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了,怎麼用電腦管家重新設定DNF管家鎖

2022-08-09 04:15:15 字數 1694 閱讀 1611

1樓:管家

在您的新系統中使用電腦管家請繫結管家鎖後解綁之前無效的管家鎖!

啟動繫結方法:

進入支援的遊戲後點選」管家鎖「圖示會出現啟用管家鎖提示框=》點選啟用後=》按照提示通過繫結的密保手機收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即可啟用。

注:1、若沒有繫結密保手機和安裝電腦管家,在啟用時需繫結密保手機,並安裝電腦管家(沒有版本限制);

2、不支援遮蔽管家鎖功能,若您不想鎖定,請不要點選管家鎖圖示進入即可。

解綁管家鎖:

在已經繫結管家鎖的電腦上進入遊戲後,點選遊戲介面」管家鎖「圖示=》開啟管家鎖介面=》點選「解除」=》確定解除=》輸入手機驗證碼=》解除成功。

注:1、若您重灌電腦系統,請在該電腦系統上連續登入遊戲3天,重新繫結本機管家鎖,然後在進行解除即可。

2、若您更換網咖電腦登入遊戲,無法解除之前電腦,請您通過一臺常用的電腦重新繫結管家鎖後,在解除之前電腦的繫結;

3、管家鎖目前暫不支援解除安裝。

具體操作步驟截圖:

(選擇你不使用的裝置進行解綁)

管家浮雞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2樓:小叻

dnf管家鎖跟系統沒關係 只能在遊戲裡面或官網解除。

我電腦重灌了系統,dnf管家鎖要重新繫結,我手機停機了,怎麼解綁管家鎖

3樓:丶壞人兒

交話費~唯一方便的辦法

4樓:康騰飛

可以用原來的手機卡的手機,連wifi,上安全管家,更改密保手機

5樓:江蘇小毛驢

給手機充錢,要不買回原來的號,要不申述解綁!

為什麼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後,dnf沒有了管家鎖功能?

6樓:youth康

樓主,那個管家鎖都沒有了,dnf已經暫停那個了!

我重做了系統怎麼 解綁原來的 管家鎖

7樓:great三圈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除dnf管家鎖:

一、您可以使用手機發簡訊獲取驗證碼解除dnf管家鎖。

怎麼解除dnf電腦管家鎖

8樓:管家

您好,我是電腦管家問答題的緣分,你可以通過已經繫結管家鎖的電腦上進入遊戲後,點選遊戲介面」管家鎖「圖示=》開啟管家鎖介面=》點選「解除」=》確定解除=》輸入手機驗證碼=》解除成功。

ps:1、若您重灌電腦系統,請在該電腦系統上連續登入遊戲3天,重新繫結本機管家鎖,然後在進行解除即可。

2、若您更換網咖電腦登入遊戲,無法解除之前電腦,請您通過一臺常用的電腦重新繫結管家鎖後,在解除之前電腦的繫結;

3、管家鎖目前暫不支援解除安裝。

具體操作步驟截圖:

望採納。

9樓:

換電腦了?

重新繫結一個再解除

dnf電腦管家鎖怎麼解除

10樓:網管愛好者

提高帳號安全等級,7天自動解鎖

11樓:風芸無雙

遊戲裡面管家鎖可以刪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可以解除,只要手機驗證就行

用電腦管家怎麼裝系統,用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在電腦管家裡面

電腦管家沒有重灌系統的功能,360安全衛士有系統翻新的功能,它是可以重灌系統的。建議用360重灌系統。進入管家,有重新裝系統的圖表!您好電腦 bai管du家本身並沒有重灌系統zhi 的功dao能哦!您可以通過電腦管家 內軟體管理 軟體倉庫容 右上角搜尋 洋蔥頭一鍵裝機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一 重灌工作 2,安裝前需退出防毒軟體。1,雙擊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的軟體。2,根據筆記本的記憶體條的大小,選擇按重灌的系統 32或64位的系統。5,選裝機吧pe回車進入。6,進入pe系統會自動彈出裝機工具,安裝完成後出現提示點立即重啟電腦即可。以上就是重灌系統的操作流程了。重灌作業系統方法如下 ...

怎麼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假如有 c,d,e,f 四個碟符!開啟我的電腦 對著d,e,f三個碟符 分別右鍵 有個 格式化 選擇中 選中快速格式化 確定後 磁碟裡面的資料就沒有了!至於c盤 一般都沒放什麼東西吧!如果要刪除就重灌一下系統!弄張系統碟 5塊 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讀盤後 按1 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安裝完畢!就這樣!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