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乘公交車從鎮江南站到大市口國際飯店

2023-02-28 15:25:05 字數 2195 閱讀 5514

1樓:河北流星雨

118路公里。

鎮江火車南站步行約640米,到達蔬菜基地站 乘坐118路,經過15站, 到達大市口西站。

步行約390米,到達239路。

從鎮江南站到大市口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樓:o夏怡然

公交線路:39路,全程約公里。

1、從鎮江南站乘坐39路,經過14站, 到達大市口西站。

2、步行約490米,到達大市口廣場。

鎮江火車站到國際飯店怎麼走?乘什麼車呢?

3樓:網友

如果是火車站北廣場 坐3路 5路 105 路 22路 23路 晚上還可坐32路 33路 到大市口東站下 就行。

南廣場城鐵站 坐 11路 到大市口東站下 也可坐19路 d1路 等到大市口南站下 往回走一點就是。

鎮江南站 可以坐39路 到大市口南站。

總之 你只要看到有公交 到大市口不管東、西、南、北站就能坐 下車 走一點到大市口的十字路口 就到。

4樓:萍靜雲飛

京口區解放路是在大市口那片的,你從鎮江火車站往國際飯店這個方向走,到大市口紅綠燈路口,往左或往右走的那一條路叫解放路。站在那就可以看到國際飯店了。坐車的話,3路,105路等,看到站牌到大市口的都可以做,打的1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到曙光國際大酒店嘛?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在火車站乘鎮江到句容的大巴,下車後打車,10分鐘左右就到了!

鎮江,如何從大市口北站坐車去鎮江南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鎮江火車站南站(京滬高鐵鎮江站),建議在大市口北站公交站亭下車後下地道左拐彎,在大市口東站公交站亭乘坐118路公交車或者k208路公交車;

如果嫌麻煩且隨身攜帶行李不方便,建議打的,約25元;

如果是到鎮江火車站南廣場(滬寧線城際鐵路鎮江站),就在大市口北站公交站亭轉4路公交車到鎮江火車站北廣場下,經地道即可到達;

7樓:匿名使用者

鎮江南站可遠可遠了!!!你應該設法坐車到恆順醬醋廠,那樣的話就可以那兒的公交站坐公交到南站,有很多線路的,d3也可以,39路也可以,k201,k208都是到的。

實際上你還不如別做城際,坐16路呢,我就是揚州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市口北站和南站就差一個十字路口,你直走就可以了,國際飯店斜對面 。一點點路,讓打的的是騙你的。

9樓:小翼

讓你打的的吃了大便了,打的的話就起步價。那人可能是跑出租的 鄙視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市口南站乘坐k208就可以到鎮江南站了。

11樓:dk追隨者

不用坐公交了,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北站的對面就是南站,走路5分鐘就到。標誌性建築:國際飯店斜對面。

從大市口南站到鼎盛鋁業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2樓:輕風一笑

公交線路:301路 → 24路,全程約公里1、從大市口南乘坐301路,經過6站, 到達億都家居建材城南站(也可乘坐82路)

2、乘坐24路,經過13站, 到達德馬化工站3、步行約790米,到達江蘇鼎盛化工有限公。

鎮江火車南站從大市口怎麼走?

13樓:網友

打車起步價 火車站那有站臺 幾乎所有車都經過大市口哦~

14樓: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樓上兩個明顯不懂,他們說的是鎮江站不是鎮江南站。

要去南站,兩種方法,一是在大市口西站坐39路,二是在大市口南站坐k208路。

看我在鎮江南站拍攝的公交指示牌的**~

鎮江南門快客站在哪?做公交車怎麼去?急…感謝

15樓:銀子

大市口南邊兒,國際飯店你認識吧?繼續往南走就對了、、、

16樓:從外面看

坐任何一個可到大市口南站或市**站的公交,分別向南和向西走,車站就在正東路和解放路的交叉口西北角。

17樓:

大市口南站下車,接著往前走就看到了。

慈溪南站到大潤發的公交車,從汽車客運南站到大潤發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方案1 212路 266路 從慈溪客運南站 乘坐212路 14站 到達海衛家園站 乘坐266路 1站 到達 大潤發站 方案2 212路 266路 從慈溪客運南站 乘坐212路 14站 到達觀海衛公交中心站 乘坐266路 1站 到達 大潤發站 方案3 12路 266路 從慈溪客運南站 乘坐12路 11...

從長沙汽車南站到高鐵南站坐幾路公交車

方案一 公交線路 16路區間線,全程約10.4公里1 從汽車南站步行約380米,到達洞井鋪站2 乘坐16路區間線,經過17站,到達長沙火車南站3 步行約430米,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方案二 公交線路 212路,全程約10.9公里 1 從汽車南站步行約460米,到達時代陽光大道中意路口站2 乘坐212路...

從杭州東站到武林小廣場乘哪個公交車

方案1 y5路 直達 全程約公里,需要約15分鐘。從 杭州東站 出發,步行至 杭州市火車東站 坐 y5路 在 武林小廣場 下車,方案2 k516路 直達 全程約公里,需要約16分鐘。從 杭州東站 出發,步行至 火車東站 坐 k516路 在 武林小廣場 下車,從汽車東站 公交車站。到武林小廣場 公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