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個大學四年的學習計劃 土木工程

2023-02-28 21:15:06 字數 827 閱讀 5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課程都是已經安排好的了,第一年學高數,物理,化學,第二年學點力學,第三年就學專業知識,學習計劃沒什麼必要,只需要把當年的課程上好了就行,而且大學是一個培養生活能力的地方,不只是要學習,也要學會自己處理事情和獨立生活!

我也是讀土木工程的,只要按著學校安排的課程走就可以了,不必自己先學。如果自己要考研的話建議高數學透徹了,經常做做題,然後結構力學也是,基本就沒問題了。

誰能給我一個土木工程大學四年的學習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屬其本人,一篇作者是他的同學,都是關於大學四年的生活以及保送研究生經歷。你可以參考一下。兩人都是華中科技大學土木學院的的保研一族,空間主人今年也已經保研至浙大。

謝謝~~

土木工程專業應當如何規劃自己大學四年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的基礎學科學好,製圖、測量這兩個學好出來就能混口飯吃了,如果能把幾門力學學好更好,這對你以後在工程上發展這都是基礎。

我是土木工程專業,要求談談對本專業的認識和學習計劃,不少於1500,求現成答案

土木工程專業四年學業規劃怎麼寫

4樓:橘黃色幽靈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學習程序跟水平了啊。

別人沒有辦法幫你制定計劃的,考證呢要看你有沒有時間了要是有精力就早點考吧。

我也是學土木的我是大二的考了三個證了已經。

5樓:網友

請問:國二是什麼意思?

誰能給我各種食物的卡路里表,誰能給我一個各種食物的卡路里表

運動消耗能量表 體育運動 運動名稱 能量消耗 卡 千克.小時 騎自行車 184跳有氧運動 252打拳 450騎馬 276滑雪 354游泳 1036 打高爾夫球 186爬樓梯 480跳繩 448慢走 255慢跑 655快走 555快跑 700體能訓練 300健身操 300仰臥起坐432 各個運動所消耗...

有誰能給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有誰能給我一個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很多人五官不全或者身有殘疾都必須要堅強生活下去,為什麼你一個正常的人就不能夠生活下去呢。好好把握好現在生存的機會吧。心態放正!不為別人活為自己活!父母永遠是心疼自己的孩子的,只是你現在沒理解到他們的苦心,等你以後有了自己的孩子你會明白他們的用心良苦!難道你的父母都成不了你活下去的理由嗎?不要太悲觀,...

誰能給我火線精英的好號和密碼,誰能給我一個火線精英的好號和密碼

賬號 1847421782 密碼 147896325 聯六 號裡只有一把4星 scar 嗜血以及其他限時4星 賬號978180239 密碼chenwenhao200512 電信1 4把五星永久 五星號2511171118 111111 火線精英 對面搬來一戶李姓母女,比顧家還窮。顧洪對李姑娘有意,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