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商標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西服品牌有哪些?

2023-02-28 13:15:07 字數 5340 閱讀 8790

1樓:廣東嘉城商標******

1、法派西服:品牌源於2023年義大利經典設計理念,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西服,法派);

2、報喜鳥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全國著名的大型服飾集團之一,浙江省重點骨幹企業,報喜);

3、羅蒙西服:(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服裝界最具有競爭力的企業之一,羅蒙);

4、杉杉西服:(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強企業,最具價值的民營品牌之一,西服十大品牌,寧波);

5、莊吉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服裝協會常務理事單位,莊吉);

6、國人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服裝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山東名牌產品,山東省著名商標,中);

7、紅領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山東省名牌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十大西服品牌,紅領);

8、紅豆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

9、雅戈爾西服:(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雅戈爾集);

10、新郎。希努爾:(中國名牌,國內規模最大的**生產基地之一,行業影響力品牌,中國服裝協會副會長單位)。

中國十大西服品牌有哪些?

2樓:緋紳西服定製

1、新郎希努爾 2、雅戈爾 3、杉杉 4、羅蒙 5、報喜鳥 6、莊吉 7、紅領 8、紅豆 9、法派 10、柒牌。

3樓:匿名使用者

羅蒙西服 (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服裝界最具有競爭力的企業之一)

莊吉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服裝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法派西服 (品牌源於2023年義大利經典設計理念,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西服)

羅蒙西服 (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服裝界最具有競爭力的企業之一)

紅豆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

報喜鳥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全國著名的大型服飾集團之一,浙江省重點骨幹企業)

雅戈爾西服 (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雅)

杉杉西服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強企業,最具價值的民營品牌之一,西服十大品牌)

步雲 (上海名牌,專業於設計生產男/女式服飾的企業,行業知名品牌,十大西褲品牌,寧波)

步森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十大品牌西褲,浙江)

4樓:梁洲逄採藍

中國十大西裝品牌1

法派西服2報喜鳥西服3

羅蒙西服4紅領西服5

新郎。希努爾6

紅豆西服7雅戈爾西服8

莊吉西服9國人西服。

10杉杉西服。

希望採納。

5樓:雷敏李安然

十大西服排名。

新郎/紅領/雅戈爾/杉杉/紅豆/國人/報喜鳥/法派/羅蒙/莊吉。

新郎希努爾是中國十大西服品牌之首。它的品質是中國最好的。

6樓:我在路上

1、男士西裝的品牌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品牌。如果經濟足夠充裕的話可以選擇阿瑪尼或者古奇、普拉達這樣的國際大品牌。

2、倘若經濟實力一般的話,就不妨考慮一些小出名的品牌,比如gxg、七匹狼、柒牌等等的男士西裝品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3.第一次買西裝最好先看看西裝的尺碼錶。

7樓:北城與舊街

1什麼品牌的西裝好這個概念,對我們來說並不能代表西裝本身的價值,因為品牌本身的附加值太高!路邊西服二三百一套其面料幾十塊自不必說,上千或幾千一套的品牌西裝其面料幾百塊是必要的,幾萬塊的西服其面料上千元也是必須的,檔次到底還是要靠原料的品質及西服的生產工藝來支撐的,所以說:西服的好壞不應該只看品牌,而是應該看相同的工藝、相同的面料下的所能帶給自己的心理預期,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理,但是如果超出了我們自己對這個品牌的心理預期,我們就可以考慮一些其他的西服品牌!

2什麼樣的西服好。

什麼樣的西服好,這才是我們要考慮根本,認清西服的本質,我們才能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的西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們要知道這個品牌的西服為什麼好,好在**?那個品牌的西服為什麼那麼貴,貴的價值在**?

西服的好壞還是要看西服的面料、西服的工藝!好面料同時又使用的是非常優秀的工藝,生產出來的西服自然是好西服!如何能夠達到自己的要求自己的需要那麼就可以認為這是一套好西服!

3買對的不買貴的。

買西服一定要買對的,而不是要買貴的,有些品牌的附加值確實會高出其本身具有附加價值,同樣面料同樣款式同樣工藝的情況下做出來的西服,其價值應該是非常相近的,但是由於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所以,看待不同品牌的內涵也不同,選擇自然也是不同,還是那句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中國西裝品牌前十名分別是哪些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西裝品牌排行:雅戈爾西裝、杉杉西服、羅蒙西裝、報喜鳥西裝、金利來品牌、柒。

內牌品牌、容九牧、海瀾之家、紅豆、希努爾。

雅戈爾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近30年的發展,逐步確立了以品牌服裝、地產開發、股權投資三大產業為主體,多元並進、專業化發展的經營格局,旗下的雅戈爾集團股份****為上市公司。

雅戈爾西裝,它能夠在國內西裝品牌排行榜中摘得桂冠也是跟它的產品理念有關,因為雅戈爾西裝走的是平民化路線,**實惠,所以會比較多人給雅戈爾西裝投上一票。

杉杉集團是杉杉企業中以服裝、服飾、紡織品等產業公司為基礎構建的時尚產業集團。杉杉品牌是杉杉集團旗下的核心品牌,形成了正裝、商務、休閒等系列化產品,產品線已延伸到了女時裝、內衣、童裝、皮具及家紡等產品領域。

杉杉西服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強企業,最具價值的民營品牌之一,能夠在西裝品牌排行榜在獲得靠前的投票,說明實力以及質量是被人們肯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西裝品bai

牌前十名分別是:du大楊創世、藍豹zhi、威克dao多、雅戈爾、杉杉、羅蒙版、金利來、柒牌、九牧權、海瀾之家。

1、大楊創世。

北方品牌,可能跟北方人體現有關,版型上寬大,也屬於義大利風格,他們自己說給國家領導人做過西服,但是有目共睹,國家領導人把西服穿啥樣了,直接毫無美感,總體而言,大楊創世的西服版型:上衣長、駁領寬、整體寬鬆,不突出腰身。

2、威克多。

威克多定位好像是往年輕方向走,所以變化會比較多,但西服總體偏短,尤其針對年輕人結婚穿得幾款,**3000多點,版型太潮了,跟**貨一樣,有點誇張,店廳主流的產品版型還不錯,偏短、修身。

3、藍豹。西服版型就比較全面點,總體感覺比創世要時尚很多,比威克多又明顯純正一點,更偏意式。以前藍豹版型太古典了,比較適合中年人,近幾年也推出了適合年輕人的版型,反正選擇會多一點,版型選擇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有個細節,樓上答案裡有提到過,同樣修身的西服,威克多會多出褶皺,藍豹就沒有,這可能跟剪裁和工藝有關。

10樓:時光的最後

中國西裝品牌前十名分別是1、雅戈爾,2、杉杉,3、報喜鳥,4、七匹狼,5、勁霸,6、gxg,7、森馬,8、利郎,9、聖得西,10、巴魯特。

1、巴魯特。

巴魯特服飾股份****成立於2023年,在2018休閒西裝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設計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革新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休閒西裝在整體的裁剪工藝上是相當完美的品牌。

2、聖得西。

品牌隸屬於東方時裝****,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服裝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服裝的設計上堅持採用最時尚的理念,旗下的服裝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做工和質量上也相當的精細。

3、利郎。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休閒服飾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完善的生產體系,如今公司的年生產能力已經是處於行業的領先水準,旗下的休閒西服採用最簡約的設計風格,在款式上能給人一種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4、森馬。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相當知名的服飾品牌,成立至今公司也通過了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在產品的設計上堅持最時尚的設計理念,旗下的休閒西服款式新穎,在整體質量和做工上是備受大眾喜愛的一個品牌。

11樓:瘋人瘋語

中國西裝品牌前十名分別是新郎·希努爾、羅蒙西服、海瀾之家、杉杉西服、內報喜鳥西裝、金利來品牌、容柒牌品牌、九牧、雅戈爾西裝、紅豆。

1、新郎·希努爾。

新郎·希努爾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生產基地。新郎·希努爾一直以來致力於打造國際知名的中國民族品牌,聘請多位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加盟,打造新郎·希努爾獨特的**風格。並多次獲得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稱號。

2、羅蒙西服。

羅蒙西服創立於2023年,多年來始終堅持精工細作,品質至上的理念。作為一個比較老的西服品牌,羅蒙西服選擇了林志穎作為品牌代言人,意在展示羅蒙西服會像林志穎一樣,成為中國西裝品牌的不老神話。

3、海瀾之家(hla)

海瀾之家(hla)以高品質、中低價位為市場定位,"一站式" 選購方式被稱為"男人的衣櫃"。「男人的衣櫃」這一廣告語得以深入人心。海瀾之家是一家年輕化的**品牌,其旗下西服款式較為輕快,顏色較為活潑,**較為親民。

所以是年輕人值得選擇的西服品牌。海瀾之家選擇林更新作為代言人,林更新活潑、年輕、親民的形象與海瀾之家的品牌調性相得益彰。

12樓:沒夢想的檸檬

中國西裝品牌前十名分別是新郎·希努爾、羅蒙西服、海瀾之家、杉杉西服、報喜鳥西裝、金利來品牌、柒牌品牌、九牧、雅戈爾西裝、紅豆。

雅戈爾確立了以紡織、服裝、房產、外貿板塊為主體,多元化並進,專業化發展的格局。2023年,雅戈爾成立了專事創品牌,搶市場,爭效益的營銷公司,一直致力於構建營銷網路體系,提升品牌形象。初具規模的營銷網路體系已初步形成,已在全國設立了100多家分公司,開設了300餘家自營專賣店,共2000多個商業網點,形成了強大的銷售能力。

公司目前已經擁有美國ggt公司的服裝cad(計算機輔助設計系統)、日本直本面料預縮機、義大利羅通迪全自動整燙流水線、德國康尼基塞粘合機和德國杜克普、日本重機縫製流水線等國際一流生產裝置,綜合裝備水平位居全國服裝行業前三名。

公司將以產業規模化、經營國際化、管理現代化、隊伍職業化、股份社會化為發展目標,努力把浙江報喜鳥服飾股份****打造成為一家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卓越服飾企業。

公司榮獲多項榮譽,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體系認證、ts16949認證、中國強制性產品ccc認證、歐洲共同體ece認證,美國交通部dot認證,中國質量服務信譽aaa級企業。「千里馬」商標、「赤兔馬」商標被評為「江蘇省著名商品」。

產品被評為「中國名牌」、「國家質檢總局放心品牌」、「江蘇省鄉鎮企業名牌產品」等,暢銷全國並遠銷歐洲、美國、東南亞和澳大利亞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地磚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一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二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一.南新管業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二.日豐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三.偉星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四.遲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五.金德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六.中財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七.金牛角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八.白蝶 國家免檢...

十大瓷磚品牌是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瓷磚的十大品牌有哪些?磚哥說出了心目中的名單,你認同嗎?1 馬可波羅 2 諾貝爾 3 順輝瓷磚 4 東鵬瓷磚 5 蒙娜麗莎 7 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 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