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怎麼來電時鈴聲響著響著就變成靜音了

2023-02-28 20:15:04 字數 821 閱讀 3071

1樓:lderman學生幫

這可能是它的特色功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轉靜音呀,你回去看看使用說明吧。

三星note3來電翻轉靜音不好用的解決方法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進入設定--裝置--動作與手勢--動作--靜音/暫停關閉。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4樓:

你可以選擇用手蓋住螢幕,一樣的效果。

三星note3為什麼接**的時候一碰就靜音 5

5樓:機櫃劉

是不是對方聽不到您說話的聲音了?麥克風自己靜音了,我的手機也這樣。

三星note3鈴聲響了手一動怎麼沒鈴聲了

你好!三星note3來電鈴聲突然就不響了,請問是什麼情況?如何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看看響不響,還有打**能雙方可以聽到聲音嗎?如果有一項不響那就證明手機話筒壞掉了,如果都沒問題就是你設定出現了問題。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港行的怎麼樣,三星note3怎樣?

挺好的啊!除了不能3g網 三星note3怎樣?怎麼說呢,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經濟允許,他是個絕佳選擇 很不錯 屏大 效能強大 但 高 可觀望再入手 第六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港行的三星note3 支援4g網路嗎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 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