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用CAD2016輸入文字太小,怎麼變大

2023-02-28 19:05:05 字數 3766 閱讀 5588

1樓:錐素酉戀

你的字型設定得太小了,選中,輸入sc,單擊,輸入10,放大10倍。就看清了開始文字命令後,在圖紙上單擊,然後可以輸入預設的字型大小。這樣以後字型都可以放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修改多行文字的大小,前提是你的文字屬性是多行文字。確定是不是多行文字在輸入文字的時候可以選擇,也可以試著選中,如果是多行文字的話,一塊文字全部都被選中了。

2、多行文字的修改方法和單行文字可以使用同一種方法,在特性裡修改。

3、也可以左鍵雙擊該文字。在彈出的文字屬性中選擇修改多行文字的大小。

用cad輸入文字後,怎樣改變文字的大小

3樓:浣月梳影

cad文字大小需要在特性選單中修改文字高度。

在特性選單中修改文字大小步驟如下所示:

1、在cad中,選擇需要修改大小的文字,點選滑鼠右鍵。

2、在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特性。

3、在特性選單中,點選文字高度選項。

4、輸入需要修改的文字大小資料,即可完成修改。

4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常用方法有以下幾種:

1、直接縮放,快捷鍵「sc」;

4、如果有相同大小的文字,可以用格式刷刷成一樣的,快捷鍵「ma」。

5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方式用change(ch);

或者選中文字,查屬性就可以直接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cad是什麼?截個圖看看。

cad畫圖時,輸入的數值太小,要怎麼樣變大?? 20

7樓:天天

在命令欄輸入sc,然後根據你所需要的擴大倍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寫的文字太小,還是說標註的尺寸太小?前者是增加字型高度,後者可直接在調整比例中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遇到的是模型比例太小的原因。比如1000的線畫後就佔了全螢幕。

先畫一條1000000的直線。

在輸入zoom...再輸入a...確定。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欄中輸入 d 然後按 空格 選擇文字 把文字高度改大一點就可以了。

或者還是在這個裡面你把比例改一下就可以了!想要多大就有多大!

11樓:

先按z 空格。

然後e 空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點屬性,在屬性欄裡有比例,放大即可。

也可以sc+空格,選中物件,輸入放大或縮小比例即可。

cad中標註字型很小,怎麼變大?

13樓:清一色520螺

1.開啟一張cad圖紙,依次點選選單欄的標註->標註樣式 ,開啟標註樣式管理器回。或者直接按快捷答d開啟標註樣式管理器。

預設的標註有兩種:iso-25和standard,前者是國標,後者是內建。這裡我們選擇iso-25,點選「修改」。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字型,在圖示位置修改字型高度就可以改變cad標註。

4.這裡把字型高度從改成5,看看修改前後圖紙標註的更改效果。

14樓:我是

輸入命令:d回車bai,依次點選修du改,調整,zhi將使用全域性比例因子dao改大就可以了,這樣,箭頭版,文字,間權距同步變大(推薦)

如果只想改動所用文字,還是d回車,,修改,文字,改動文字大小就可以瞭如果改動一個文字大小,選中該標註,ctrl+1,修改文字高度,或者把標註x分解掉,自己改一下文字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bai樣式裡面,或者開啟du格式,找到裡面的標註樣zhi式,修改你當前。

dao使用的樣回式,點選修改,文字答。

高度值改大就可以了,但是要確定你修改的標註樣式就是你當前使用的標註樣式。

最後加一句,真搞不懂現在為什麼有些人標個尺寸,一張圖裡面要用個樣式,修都不好修~

16樓:陸浩然

命令d開啟修。

bai改標註樣板管理器du面板,點選修zhi改,改大里面的文dao

字高度,還有其回。

他一些可以配合使答用的東西。然後確定,置為當前,關閉面板就可以了。

注意:一定要置為當前,不然修改會無效。文字大小一定要和起點偏移動量,超出尺寸線等配合調節才有效,記得看全域性比例的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樣式裡,整體重新設定。或者就是選中右擊,有特性,不過這個是一個一個的改,比較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d回車,裡面可以新建一個標註型別,也可以在當前型別裡面進行修改,

cad2016文字字型非常小,如圖,怎麼改下,謝謝

19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首先在選單欄找「格式」。

2、「格式」的下拉選單有「標註樣式」的選項,選擇「標註樣式」進入標註樣式設定介面。

3、在「標註樣式」設定介面的左側有「修改選項」,點選修改,進入修改介面。

4、進入修改介面後首先進入「文字」修改介面,「文字高度」輸入400一般就可以了。然後再點選「文字樣式」後面的「..進入更多修改選項。

5、進入這個介面後勾選「使文字方向與布釋匹配」,然後修改「文字高度」和「寬度因子」,「寬度因子」用1就可以。

6、最後進行「標註」,可以選擇「對齊標註」。

7、線段距離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與字的大小較大,臨時觀察,將標註樣式的調整卡,標註全域性比例加大。

21樓:熱帶傳說

輸入 d 回車。

選擇修改 出現面板後 去修改文字樣式裡面的文字高度即可。

cad裡輸入的字型太小怎麼調整

22樓:林木南風

剛剛解決了這個問題:修改字型輸入初始狀態大小和標註輸入的初始狀態問題找到文字項,點選註釋。

修改文字輸入時初始字型大小。

先點選修改。

修改標註的樣式。

然後就搞定了。

23樓:青島小貝

文字輸入:t或者dt

t的時候可以直接選擇字型大小(也可以使用ctrl+1);

dt的時候,使用ctrl+1,屬性欄修改字型大小。

cad中標註字型很小,怎麼變大

24樓:汲時芳針璧

如果只想改動所用文字,還是d回車,,修改,文字,改動文字大小就可以了。

如果改動一個文字大小,選中該標註,ctrl+1,修改文字高度,或者把標註x分解掉,自己改一下文字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縮放命令,浩辰cad有三種方式呼叫縮放命令:

1、選單位置:[修改]→[縮放]

2、工 具 條:[修改]→[比例]

3、命 令 行:scale(sc)

「縮放」命令是改變既有物件的比例,將物件按指定的比例因子相對於指定的基點放大或縮小。預設的使用方法是執行「縮放」命令後,選取物件,按回車鍵,然後,按照命令列提示選擇基點、輸入比例因子或者利用游標選取相對縮放比例,最後回車鍵完成物件比例縮放。比例係數大於 1 的會加大物件;介於 0 與 1之間的比例係數會縮小物件。

我怎麼用cad用1 2 7的比例畫出哪條斜線

如題所述的1 2.7其實是坡比,即坡面的垂直高度和水平寬度的比,如圖所示。要繪製坡面斜線需要藉助 物件捕捉 中的 捕捉到平行線 功能,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繪製直角三角形,斜邊作為輔助線 繪製直線,單擊 捕捉到平行線 按鈕,移動滑鼠至直角三角形的斜邊處做 平行 標記 繼續移動滑鼠,此時平行標記變為小十...

我用建行的網上銀行轉賬給工行,卡號我輸少了2位數字,但是錢也扣除了。對方也沒收到我的錢 怎麼辦

對方無法收到,當日會自動退回的,你可注意看看交易明細,或者簡訊提醒。我用建行網上銀行轉賬時,把對方的卡號少輸了3位,但是錢轉過去了,這個錢還可以退回來嗎 1 用建行網上銀行轉賬時,把對方的卡號少輸了3位,是會造成轉賬失敗的。2 在網上轉賬時,雖然已經扣錢了,但輸錯了收款人的銀行賬號,經過銀行核實後,...

您好,我想問oppoa51用騰訊大王卡怎麼是顯示2G網路的?能解決嗎

解決方式 換一個支援聯通4g的手機 不用換手機,用回移動的4g卡來 將就著用了 因為你的手機型號只是支援移動的 4 3 2g,聯通的2g訊號,那個什麼大王卡是聯通卡,所以就是隻能支援2g了 oppo a59s的騰訊大王卡一直是2g網路是怎麼回事?如果都不是以上問題,恢復網路設定為出廠狀態,重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