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手鍊一般什麼價格,tiffany手鍊價格表

2023-02-28 20:50:06 字數 1899 閱讀 5087

1樓:condy雯

正版的銀飾手鍊是1800元起,以2-3千這個區間價位為主流。個別的做工複雜的也要4-5千。18k金的價位就要1萬多了。

2樓:網友

平民首飾而已,喜歡自己去帶,要不去分解。

tiffany手鍊**表

3樓:**細菌菌

這個牌子的價位不帶鑽的情況下一般會訂在2000--15000左右,你著款應該在4000左右吧,**的貨,可要當心啊,去商場買**比較好,這款應該不是新貨吧,最近的風格不是這樣的,我建議你們上網看missparis米思巴妮**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專櫃的**是1450,親自去過。

5樓:網友

因為沒買過,所以不太瞭解,如果真想要知道**的話可以直接參考一下他們官網的**,或者直接去實體店看看。其實在買珠寶首飾的時候最好就是直接去看實物,因為飾品只有上手之後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就像我當初買求婚戒指的時候就是直接去實體店看過才定制的,再加上因為定製的是那個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所以我老婆收到這一枚戒指的時候很開心很感動很喜歡。

tiffany手鍊多少錢**

6樓:戀勞

珠寶屬於奢侈品,925銀,18k金以及鑽石珠寶的價位相差非常大。

2.以日本tiffany的**為例,鑽石珠寶一般的**是50w~200w日元不等;18k金珠寶20w~50w日元,925銀珠寶一般為5w~20w日元。

3.美國官網**最便宜,乘以匯率差不多就是人民幣的**了。看挑選的款式和系列了,**從1500-1w以上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官網,不用謝。

誰來說下蒂芙尼心形手鍊**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形琺琅銀珠手鍊嗎? 要看是****,每個國家都不一樣,法國這裡該款售價是170歐元,摺合人民幣1340

9樓:詩意珠寶定製

專櫃1500左右 定製200一條。

tiffany是什麼牌子?**一般多少?

這款tiffany手鍊 國內專櫃 和 香港專櫃 價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2100人民幣左右、(請不要網購、最好到正規地方去買、)還有一點tiffany目前在中國大陸僅有九家商店:成都一家,瀋陽卓展一家,北京兩家,天津一家,上海兩家,青島一家,杭州一家tiffany主要一銀色為主 拒絕金色 tiffany 銀飾和鑽石出名。tiffany的設計從不迎合起起落落的流行時尚,因此它也就不會落伍,因為它完全凌駕於潮流之上。

tiffany的創作精髓和理念皆煥發出濃郁的美國特色:簡約鮮明的線條訴說著冷靜超然的明晰與令人心動神移的優雅。和諧、比例、條理,在每一件tiffany設計中都能自然地融合並呈現出來。

tiffany的設計講求精益求精,它能隨意從自然萬物中獲取靈感並撇下繁瑣和嬌柔做作,只求簡潔明朗,而且每件傑作均反映著美國人民與生俱來的直率、樂觀以及乍現的機智。

11樓:非賣品丶雲

2100人民幣左右、(請不要網購、最好到正規地方去買、)項鍊,我看過許多牌子。感覺只有missparis適合我,設計時尚、氣質高貴、做工精細。值得擁有。

送女生手鍊,預算2000左右,不知道是選擇蒂芙尼的銀手鍊還是周大福的鉑金手鍊,蒂芙尼設計好點,牌子

12樓:優小寶的號碼

給你四個字:真金**、

13樓:灬碎心灬

周大福 首飾什麼的 難道戴的時候外面會露出牌子嗎 所以鉑金嘍。

蒂芙尼項鍊鑰匙價格多少,蒂芙尼項鍊一般多少錢,蒂芙尼鑰匙項鍊價格表

專櫃金的得好幾萬,一生奢品 pt鉑金的 1萬多。先不說,當然是 一生奢品的實惠了,在說說工藝,國外的就是比國內都要好,首先鑽石就好,之前深圳買了一個基本的版都不對 蒂芙尼項鍊一般多少錢,蒂芙尼鑰匙項鍊 表 幾千到幾萬不等 可以就近去專櫃看 也可以問問 詩意珠寶 貌似有做 專櫃幾千到幾十萬都是有的。定...

蒂芙尼鑽戒大概多少錢,蒂芙尼鑽戒價位一般都是多少

樓主你復好,你大概還制 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

水晶手鍊一般怎麼判斷真假。價格在多少

水晶手鍊一般情況下里面都會有棉絮 或是膠體 水晶是雙折射率寶石 你把一根頭髮放在水晶後面 透過水晶看 可以看到兩重的影子 那就是真的水晶 真的水晶手鍊要多少錢 白水晶手鍊 材質應該是天然白水晶 白水晶並不貴,以白水晶手鍊為例,白水晶手鍊 一般在幾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當然也有幾百元的白水晶手鍊,主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