:中國鍋爐總廠

淡定對待!關鍵兩個人是不是心在一起!不在一起,肯定不搭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感情受傷了 他邁出這一步要下很大的決心吧。

15樓:在五峰山做俯臥撐的魯肅

你 太傷他心了,所以才那樣。

16樓:鈺c琴

可能是因為他愛得不夠深!

17樓:鹹魚

因為他討厭你了?覺得厭惡了

男人心裡愛上別人的表現一個男人心裡愛上別人的表現

1 主動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作為你的男朋友,他會想在融入你的圈子之時也會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但這樣做不是對你宣告主權,而是想他的朋友認同你,告訴朋友他名草有主了。相反,如果他不願意帶你參加他與朋友的聚會,甚至你提出要求他才勉強帶你去的話,別傻了,他不過是不夠愛你。2 經常無意識叫你暱稱 相對於女人...

如果男人心裡有兩個女人,如果一個男人心裡有兩個女人,

無論什麼樣的人,死了就是死了,已經不在了,不存在什麼公平不公平的問題,只要不是那種性格特倔強,願意與棺材共度餘生的人一般都會比較現實的看待問題,現在不是說男人對女人的公平,而是這個女人現在願不願意放下心中的顧慮來接受這個男人,別說那個女人死了,就是沒死,倆人離婚了,如果你心裡真是喜歡這個人喜歡的不的...

如何看出男人心裡裝著女人,如何看出一個男人心裡裝著女人

這男人能夠百般體貼你,時刻保護你,不過,這樣男人太少,因為男人不像女人心細,心細太娘 你們在一起你覺得快樂嗎?如果快樂就繼續在一起.何必管那些?相愛的時候幸福就好 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一個男人心裡裝著別的女人。該怎麼辦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確定愛上人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還想吃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