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科 的英文是什麼?「預科」用英文怎麼說

2023-02-28 15:15:06 字數 2554 閱讀 4961

1樓:琴念雙

preparatory

preparatory course; preparatory students.

預備課程;預科學生。

2樓:乜迎夏侯

[英漢-漢英詞典]關於【預科】解釋:

preparatory

3樓:利逸佘鈺

預科:[

yùkē]1.

preparatory

例句與用法:

1.私立中學高中或大學預科學校,尤指私立學校asecondary

orcollege-preparatoryschool,especially

aprivate

one.

「預科」用英文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預科: [yù kē ]

1. preparatory

例句與用法:

1. 私立中學高中或大學預科學校,尤指私立學校a secondary or college-preparatory school, especially a private one.

英語預科班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學習你下個學期要學的內容,比如說你現在初一升初二,預科班就是學習初二上學期的知識。

6樓:愛林夕夢

提前學習應該學的內容,算是一個小小適應期吧!

預科 要讀幾年

7樓:

英國叫預科,美國叫橋樑課程。一般來說都是一年。現在國內的一些211和985院校已經和國。

內外大容學達成合作,預科已經移至國內,國外學校出師資到中國授課,還可以轉學分,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小心,可以進我空間瞭解下北京外國語大學的預科專案。

8樓:少男少女

預科一般要讀1年左右。

預科即大學基礎課程(university foundation year)或橋樑課程(bridging course),屬大學前的預備教育,一般都回要求海外高中答畢業生讀1年左右的預科,以適應國外的學習方式。國外大學一般都有預科課程或指定學院教授預科課程,留學生完成1年預科後,根據成績決定能否升入原先選擇的院校,也可根據成績轉入其它更好的大學。

預科是什麼性質的學習?

小學升初中英語預科班上什麼內容 30

9樓:圓

一般小升初都是學新概念吧。

因為新概念既涉及到很多語法知識又涉及到聽力口語之類的。

新概念1大多數人小學就學過了。

所以一般小學畢業後的暑假都是學型概念2的。

其他教材不是很清楚= =

10樓:我的高壓線

你可以教他們英語的26個字母。他們可以默寫呢,你在教他們普通的單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這樣教的,僅供參考。

先教英語單詞,還有音標,這個看他們的接受情況,大概2-3星期左右,這個是基礎,急不來的,所以時間花的比較多,再教他們用音標去拼單詞,所謂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然後的時間就開始教初一的英語課本。

去德國讀預科都需要什麼?

12樓:微雨去塵

需要:1、參加留德人員稽核部的aps稽核面談。

2、專科學生需要專科畢業證,211本科在讀學生需要一學期的成績。

3、本科畢業生憑藉畢業證可以不讀預科。

預科經歷的考試:

預科階段一共有兩次考試:1)入學考試(aufnahmetest);2)結業考試(feststellungspruefung,簡稱fsp)

學生們到了德國之後,首先要參加入學考試。只有入學考核通過了,方可獲得進入預科課程學習的資格。預科主要考查的是學生的德語水平,學t,m,w的同學根據不同預科的要求還有可能加試數學。

現在各個預科的入學考試的德語難度在b1-b2之間,有一些預科,要求學生在申請時就提交b1語言水平證書。所以,準備讀預科的同學們,早點開始學習德語才是王道。

結業考試要考察的內容就不僅僅是德語了,還要考察專業課的知識。最後按照預科的分數,選擇相應的大學進行申請。

如果學生在中國已經通過了德福考試,或者dsh考試,可以免去入學考試和結業考試中德語這一部分的考核。

13樓:猴佑慚

專科生去德國必須要讀預科的 不要聽什麼中介說不用讀預科!進預科要考試 出預科進大學也要考試的。

要注意的是北威洲已經不招收預科了!所有的預科都在各個州的州府 預科中心 這個州的所有大學公用一個預科中心!你要是讀uni的話+上預科一共大約6年 你要是讀fh的一共4-5年。

這樣可以麼?

「碩士預科」用英文怎麼說

14樓:梨山寶哥

postgraduate foundation

或者pre-master's

以上兩種都是正確說法。

美國留學預科是什麼,美國留學預科是什麼意思?美國留學讀預科好不好?

預科的主要目的是銜接兩種不同的教育體制,可以幫助學生進入到更好的學校。在英國當地預科也是普遍存在的,它是中國學生出國讀本科的最佳選擇之一。雖然現在,英國已經有大學開始承認了中國的高考成績了,但還是有非常多的大學仍然要求學生需要先就讀預科。因為預科能幫助國外院校平衡新生入學時的學術 英語水平和文化適應...

英國預科讀什麼,英國大學預科是什麼?

一 什麼是英國大學預科?預科即大學的基礎課程或橋樑課程,屬於大學前的預備教育。其適用人群包括那些語言能力缺乏 專業基礎比較欠缺以及受到教育體制差異影響的同學。為了讓海外學生適應英國大學的學習方式,英國大學一般要求海外學生讀1年左右的預科作為升讀大學學位課程的途徑和基礎。很多家長和學生可能會認為去英國...

預科生是什麼意思,預科生是什麼意思,

預科生 預科生指的是高考失利,復讀,重新準備參加高考的高中生。前提條件 必須的少數民族。普通高校招生中的預科生,就是指國家指定的普通高校或民族院校,從參加當年全國普通高考的符合特定要求的考生中,低於一定分數,按志願擇優錄取。該考生在民族院校或普通院校學習一年後,經考試合格直接入高校的本科或專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