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能查出來是新機器還是刷機的

2023-02-28 20:20:06 字數 4655 閱讀 5603

1樓:小白黃

查詢序列號的啟用時間!

顯示當天啟用,即表示是新機,可以上維維網查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小心傑傑

你好 打人工客服用手機串號就可以查詢的 希採納。

蘋果手機能查到刷機資訊是怎麼回事

3樓:寡人張大爺

1、簡單地說,「刷機」就是給該手機重灌系統,「刷」去原先的資訊。此時,如果使用者的原卡已經登出,那麼刷機後必須用另一張sim卡「啟用」。這個過程中,新sim卡的刷機啟用資訊,便會通過通訊運營商發到蘋果手機製造商伺服器那裡。

所以,不論是新機主還是老機主只要刷機,蘋果伺服器就會有資訊,官方就會知道「刷機」更換手機卡了。

2、刷機就跟新買的機器一樣,需要啟用,啟用就是刷完機後iphone特有的一個流程,必須啟用,而且裝了sim卡後才能啟用。裝入sim卡就是要上傳卡里的iccid資訊和其他資訊到蘋果伺服器上儲存。

4樓:永恆心

你好,不可以的。刷機會抹除你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應用資訊等等。即使重新裝系統也無法恢復和查詢到的,這就是為什麼刷機前要進行備份的原因。

怎麼查我的iphone有沒有被刷機

5樓:東門瀾

蘋果的翻新機現在很多,那麼,怎麼檢查你買到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呢?

1、每一臺手機都有一個獨立的序列號和imei號碼。

在手機後殼、包裝盒上面都有寫。首先檢查的是,發票上面、包裝盒上面和機器上面的imei以及序列號是不是同一個。

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即可看到你手機的imei。

2、在蘋果官網——支援服務裡面可以查詢imei的啟用時間,如果跟你開機的時間不符,那就是翻新。

3、只不過還有一種區別就是官換機。

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一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18或者24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一個冷處理期(cooling off period)--大概兩週以內顧客可以反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就可以退回並取消合同。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對它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頭),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

這種機器有時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基本上是轉銷到其它國家。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

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都是一年。

服務機:蘋果為了應付保修換機器還專門生產了一批服務機(白盒,序列號5k開頭),去蘋果保修蘋果是換個新的給你,就是這種機器,如果你去保修換了一個序列號5k開頭的機器,它不是翻新機,這種機器的保修期是接著原來的機器,如果原來的用了4個月,那它還能保修8個月。

怎麼查詢iphone是否已經刷機

6樓:二粽學姐

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在頁面最下面,有一項「檢視服務的支援期限」,點選進入 。

進入一個要你輸入硬體序列號的頁面。

如果沒有開機的話,可以在手機背面的serial,還有就是卡託處找到serial中找到也是一樣的。

輸入序列號後,就會你查詢的手機各種資訊,如購買日期,維修的服務情況,這樣就可以判斷你的iphone是不是被人動過手腳。

請問怎麼確定蘋果手機是不是第一次啟用,聽說刷機以後什麼的第一次開機也要啟用,怎麼才能確定手機是全新

7樓:樂觀的

開啟你的遊覽器進入蘋果官網去查詢序列號。

1、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

2、然後看盒子的背後,找到你機器的序列號,跳出的網頁會把這個機器的序列號的保修服務。

有些人會用第三方軟體查序列號保修,比如果粉查詢,它港行查出的日期是機器出庫的日期,每個港行的機器出單,都要掃下序列號,蘋果官方的伺服器才是正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看盒子的背後,找到你機器的序列號,如下圖:

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如下圖:

跳出的網頁會把這個機器的序列號的保修服務很詳細的告知你:

啟用後的頁面。

未啟用的畫面。

提示已經啟用的話,那按下面那張圖的的演算法就知道什麼時候啟用的附上英文月份表:jan–1月 feb–2月 mar–3月 apr–4月 may–5月 jun–6月 jul–7月aug–8月 sep–9月 oct–10月 nov–11月 dec–12月。

end注意事項。

有些人會用第三方軟體查序列號保修,比如果粉查詢,它港行查出的日期是機器出庫的日期,每個港行的機器出單,都要掃下序列號,而軟體計算方法就是出庫日期既是啟用日期,這個方法以偏概全,所以請您放心使用,蘋果官方的伺服器才是正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開機:進入主頁——啟用——才可以使用: 以後就不需要啟用:跟一般的手機一樣開機即可使用。

10樓:小波呆

那還不簡單!查一下順序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官網查一查imei號就行。

蘋果手機掉了怎麼檢視有沒有被刷機

12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2、當我們登入到軟體以後,因為開始需要對手機進行定位,所以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情況,所以可能會比較慢,然後慢慢等待即可。如圖所示:

3、等到進入到了軟體的主頁面了以後,然後我們點選自己被盜的手機(科普一下,顯示的如果是彩色的,說明是在正常使用的,灰色的表明已經沒用了、刷機了或者沒聯網)。如圖所示:

4、當我們點選了 我所被盜的手機以後,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被盜的手機的狀態了,如果手機的狀態是像下圖這樣地 顯示,那麼說明手機已經被刷機了。如圖所示:

13樓:rostiute魚

如果被刷機,那麼說明你已經失去對手機的監控權,可以使用查詢iphone進行檢視,步驟如下:

2、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3、當手機沒有被刷機時,聯網後可以在當前面板裡檢視到。

14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

二、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查詢我的iphone」,開啟手機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安裝「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

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往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是蘋果手機必須有網路訊號並且正常開機狀態,開啟icloud「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才能真正定位。當丟失以後,小偷一般都會第一時間關機,更有點使用常識的將會登出你的蘋果賬號、重新整理系統。

三、真實的蘋果手機丟失找回一般有3種途徑:

1)蘋果手機丟失,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或啟用icloud,facetime,imessage會將號碼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通過特定的付費**查詢,查詢到啟用上述功能的手機號碼。

2)在手機丟失以後,有可能通過通過蘋果售後以舊換新,鑽空子置換新機,通過查詢得知手機的維修記錄以及維修地點和更換的串號。

3)當丟失的手機被刷系統清空資料,需要插手機卡重新啟用手機,啟用會上傳iccid(sim卡序列號)到蘋果伺服器,通過歸屬地運營商可以解釋出iccid所繫結的完整手機號碼。

希望能幫到您。

15樓:丫丫的蘿莉控

如果手機開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就能確認有沒有被刷機:

登入icloud,選「查詢我的iphone」定位手機;

如果成功定位到手機說明沒有被刷機,否則刷機後「查詢我的iphone」是預設關閉的,而且手機號肯定也被換掉,就沒法定位了。

16樓:吻嘴兒魚

首先要知道手機的imei串碼,這個可以在手機的包裝盒上找到,當然要行貨或三碼合一的才可以。

然後可以直接致電蘋果**客服,告訴他們手機丟失,他們會幫你記錄然後,當你的機器刷機時蘋果後來伺服器就有記錄。

建議可以先登入蘋果雲,然後設定為丟失模式,然後嘗試尋找我的iphone選項。其實刷機的技藝已經越來越高超了,建議查詢face time是否重新啟用比較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鎖的話,是不能刷機的。

蘋果手機能查到刷機記錄嗎

18樓:兄弟連田心9號

登陸蘋果官網:

1、查不出序列號是翻新機或者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

2、查一下最近一次啟用時間列號」.查詢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3、檢視電池使用時間設定-- 通用 --電量 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如果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

蘋果手機怎麼查刷機維修記錄查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刷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然後把網頁下拉,在左下角這裡選擇,檢查維修記錄了。

尿毒症是怎麼查出來的,尿毒症是怎麼查出來的

尿毒症的病人會乏力食慾不振,嚴重時消化道會出血。尿毒症主要通過實驗室和器械檢查。實驗室可以抽血查患者腎功能,是否遠超正常人指標,如尿素氮肌酐大於正常人指標。器械檢查是通過ct或b超來看患者腎臟萎縮 體積縮小或結構不清。排除急性因素後,可以確診為尿毒症。尿毒症實際上是指人體不能通過腎臟產生尿液,將體內...

現在癌症是怎樣被檢查出來的?普通體檢能查出癌症嗎

通常都是人出現異常的症狀或者身上某個部位異常疼痛去醫院檢查才會發現,因為初期都是感覺不出來的,普通的體檢基本上檢查不出來,最有作用的體檢可能就是全血檢檢視血沉狀況了,初期也是看不太出來的。癌症一般都隱藏很深,明顯症狀都是中晚期,所以一般人都沒當回事,最後到醫院檢查都已經是中晚期。體檢能夠發現早期癌症...

質檢報告屬不屬實網上能查出來嗎,質檢報告是什麼怎麼查詢

正常情況下,出報bai告的檢du測機構官網會有電子報zhi告查詢系統,可以查dao。但各行內業大部分報告 你好bai,關於質檢報告du 的真假,網上能不zhi能查出來,要分幾 dao種情況來看專 1.要看出報告單位的性屬 質,重要的質檢報告都要備案,上傳備查,而且有效期沒都要有案可查。2.有關產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