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2022-03-03 19:35:41 字數 5127 閱讀 8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 不漏水

2樓:血貴族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oto衛浴(中國廚衛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澳斯曼衛浴(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阿波羅衛浴(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衛浴十大品牌)金牌衛浴(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名優產品、衛浴十大品牌)鷹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科勒衛浴(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衛浴十大品牌)恆潔衛浴(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廣東名牌、衛浴十大品牌)法恩莎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浪鯨衛浴(廣東知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衛浴好的牌子還是不少,選購時,一定要選擇有良好口碑的品牌,好的品牌就是品質和服務的保證。惠達,科勒kohler,法恩莎, hhsn輝煌水暖潔具,高斯衛浴coso這些牌子的衛浴就都是比較不錯的,買的人還是比較多的,樓主可以參考對比看看。個人推薦樓主考慮惠達,法恩莎這兩個牌子的,我很多同事有買過,所以還是有一定的瞭解哦。

如果需要了解十大品牌的話建議去買購品牌門戶**那查詢看看,蠻詳細的哦。

5樓:陽江科勒衛浴

科勒 要到專賣店買 店上100分之90都是假的

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6樓:gold金牌衛浴

買衛浴產品不能將品牌作為首要因素,而應重點掌握以下幾個挑選技巧。

五金件的選擇。用眼去看五金件的表面有無起泡,鍍層是否均勻,好的電鍍層不僅能使產品表面細緻均勻,同時也能避免在潮溼的環境當中氧化和生鏽。

龍頭的選擇。一看表面,表面越光滑,質量越好;二轉把手,開合之間沒有過大的空隙為好;三聽聲音,優質的龍頭是整體澆鑄銅,敲起來聲音沉悶;

花灑的選擇。首先看噴射是否良好,其次是表面鍍層光滑,然後看閥芯是否是為陶瓷材質。

7樓:hcg和成衛浴

其實衛浴品牌沒有一個固定的排名,僅能作為參考使用。

購買衛浴產品時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看自己的預算和使用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下面分享幾個衛浴產品的選購要點希望對大家有用。

1、產品實用才是關鍵點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智慧衛浴產品,設計感強,造型豐富,很多人看得眼花繚亂,選購時不要盲目追求潮流,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功能的衛浴產品,買回去實用才是硬道理;

2、價效比高才更划算

選購衛浴產品時一定不能只看重**便宜,還需要看看選材是否優良,做工是否精細,才能保證產品的質量,否則買回去用不了多久就壞了,既浪費錢,又影響生活;

3、售後服務不可忽略

在購買衛浴產品時,有很多人注重的僅是款式和**,往往忽略它的售後服務,等到產品出現質量問題時,才發現質保卡都沒有,只能白白浪費錢,因此購買時一定要清楚關於售後服務的問題。

所以不能一味地相信衛浴品牌的排名,還是要結合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8樓:齊家網

目前市面上衛浴的品牌非常多的,***的那就在十大品牌裡選擇就好了,2023年十大衛浴品牌是: 1、toto (東陶旗下,創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創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創立於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這是**比較多的版本,也是比較權威的排名哦,至於哪個好,建議您根據自己喜好和預算進行選擇了。

9樓:莉君漂泊

我就記得一個惠達了,因為感覺看了好多不同的榜單,惠達出現的概率和次數比較高,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標準選出來的,但是既然大家都這麼認可惠達,那應該就是很好的衛浴品牌。

10樓:謨和聲痙

隨著消費升級,消費者們對於衛浴品牌有了更深入的瞭解,因此在選擇衛浴時不再只是參照**、外觀或者十大衛浴排名這些,而更注重產品舒適度以及技術研發。在衛浴品牌中,惠達衛浴深耕品質與技術。一方面,惠達衛浴有著多個技術專利和知識哦產權,而且如奈米自潔釉、節水等技術在國內乃至國際都是比較領先的;另一方面,產品更貼近人體工程學,使用更有舒適感。

11樓:文海海量

toto衛浴(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智慧衛浴潮流品牌、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陶瓷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科勒衛浴(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美標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全球最大廚具商、2023年獲「紅點設計獎」)

尚高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中國浴室櫃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浴室櫃五強企業、2023年獲「紅棉獎」)

樂家衛浴(全球十大衛浴潔具品牌、全球最大的衛浴生產商、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陶瓷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休閒衛浴潮流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和成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世界十大衛浴廠商之

一、全球最優良100家中小企業)

惠達衛浴(衛生潔具行業aaa級信用企業、2007中國家居產業百強企業、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東鵬潔具(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衛浴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了目前,我國只有toto、箭牌、科勒、美標、尚高、樂家、阿波羅、和成、惠達、東鵬十個衛浴品牌有衛浴品牌之稱

13樓:河邊沙

2023年度衛浴十大品牌名單如下: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創立,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成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創立,中國衛浴潔具集團)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4樓:笨蛋小蛋蛋

2023年十大衛浴品牌排行,都是一些好的衛浴牌子

1 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2 科勒kohler (始於1873 年美國,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3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衛浴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日本東陶(中國)****)

4 箭牌arrow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上海箭牌衛浴****)

5 樂家roca (於2023年西班牙,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6 法恩莎faenza (高階衛浴品牌,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佛山市法恩潔具****)

7 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美標(中國)公司)

8 hcg和成 (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築陶瓷推薦證書,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 阿波羅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衛浴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10 恆潔hegii (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恆潔衛浴****)

15樓:稲愺誓言

不太瞭解,但用的大白衛浴,朋友推薦的,真的不錯,顏值高,***。

16樓:安分

帝王潔具,恆潔衛浴,箭牌衛浴,科勒衛浴,科堡衛浴,法恩莎衛浴,杜拉維特,高儀衛浴,歐路莎衛浴,toto衛浴

17樓:匿名使用者

惠達衛浴,我就‍知道這一個。因為我家一直使用惠達的馬桶。惠達在國內主流廠商中,做馬桶時間最長,技術工藝最強;口碑好;惠達屬於在國內較早生產智慧馬桶的品牌,技術實力強;相比國內品牌,體驗好,功能新,品牌大;相比國外產品價效比高,功能不必國外差

18樓:

衛浴一線品百牌種類特別多,如惠達,科勒,toto等多個牌子,但每個品牌度都有各自的優點,在選擇衛浴品牌的時候,不能只看排行榜,也要看產品質量。惠達衛浴的產品連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等標誌性專案都認可,而專且品牌的價效比相對都是比較高的,在日屬後的使用中也會更加放心。

19樓:部笛子蛋

衛浴品牌有很多,如惠達、toto、東鵬這些都還是比較知名的,我家就用的惠達衛浴。惠達衛浴產品功能豐富,外觀時尚、大氣,而且種類也很多,我家的馬桶、牆地磚、洗面盆都用的惠達衛浴的。聽說惠達衛浴的產品像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等標誌性專案都認可,質量槓槓滴。

衛浴品牌選惠達衛浴,相信不會錯的。

20樓:思普達廚衛電器

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怎麼選擇:

1、衛浴潔具包括衛浴用品,比如說面盆、五金掛件、洗澡用的花灑、水龍頭、馬桶、蹲便器、浴缸、地漏等等。

2、挑選衛浴產品,要根據使用者個人生活習慣及需求來考慮,還需要根據空間大小、格局分配來選擇買什麼樣的衛浴產品。

3、如何選擇衛浴風格呢,除了自己的喜好之外,還要注意空間的搭配及色彩的融合等,比如說買一個複雜奢華的浴缸,很有檔次,但是不適合小戶型衛浴空間;最好選購利落簡潔的現代風衛浴。

4、衛浴產品可以利用線條讓空間重組,讓視覺上看起來清爽利落。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居家的享受,衛浴空間不僅僅要有實質性,而且還可以讓人產生放鬆心情的作用,讓生活變更加健康。

十大衛浴品牌是哪些,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九牧廚衛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國內最著名的整體衛浴品牌商之一,以龍頭起家,發展成一家以衛生陶瓷 智慧廚衛 整體衛浴 廚衛傢俱 五金龍頭 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新投入國內首條百萬產能的陶瓷生產線。箭牌衛浴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箭牌衛浴是廣東建陶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自1997年建立以來每年保持20...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介紹,中國十大衛浴品牌 是哪十個?

衛浴十大品牌排行榜有 2017衛浴潔具十大品牌排名之一 歐達 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是浴室櫃 淋浴房 花灑丶龍頭 潔具 水龍頭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總部設在浙江溫州,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擁有完整 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的誠信 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2017衛浴潔具十...

衛浴配件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衛浴排名

在我們家家戶戶裝修。房子的時候都會買一些衛浴配件,這些配件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是它的好壞決定了我們的生活品質,好的衛浴。配件使用年限長,不經常壞,給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好品牌的衛浴配件生產的產品一般都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到位,接下來將推薦幾個優質的衛浴配件品牌,為大家的購買提供一些參考。一 品牌 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