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管家設定了私密空間,怎麼才能取消設定

2023-02-28 16:45:05 字數 876 閱讀 6283

1樓:虛無縹緲幻影神

開啟手機管家,找到安全防護,裡面有隱私空間設定,關閉就行了。

騰訊手機管家的私密空間怎麼關

2樓:灬此陌非丶白

樓主你好。

是需要把私密空間隱藏關閉麼。

進入隱私空間後,即可見到可加密的四大類隱私檔案。進入需要加密的隱私型別後,點選下方「新增」按鈕即可新增手機內的對應型別資料。文件、音訊、電子書、壓縮包多種檔案型別供您選擇。

可隱藏的私密空間,讓您的隱私更安全。管傢俬密空間給您最貼心的隱私保護,收放自如的設計,將私密空間隱藏起來更安全!

vivo手機自帶管家裡面有隱私空間我設定密碼了,怎麼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i管家設定了隱私密碼只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的哦,您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建議您先備份好再來操作的哦。

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這是不可以直接取消的,建議可以試試清除所有資料,點選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手機資料--重置手機(勾選手機u盤),清除手機資料會將手機格式化,所以此項操作前可以將手機資料備份一下,包括聯絡人,**之類的。

我在vivo手機i管家裡設定了隱私空間,給幾個應用都上了鎖,現在想取消應該在哪取消!

5樓:功馳

如果是連隱私空間都找不到的話,你就在隱私空間上用倆個指併攏在螢幕上按住份開隱私空間留出來了,然後再設定就好了。

qqêö»ú¹ü¼òèçºîè¡ïû¼óãü£¨ë½ãü¿õ¼äµä£©

怎麼手機看我設定了那些空間定時說說

要想看到定時傳送說說,必須瞭解怎麼定時發!下面就詳細講解下如何設定手機 空間裡的定時傳送說說功能 1,開啟手機 空間軟體後在 我的空間 後點選右上角的右上角的圖示進入 寫說說 可以看到 定時 的圖示,點選進入後可以選擇日期和選擇時間.2,選擇好時間後點選 確定 然後點選 發表 3,該條說說就會在你指...

怎麼手機看我設定了那些空間定時說說

qq空間 增加了bai定時傳送 不是騰訊問題bai!有兩處du地方設定。一 是在zhi 個人中心dao 旁邊的 設定 內 其 容它設定 那幾個方塊塊掛勾。意思是你點開設定自己整整就好了。想必您不是這為難吧?呵呵還有一處是至關重要的地方。如果是你空間根本就不顯示別人的說說,證明是下面的情況。給分,很多...

手機空間怎麼釋放,怎樣才能讓手機釋放空間?

它所指的手機空間應該是指手機記憶體,和sd卡沒關係,你可以考慮解除安裝一些不用的軟體和遊戲,或者把那些程式移到sd卡里。步驟是開啟工作管理員,在任務管理裡,或應用管理裡,找到你要移動或刪除的程式,點選選擇詳細檢視,要解除安裝就點選解除安裝 最上面有兩個白色方塊,右面的那一個 要移動,就選移動至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