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份08 09年的北京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分數表我是山東的不勝感激

2022-12-03 14:45:07 字數 2343 閱讀 2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一本大學很多很多,關鍵看你在什麼樣的分數段上如果單看「北京本地」錄取分數的話,一本大學的分佈是這樣的:

如果你的分數能達到一本線上100分以上,你可以挑選全國最好的名校:

北京大學(211院校)

清華大學(211院校)

中國人民大學(211院校)

北京師範大學(211院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211院校)

北京大學醫學部(211院校)

**財經大學(211院校)

北京理工大學(211院校)

北京郵電大學(211院校)

對外經貿大學(211院校)

北京外國語大學(211院校)

北京協和醫科大(211院校)

如果你的分數在一本線上60~100分,你所能選擇的大學依然是全國最好的:

北京交通大學(211院校)

中國政法大學(211院校)

北京科技大學(211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211院校)

中國農業大學(211院校)

北京中醫藥大學(211院校)

如果你的分數在一本線上20~60分,能夠考上的大學依然不錯,但是就算不上名牌大學了:

華北電力大學(211院校)

北京語言大學

**民族大學(211院校)

北京化工大學(211院校)

北京工業大學(211院校)

北京林業大學(211院校)

首都經貿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中國地質大學(211院校)

中國礦業大學(211院校)

中國石油大學(211院校)

如果你只能剛剛擦到一本線,那你可以考: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方工業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京工商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京資訊科技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不過你是在外地考,所以這些學校分數線肯定會有相應提高,而且那幾個一二本混招的學校可能會變成純粹的一本

2樓:獨上西樓

上www.bjeea.cn北京教育考試院**,上面有詳細的內容。

北京對外經貿大學近年來在山東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文科

3樓:花憶詩

你好,我是對外經濟**大學招生辦公室的一員,我們還沒有公佈2023年的錄取分數,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撥打招辦的**查詢。09山東文科最低612,08年632,07年641。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山東考生,我們一本線567,我600分,想要報考北京211高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郵電大學的通訊專業應該都不錯,北郵分數很高,你可以看看南京郵電大學怎麼樣。

剛過一本分數線最好去北京的哪所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你很想去,同樣的,別人也很想。 剛過一本是很難被北京一本錄取的,你可以報一個一般的一本院校裡的冷門專業,或許還有希望! 把重點放在二本上,就算是二本,也不可以求好,求熱門!

祝你考取一所心儀的學校,學業有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報的院校報考人數過多,依據從高到低分投檔的原則,很可能最終投檔線會高出錄取線很多,那就很可能會沒有機會投檔,造成所報院校無法入讀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留在山東一本大學要好

l老師:您好。我是山東文科考生,高考成績是594超一本線24分,您說我適合報北京。天津的學校嗎?

8樓:克雷斯波旗幟

中國農業大學、北京工業大學、北方工業大學、首都師範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北京)、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天津師範大學、中國民航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最好能適時的交點錢

10樓:

親,北京天津一直是熱門的地方,據我所知,親所在的分數人數很密集,親有可能進校,但不會上好專業,建議親選擇其他地方大學的好專業

我是貴州的一名理科考生,高考分數超出一本線30分,不知道北京工商大學有沒有希望,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吧它3年的貴州招生的分數找出來!!看看他的線差!!

最好看看你距離他的平均分遠不遠!!好好分析下最後幾天都想好啊!!

要不你去報名校的預科吧!!可能性極大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希望很大的,可以去看看。

誰能給我一份忻城縣大塘鎮的資料!

大塘鎮位於忻城縣東部偏北,西距縣城59公里 沿國道323 省道20231 東距離柳州市區61公里 沿g322 g323重合線 南距合山市38公里 距來賓城區72公里,北距宜州市69公里。其地東與柳江縣裡高鎮交界,南跟思練鎮 安東鄉相連,西傍城關鎮,西北與歐洞鄉 馬泗鄉接壤,北和宜州市屏南鄉相鄰。全鎮...

有誰能給我一份詳細的貓科動物的介紹

貓科動物 felidae 分為3亞科,獵豹亞科 貓亞科 豹亞科。共有14屬40種。體型中 大,軀體均勻,四肢中長,趾行性。頭大而圓,吻部較短,視 聽 嗅覺均很發達。犬齒及裂齒極發達 上裂齒具三齒尖,下裂齒具2齒尖 臼齒較退化,齒冠直徑小於外側門齒高度。皮毛柔軟,常具顯著花紋。前足5趾,後足4趾 爪鋒...

誰能給我一份完整的智慧家居畢業設計

你給我個郵箱我給你發過去吧,不過要採納的!智慧家居的畢業設計 可以去 網上搜尋,看你挺有錢的 專業書籍什麼的可以去電驢上搜尋 跟你不是一個學校,想知道你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 什麼樣的資料至於做實物,可以找傢俱廠,我是工業設計的,當初畢業的時候就是找的傢俱廠做的,也可以參考美術學院那邊的做法,那邊很多做...